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巴黎協定 結果共128筆

  • 巴黎協議過生效門檻 全球減碳已成必須

    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見證下,歐洲議會議員以611票贊成,38票反對,批准巴黎協定。也就是說這次各國減少碳排放量,是要玩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剛完成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告訴大家「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
    2016/10/05 22:41
  • FOCUS/入巴黎協定 2030印度需做到4成電力綠

    繼全球溫室氣體排放大國,中、美兩國,這個月初在G20峰會上,正式聯合批准「巴黎氣候協議」,以共同遏止全球暖化後,同為碳排放大國的印度, 也在2日正式批准了這項協定,讓協定生效的時間,又再向前推進一大步,目前全球,總共已經有62個國家批准。而阻止暖化,刻不容緩,因為身處最前線,北極圈內的美國阿拉斯加州,開始出現了巨大變化,包括當地的國家公園內,發生大規模的地盤崩裂、土石流,附近民宅的地板,更能明顯看出傾斜的情況,阿拉斯加大學的教授指出,直到這個世紀中旬為止,全球還會出現更多異變,全面影響你我的生活!
    2016/10/04 19:47
  • FOCUS/氣候峰會贏到尊重 法國不只浪漫而已

    2個禮拜之前台灣遭遇近年來最強的一波超級寒流,好多地方都下起靄靄白雪,相信觀眾朋友還記憶猶新,但驚喜之餘卻也是極端氣候的警訊。去年底,在法國巴黎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全球一共195個國家,終於放下多年歧見簽署劃時代的氣候協議「巴黎協定」,要把地球升溫控制在工業化前攝氏2度並努力達成1.5度。FOCUS也派出採訪團隊,資深記者李洛梅和羅士朋紀錄這場關鍵的氣候峰會,尤其是法國在經歷了恐怖攻擊後,仍堅持會議如期召開的決心,和多年來在環境保護上的努力和創新。首先我們帶您先來回顧這次峰會的成果以及對未來的影響。
    2016/02/0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