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左腦萎縮 結果共33筆

  • 上週又送醫急救!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嘆:有痛沒苦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上月(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不敢開腦僅能透過吃藥控制,但帶來噁心等副作用,整個人暴瘦8公斤。今(17)日詹雅雯在病情公開後首露面,透露自己上週又送醫急救,2天前才剛出院,並稱醫院希望她身旁隨時有護理人員陪伴,以便「長期抗戰」。
    2021/04/17 16:46
  • 陳時中驚吐「明年5月」再當嘉賓 詹雅雯拖病體火速回應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震驚歌壇。去年(2020)擔任她演唱會嘉賓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6)日受訪時透露有打電話關心詹雅雯病情,甚至驚吐同意擔任詹雅雯明年5月演唱會嘉賓。然而昨(25)日經紀公司才曝光詹雅雯臥病在床的憔悴照,如今又爆出明年要開唱,詹雅雯火速回應。
    2021/03/26 16:01
  • 心疼爆詹雅雯罹病嚴重現況 她不捨:盡量把握人生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也因吃藥副作用暴瘦逾8公斤,外界關注她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中擔任評審一職是否有影響?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24)日錄影受訪坦言,希望詹雅雯繼續錄影,但她也心疼透露詹雅雯狀況確實很多。
    2021/03/25 07:51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2名人受同病所苦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8)日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有萎縮情形,目前靠吃藥控制病情,但因噁心等副作用暴瘦8公斤,事實上,國內近年來傳出不少名人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包括女星方岑、抗議天王柯賜海等,引發外界關心討論。
    2021/03/18 15:33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醫:可藥物控制、手術治療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帕金森氏症是腦部神經退化造成的疾病,多數非遺傳性,導致肌肉顫抖、僵直、無力,有藥物控制、手術等治療方式。
    2021/03/18 15:02
  • 獨/震驚詹雅雯左腦萎縮 李愛綺曝「同台情況」:她有點憂鬱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才克服喉部腫瘤及罕病,沒想到今(18)日再驚傳她去年下半年被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目前已中度萎縮,在樂壇投下震撼彈。出道32年、曾和詹雅雯一同入圍金曲獎的台語天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今接獲消息非常震驚,直呼去年和詹雅雯同台時並無異樣,但她也透露「每次看到她都有點憂鬱」。
    2021/03/18 14:08
  • 7年來患罕病長腫瘤!詹雅雯「左腦萎縮」瘦到剩42公斤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克服喉嚨腫瘤及無法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後,近兩個月以來因身體不適、食慾不振已經掉了8公斤,剩下42公斤,最後被確診為「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無疑對她的人生投下震撼彈,她對此感到震驚,覺得是「老天爺跟我開玩笑」,但也只能樂觀面對。
    2021/03/18 12:14
  • 驚罹帕金森氏症!詹雅雯左腦萎縮「不敢開腦」:怕跟劉真一樣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8日)突在臉書上曬出戴著台大醫院手環的照片,她表示「人生每個病痛都是有原因的,在提醒自己要愛自己的身體,應該把速度慢下來了」,疑似健康亮紅燈。友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詹雅雯去年下半年確診帕金森氏症,且左腦有萎縮情況,但她不敢開腦部手術「怕跟劉真一樣」,目前僅能靠吃藥控制,但帶來噁心等副作用,故暴瘦了8公斤。
    2021/03/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