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已開發 結果共135筆

  • G20將登場 布希作東辦國宴

    為了商討全球金融海嘯的對策,由20個已開發國家和新興國家,共同參與的G20二十國高峰會,台北時間明天清晨將要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行,目前與會的各國元首都已經抵達;然而這一場重量級經濟高峰會,由就快卸任的布希總統來作東,引來美國媒體嘲笑,是不是國宴菜單上要供應「跛腳鴨」這道菜?而在歡迎晚宴上,布希用一瓶300美元的酒來待客,也被媒體批評不顧人民感受。
    2008/11/15 13:32
  • 馬國大躍進 力推多媒體超級走廊

    為了讓馬來西亞躍升已開發國家之林,馬來西亞10年前開始進行「多媒體超級走廊」計畫,成立多媒體工業園區,如今已經有具體成效,不但吸引跨國企業進駐,還成功研發晶片身分證,不但可以當駕照、提款卡,還具備護照功能,在晶片證照的運用上,堪稱全球第一。
    2007/02/23 11:43
  • 【空巢現象】獨居老人誰照料? 「空巢」現象堪慮

    老齡化社會,幾乎是每個已開發,或開發中國家共同的困擾,不過大陸面對的問題,卻更加嚴峻;因為現在大陸已經有接近1億5千萬名老人,當地實施的一胎化政策,又加速了人口結構老化,未來勢必有越來越多的老人,陷入獨居又無人照顧的窘境,大陸把這個現象叫做「空巢化」。
    2007/01/31 22:25
  • 高額生子津貼 孕婦努力拖今年生

    全球許多已開發的國家,面臨愈來愈嚴重的少子化問題,德國政府為了鼓勵生小孩,在今年下猛藥,實施新的「父母職金」,今年1月1號以後生小孩的父母親,每個月可向政府支領,最高達7萬7千元台幣的津貼,這麼好康的福利,讓許多預產期在去年底的準媽媽,想盡辦法拖到跨完年後,才生小孩。
    2007/01/02 22:34
  • 解能源危機 巴西自甘蔗提煉新能源

    地球的能源愈來愈枯竭,國際原油價格一直飆高,不過巴西早在數十年前已開始新能源開發,他們從蔗糖中提煉新的能源,政府並與業者合作改裝車體來因應能源危機。
    2006/02/03 00:12
  • 危險性行為 紐約男同志爆罕見性病

    美國紐約最近檢測出2名男同志感染一種罕見的性病,叫做淋巴肉芽腫,簡稱LGV,透過危險性行為傳染,會引發器官潰瘍、淋巴腫脹,由於在已開發國家中相當少見,紐約忽然出現這種病例,引發衛生部門高度關注。
    2005/02/03 18:24
  • 經建會推國土復育 禁止高山農業

    經建會研擬推出國土復育計畫禁止高山農業開發,現有已開發者也必須在五年內拆除,經建會說要協助原住民謀生轉型,不過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卻認為政府的做法根本是圖利財團,沒有真正為原住民謀福利,誓言將在立法院中杯葛到底。
    2005/01/12 19:01
  • 熟女不生 少女猛生 高居亞洲之冠

    國內19歲以下少女生育率高居亞洲已開發國家第一名!根據衛生署統計,每年約有1萬多少女當上小媽媽,占全國生育率4%,七夕情人節前夕,衛生署特別呼籲未成年少男少女杜絕性誘惑。
    2004/08/18 17:58
  • 調局新科技 DNA鑑定 為狗驗明正身

    市面上傳出有假的狗血統證書,如果您想為愛犬「驗明正身」,法務部調查局已開發出新的狗狗血緣鑑定技術,一次DNA鑑定收費6千元,是目前唯一官方認證管道。
    2004/05/24 12:04
  • 亞洲第一! 每千名少女13位懷孕生子

    台灣未婚生子的比例創下亞洲已開發國家之冠,根據統計,國內一千名15到19歲少女,就有十三個人懷孕生子,比育齡女性還要高,目前通報年紀最小的產婦不到13歲,只有國小六年級。
    2003/10/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