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巴基斯坦 結果共1,136筆

  • 防堵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 港禁澳、加、德、義、奈等13國入港

    香港29日新增一例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的確診者,而且還是突破型感染,患者在奈及利亞接種過兩劑默德納疫苗,返港後確診,截至目前為止,香港相關個案已有三例!為了全面防堵Omicron,港府禁止13個國家的人員入港。而俄羅斯和巴基斯坦則禁止香港旅客及航班入境。
    2021/11/30 17:56
  • 快訊/協助解放軍研發軍武 美列12陸企進黑名單

    美國商務部最新宣布,27個實體及個人將被列入軍事最終用户的黑名單,其中包括杭州中科微電子及新華三半導體技術等12家是中國大陸企業,被列入黑名單的個人和企業,都將遭到美方的制裁措施限制。商務部聲明指出,黑名單中的對象,都是支持中俄軍武研發和巴基斯坦核擴散。
    2021/11/25 13:25
  • 美出口管制清單增列12中企 防新科技助共軍現代化

    美國商務部24日宣布,工業暨安全局的出口管制實體清單,增列27家企業,其中包括12家中國企業、13家巴基斯坦企業,日本與新加坡各一家。
    2021/11/25 12:57
  • 連六天本土+0!今增9境外 首例「高端」突破性感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11)日國內無新增的本土確診,來到第六天加零,另外也無死亡個案;而境外部分則新增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自菲律賓、比利時、波蘭、美國、新加坡、巴基斯坦、蒙古入境,其中出現首例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突破性感染個案。
    2021/11/11 14:06
  • 挑戰冬攀世界第二高峰 女登山家遇困境 修路費用增5倍

    28歲的女登山家曾格爾,已經完成5座8千公尺高峰,她預計12月要挑戰,巴基斯坦的喬戈里峰,也是全世界第一位女性冬季攀登,不過現在面臨困境。
    2021/11/05 16:03
  • 巴基斯坦父不滿女兒戀愛結婚 縱火燒死2女4孫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當地一名父親涉嫌縱火殺害他的兩個女兒和4名孫兒,因為其中一名女兒忤逆他的意思逕自戀愛結婚。
    2021/10/18 12:10
  • 快訊/阿富汗坎達哈清真寺驚傳爆炸 傳至少7死15傷

    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阿富汗第二大城坎達哈(Kandahar)一座什葉派清真寺今 (15)日稍早發生爆炸,由於爆炸當時正好有穆林斯在清真寺內祈禱,因此現場傳出有人員傷亡。《巴基斯坦日報》報導指出,目前已知至少有7名死者,另有15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1/10/15 17:38
  • 巴基斯坦「核彈之父」病逝 曾授北韓核武技術遭西方仇視

    被譽為巴基斯坦(Pakistan)「核彈之父」的阿卜杜勒‧卡迪爾‧汗(Abdul Qadeer Khan)於今(10)日逝世,享壽85歲。據了解,阿卜杜勒今年8月曾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接受治療,在出院不久後,因肺部病情再度惡化,並於10日病逝。
    2021/10/10 17:02
  • 巴基斯坦5.7淺層地震 睡夢中來不及逃20死

    巴基斯坦今天凌晨,發生規模5.7的淺層地震,路透社報導,至少造成20人死亡,300人受傷。罹難者大多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不少老弱婦孺被埋在瓦礫堆下,當局已經派軍方協助搶救。
    2021/10/07 17:08
  • 珠海航展戰車秀 新VT-4亮相巴基斯坦購買抗印度

    中國大陸正在舉行「珠海航展」,除了戰機飛行秀,還有戰車動態展演,其中一款,是中共解放軍新版的外貿主戰車VT-4,售價不到600萬美金,被巴基斯坦與非洲國家列裝,專家分析,因爲「俗擱大碗」。
    2021/09/29 21:34
  • 談阿富汗局勢 王毅:周邊國家應幫助融入區域合作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16日說,中、俄、伊朗、巴基斯坦四國有必要對阿富汗局勢加強溝通。中方並建議四國幫助阿富汗融入區域合作,且敦促美國對阿富汗問題確實履約擔責。
    2021/09/17 12:02
  • 死亡威脅! 昔日女強人落魄 遭塔利班追殺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一個月後,當地女性的日常生活、穿著服裝,都受到嚴格規定,選擇起身反抗的人,下場是被塔利班追殺!在塔利班掌權之前,商場上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只因為參與平權抗爭,被塔利班鎖定,現在每天躲躲藏藏,接受媒體採訪,她難過地說,只希望塔利班找到她時,給她一個痛快,讓她死得有尊嚴。
    2021/09/16 19:49
  • 台灣男排亞錦賽勝巴基斯坦 24年來首闖亞洲男排4強

    台灣男排代表隊今天在2021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複賽,以3比1再挫巴基斯坦,加上伊朗也擊敗韓國,台灣與伊朗雙雙提前出線,也是台灣相隔24年後再次闖進亞洲男排4強。
    2021/09/16 16:08
  • 印度警逮6策劃恐攻嫌犯 搜出強力炸彈「原訂下月攻擊」

    德里警方昨天逮捕6名潛伏在印度多處的恐怖分子,搜出一批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他們據信打算最快在下個月的節慶期間發動連環炸彈攻擊。
    2021/09/15 09:52
  • 施壓塔利班 美國務卿籲巴基斯坦加入國際陣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呼籲巴基斯坦切勿承認塔利班政府的合法性,除非塔利班做到國際社會在尊重女權等方面的要求。
    2021/09/14 12:57
  • 10名阿富汗人逃出國 4人終從巴基斯坦搭機抵日本

    日本8月底派自衛隊赴阿富汗進行撤離任務,未能成功撤離約500名阿富汗人,有10人日前透過陸路抵達鄰國巴基斯坦後,其中4人搭上飛機,終於在昨天晚間抵達日本。
    2021/09/13 14:14
  • 援不援塔利班西方還在想 大陸、巴基斯坦已在忙示好

    國際捐助人今天齊聚日內瓦,討論是否對「塔利班」(Taliban)治下的阿富汗提供人道支援之際,鄰國中國和巴基斯坦援助已經到位,未來的協助也在討論之中。
    2021/09/13 13:23
  • 金磚五國vs.四方會談 中印衝突加劇?! 劉奇峰:3大原因導致印度需美國協助

    中國大陸和印度邊界多年來不斷發生衝突,如今大陸拉攏金磚四國的盟友一同來對抗印度,而逐漸向美靠攏的印度則參與美、日、澳四方安全對話(Quad)的軍事演習,共同應對中國大陸。對於中印之間的關係,印度富來名大學副教授劉奇峰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中印近年來在區域、全球都展開競爭,雖然印度最大的貿易國是大陸,但阿富汗事件後,中印關係惡化,中國大陸跟塔利班合作,想藉機接觸巴基斯坦,而巴基斯坦是印度的世仇,且大陸將一帶一路延伸至印度洋、和長期的邊境衝突,導致印度需尋求美國在軍事安全上的協助。」 另外,印度防疫政策漸鬆,疫情恐再大爆發,且從四月開始禁止輸出代工的AZ疫苗,全力用在國內接種,劉奇峰認為,「印度在4月受到第二波疫情嚴重打擊後,政府和人民的警覺心有提升,目前還是半封城狀態,到哪都需要出示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證明,而社會也在呼籲政府放寬防疫政策,經濟才會好,但對於更新型的變種病毒是否能控制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2021/09/10 16:37
  • 塔利班政府就職典禮 陸獲邀參加、名單未見西方國家

    俄羅斯媒體報導,中國已獲得塔利班邀請,將出席11日舉行的阿富汗新政府就職典禮。根據報導,與中國同列受邀名單者,僅有俄羅斯、巴基斯坦、伊朗等國,沒有西方國家。
    2021/09/09 11:18
  • 塔利班組新內閣 內政部長哈卡尼疑令士兵開槍鎮壓抗議

    塔利班宣布成立臨時政府,內閣成員都是強硬派,而且還是抗美激進老將。擔任臨時內政部長的哈卡尼,甚至還是美國FBI的頭號通緝犯。結果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過去兩天出現的反塔利班示威,在週二遭到塔利班開槍驅散,阿富汗民眾指控,下令開槍的就是哈卡尼!
    2021/09/08 13:10
  • 喀布爾再爆反塔利班抗議 傳塔利班殘殺懷孕女警

    儘管塔利班宣稱完全掌權阿富汗,但在喀布爾街頭又爆發新一輪抗議。民眾不滿巴基斯坦暗中協助塔利班,憤而上街遊行,甚至還有女權團體挺身而出。不過現在傳出,塔利班當街殺害一名懷胎8個月的女警,再度引爆外界撻伐。
    2021/09/07 17:43
  • 巴基斯坦撤BTS看板!竟是因為這原因 惹怒全球粉絲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之一的田柾國,因為傳出疑似是同性戀者,讓巴基斯坦當局以「助長同性愛」為由,下令撤掉他立在大街上的生日廣告看版,為此當地粉絲感到相當憤怒和失望,他們透過社群平台表達不滿,並批評下令撤掉看板的政客在拉低巴基斯坦下限,人民彷彿生活在石器時代裡。
    2021/09/06 18:43
  • 看不見未來!阿富汗人赴錢給人口販子 盼逃往巴基斯坦

    在塔利班掌控喀布爾後,阿富汗數萬人爆發逃難潮,機場混亂畫面震撼世人、吸引大家的注意。然而除了喀布爾機場之外,在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也同樣上演難民潮,數萬人在短短時間湧向國境,BBC記者就直擊許多人沒日沒夜地帶著一家大小逃亡,他們都是為了躲過塔利班才離開家鄉踏上逃難之旅。
    2021/09/03 18:00
  • 航空自衛隊運輸機返日本 結束阿富汗撤離任務

    日本政府日前派遣航空自衛隊運輸機前往阿富汗進行撤離任務,其中C-2運輸機2日下午飛離待命中的巴基斯坦,今天上午返抵日本埼玉縣入間基地。
    2021/09/03 16:32
  • 美武器帶不走 塔利班秀戰利品 拜登否認撤軍有錯

    美軍在8月30日撤離喀布爾機場,塔利班終於徹底掌控阿富汗,塔利班的菁英部隊立刻進駐機場,美軍遺留的武器和設備,被戰士當成了戰利品向外界展示。美國總統拜登發表了撤軍演說,除了堅定捍衛撤軍的決定,他也否認撤離亂象和無法救出所有的人有錯。阿富汗75%的公共支出都是靠西方援助,占國家GDP的43%,美國和聯軍離開後,阿富汗的財政很快就會崩潰,隨之而來的還有大規模的饑荒問題。
    2021/09/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