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幽浮 結果共171筆

  • 幽浮飛進南京? 造型傳統還有閃光

    大陸各地經常出現各種目擊幽浮的報告,地點多半都是在人煙稀少的野外,但是日前卻有人在網路上的公佈一段幽浮影像,聲稱幽浮出現在人聲鼎沸的南京上空,不但畫面非常清楚,而且幽浮外觀還有明顯的發光體。
    2006/08/23 13:48
  • 空中魅影 不明物體大範圍出現

    大陸幽浮檔案,今天繼續為您揭密,這個例子是發生在去年9月,一架客機在行經青島上空時,機長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個,以螺旋軌跡移動的不明物體,而在同一時間,青島周圍600公里的幾個地方,都有人看到了這個特殊光影,民眾說,是外星人又一次到訪地球,因為就連科學角度,都沒辦法解釋這個神秘光影。
    2006/08/16 22:26
  • 專家科學研究 解密大陸幽浮檔案

    世界上有關幽浮的傳言很多,不過高達99%都可以用科學的角度解釋,幅員遼闊的中國大陸,各地都出現不少幽浮,16年前在河南上空出現的不明發光物體,甚至有殘骸掉落地面,大陸的UFO專家,最近利用科學鑑定的方法,還解開這個幽浮迷團。
    2006/08/15 22:30
  • 就是這光 民眾直擊不明飛行物體

    大陸各地經常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甚至有人言之鑿鑿說,那是飛碟,真的如此嗎?大陸幽浮專家針對這些民眾拍攝到的照片或影片詳細蒐集各種天文與航空資料,要來解答這些幽浮到底是什麼。
    2006/08/10 16:44
  • 幽浮大氣現象說 江晃榮批:炒冷飯

    英國報告提出,人們所看到的天空不名飛行物,是空中的電流把電漿,塑造成不同的動力形狀,也間接否認了飛碟之說。不過這到惹毛了國內的飛碟專家,抨擊這份報告只是在炒冷飯,這理論20年前就有人說過了。
    2006/05/08 22:33
  • 英國X檔案揭秘 「幽浮」是大氣現象

    全球各地常常有人宣稱自己看過幽浮在天空飄,甚至說自己被幽浮綁架,不過根據英國國防部長期 秘密追蹤調查,即將在15日公佈的「幽浮X檔案」,內容可能會讓不少幽浮迷失望因為,根據英國軍方的長期研究發現,所謂的「幽浮」,只不過是一種自然界的大氣現象,引起人類的錯覺,這份X檔案說,地球上既沒有外星人造訪過,也沒有真的幽浮。
    2006/05/08 22:27
  • 是幽浮嗎?雲南麗江上空藍色光球

    大陸最近興起一陣幽浮熱,雲南又有人拍攝到了疑似幽浮的畫面,引起當地媒體極大關注。
    2006/02/22 11:06
  • 揭弊代言!邱毅宣傳幽浮、特異功能

    立委邱毅,今天變成了國家地理頻道的代言人,而且是宣傳幽浮和特異功能,邱毅認為自己是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所以才有機會當上代言,只是預告台詞很饒舌,邱毅NG連連。
    2006/02/21 18:45
  • 新疆不明飛行物 專家:地外飛行器

    新疆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經過大陸中科院的天文專家研究後,排除是人類飛行器或是慧星的可能,專家認為,很有可能就是幽浮。
    2005/12/05 11:17
  • 飛碟? 不明飛行物吉林空中現蹤

    大陸吉林省,9月25日晚上,有好幾百個民眾親眼目睹天空中出現了不行飛行物體,這個白色光點在夜空中飛行了大約10多分鐘,被大學老師拍了下來。
    2005/09/28 11:22
  • 〈獨家〉台灣出現幽浮? 羅東拍到不明物

    台灣上空出現幽浮嗎?日前清明節前夕,有一對夫妻在宜蘭羅東上空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就是所謂的「幽浮」,事後這位民眾還夢到,從沒有讀過的「劉伯溫預言」?神祕的幽浮現身,讓民眾覺得很不可思議,認為有所含意。
    2005/04/16 18:09
  • 美驚現不明飛行物 民眾目擊拍攝

    美國印第安那州上空疑似出現了俗稱「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而且剛好被民眾拍攝了下來。這個像是火球的飛行物有人說是隕石,也有專家說可能是外太空的飛行器,帶您來目擊。
    2004/10/13 10:40
  • 〈獨家〉夜空不思議神話!目擊UFO光點解析

    有民眾目擊高雄夜空出現2個奇異的藍色光點,經過圖片放大,外型非常未來,像是2艘不同造型的太空船,我們帶您看看,到底是什麼「不明飛行物」?
    2004/10/11 18:03
  • 〈獨家〉台灣也有幽浮?! 專家解讀︰應是噴射機

    幽浮熱不只發生在國外,台灣也有不少民眾聲稱拍攝到幽浮的畫面。最近一次是在桃園的一家人,他們到合歡山遊玩,看到天空中有光點一閃一閃,趕緊用家用攝影機拍攝下來。桃園這家人拍到的東西到底是不是幽浮?幽浮的判別標準又是什麼?透過鏡頭,一起去了解。
    2004/09/16 17:44
  • 〈獨家〉目擊幽浮?! 墨西哥空軍遇不明飛行體

    有許多人相信不明飛行物體--「幽浮」的存在,也有人嗤之以鼻!墨西哥國防部最近公佈一捲錄影帶,內容是墨西哥空軍偵察機在執行緝毒行動的時候,被11個不明飛行物體糾纏,嚇壞了機上三名飛行員。軍機上的紅外線攝影機拍攝下11個不明飛行物體,以等距排列整齊的方式追逐著軍機,TVBS取得完整錄影帶內容,一起來看看!
    2004/09/16 17:41
  • 花蓮海邊出現幽浮? 專家:可信度高

    花蓮一名男子在海邊上空發現斗笠形狀的疑似不明飛行物,漂浮一陣子就消失無蹤,隨後在另一個方位又以不同的形狀出現,民眾用手機拍下了疑似幽浮的照片。
    2004/08/17 11:23
  • 墨國現不明飛行物 塔台雷達現跡

    墨西哥軍方今天史無前例主動公佈了一段由墨西哥空軍所拍攝到,看起來很像是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這些不明飛行物在空軍執行訓練任務時,一度將軍機團團包圍,當時墨西哥的塔台跟飛機雷達都偵測到這些會發光的飛行物,究竟是不是幽浮?墨西哥軍方也沒有答案。
    2004/05/12 12:03
  • 蔡依林飛碟榜稱冠 感謝大家支持

    雖然榜單揭曉到一半突然被介紹進場,背景音樂放的還是周杰倫的歌,不過卻一點也影響不了蔡依林的好心情,因為這天飛碟電台公佈的2003年幽浮勁牒排行榜冠軍,不但正是Jolin的「看我72變」,更把阿妹、瑪丹娜、濱崎步等一干天后拋在後頭。蔡依林:「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其實裡面有很多非常好聽的歌,那自己的『看我72變』能夠拿到第一名,我真的要感謝觀眾的點播,還有大家對這張專輯的支持。另外還有一首歌我自己也很喜歡,就是『說愛你』也進榜,那我真的...希望下一張專輯也有這樣的好成績。」
    2003/12/26 21:28
  • 台灣天壇 造型「很飛碟」

    宮廟建築像極了「飛碟」?聽來很玄!有些「幽浮迷」喜歡揣測:也許民間信仰的神明、跟「外星人」來自同一時空所以才會出現飛碟造型的宮廟。
    2003/10/29 18:35
  • 〈獨家〉幽浮迷狂愛 外星人解剖

    解剖「外星人」的影片您看過嗎?世界著名的美國「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爆發後,這段影片在全球流傳;真真假假、眾說紛紜!而最早將這段影片帶進台灣的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先生堅稱:影片絕對屬實,那麼您以為呢?
    2003/10/29 18:24
  • 又見幽浮? 花蓮出現不明飛行物

    花蓮出現不明飛行物,有民眾在花蓮的南濱海邊,拍到疑似幽浮的不明物體,一位民眾連續拍了8張,這個不明物體的形狀位置竟然都不相同,民眾把拍來的照片,拿到照相館鑑定,連照相館老闆都無法解釋。
    2003/08/2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