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希臘神話 結果共40筆

  • 拚3連霸 小豬化身天使、背10公斤翅膀

    小豬羅志祥即將發行以末日為概念的新專輯,傳達他個人的末世觀,不過卻被說跟之前五月天還有周杰倫發片過的世界末日梗雷同,其中專輯封面,身體後面長出翅膀,古希臘神話的墜落天使造型,也被說跟基努李維的驅魔神探和張惠妹阿密特的造型很像,對此小豬說,自己的末日觀比較積極,而封面創意跟其他人相似,也只是巧合。
    2012/03/14 11:32
  • 蛇夫座沉穩內斂 希臘醫藥神化身

    蛇夫座因為有蛇,所以有些民眾直覺不喜歡,不過占星專家指出,蛇夫座的由來,在希臘神話裡是一位神醫,而纏繞在神醫拐仗上的蛇,希臘人象徵是恢復重生的意思,很多醫療單位就是延續神醫上的蛇,包括衛生署或是聯合國衛生組織都會有蛇的圖樣。
    2011/01/15 19:04
  • 從人體之美 看古希臘藝術極致表現

    看過希臘神話的民眾應該對故事中精彩絕倫的情節印象深刻,這次在故宮展出的古希臘人體之美,除了從人體欣賞到希臘極致藝術,細膩的雕像和陶器更見識到眾神家族的古老傳說,相當有意思。
    2010/10/27 09:36
  • 希臘神話改編3D電影 搶搭兒童節熱潮

    搭這一波兒童節檔期,不少動畫片都打出親子牌,甚至還是3D動畫,連藝人宥勝和凱渥4名模特兒,都盛裝出席首映會。
    2010/04/02 00:50
  • 奇幻電影掀「希臘」風 A咖爭演英雄

    好萊塢前幾年掀起一股奇幻電影風潮,最近稍稍退燒,不讓奇幻影迷失望,大導演接力賽,推出改編希臘神話故事或是改編小說的冒險電影,而且裡面的配角、主角,通通都是一時之選,大牌雲集,帶您先睹為快。
    2010/03/03 20:16
  • 唐治平太陽神裝扮 捷運街頭搞怪

    陽光男孩唐治平,假日在人群最擁擠的台北捷運出口秀身材,原來是代言少女保養品扮起希臘神話中俊美的太陽神。
    2005/05/07 19:19
  • 邱義仁:林濁水多慮 台美已在磨合

    台美關係議題引爆民進黨內訌,黨內新潮流大老,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今天站出來強調,台美關係已經進入「新磨合期」,林濁水的緊繃形容言過其實。邱義仁「虧」林濁水是高瞻遠矚的諸葛孔明,不過林濁水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應該是悲哀的希臘神話預言者。
    2004/12/25 11:05
  • 奧運開幕典禮 希臘神話再現

    距離雅典奧運開幕只剩2天,今天又有什麼新的消息,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2004/08/11 18:48
  • 希臘神話再上演! 拿下首座歐足金盃

    希臘神話繼續在這屆的歐足賽裡上演,這支從預賽就不被看好的球隊,在冠軍戰裡以1比氣走地主國葡萄牙,拿下這屆的冠軍,不但是希臘隊史上的第一座歐足賽的冠軍盃,更讓葡萄牙成為歐洲國家盃史上第一支輸掉冠軍戰的地主隊。
    2004/07/05 17:51
  • 歐足決戰爭霸 冠軍獎金台幣7.32億

    歐足賽的冠亞軍爭霸將在明天展開,地主葡萄牙隊出戰希臘神話,誰能勝出?大家都在猜,而頻頻爆冷門的歐足賽,刷新許多歷史紀錄,而這屆的冠亞軍獎金,也創了歷史新高。
    2004/07/04 18:01
  • 希臘神話再上演 銀球制氣走捷克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進入冠軍賽的第二支球隊名單出爐,希臘在延長加時賽中,靠著身材高大的後衛Dellas一記頭搥,在銀球制的賽程裡氣走捷克,將在台灣時間7月5號和葡萄牙爭奪這屆歐足賽的冠軍盃。
    2004/07/02 18:34
  • 希臘神話再現 1比0擊敗捷克

    2004年歐足賽爭奪最後一張總決賽入場卷的比賽今晨展開,這場賽事是由善於進攻的捷克隊出戰善於防守的希臘隊,這場矛與盾之間的對戰,結果居然在加賽時段上半場最後30秒內戲劇性分出勝負,希臘197公分的後衛「達勒斯」以一記頭槌破網,讓希臘隊再度爆冷擊敗捷克隊,取得和葡萄牙一起爭奪總冠軍頭銜的機會。
    2004/07/02 07:11
  • 達勒斯為希臘人 寫下神話

    2004歐足賽希臘隊再度爆冷,在對上未嚐過敗績的捷克隊竟然意外勝出,而且是在延長加賽即將結束前不到30秒時,由後衛球員達勒斯頭槌頂進這致勝的一球,如此戲劇性的結局,令所有人大吃一驚。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創造希臘神話的大功臣--達勒斯。
    2004/07/02 07:06
  • 希臘擊敗法國 兩隊球迷悲喜兩極

    希臘在八強賽中以1:0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法國隊,再度寫下希臘神話,賽後大批希臘球迷走上街頭狂歡,和落寞的法國球迷形成強烈的對比。
    2004/06/26 20:19
  • 奧運吉祥物 古希臘神 象徵純真歡樂

    還有95天雅典奧運就要登場,這一次奧運的吉祥物「飛沃斯」和「雅典娜」都是古希臘神話人物,代表著純真與歡樂,雅典奧委會特別拍攝一部以「飛沃斯」和「雅典娜」為主的短片,讓我們透過他們的詮釋來了解真正的奧運精神,今天TVBS為您獨家播出這個片段。
    2004/05/1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