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川普企業 結果共8筆

  • 川普集團前財務長認稅務欺詐 將出庭作證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業中的一名高階主管,18日對幫助集團策劃,長達15年的稅務欺詐認罪,並且達成協議,將在未來庭審中,出面作證川普集團的商業手法。
    2022/08/19 15:19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川普卸任前拚外交? 庫許納出訪中東背後? 翁履中:操作提升政治地位

    儘管川普政府下台倒數計時,中東局勢卻還是牽一髮動全身,川普女婿也就是白宮高級顧問的庫許納,這星期就準備再出訪中東,希望下台前達成更多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庫許納與沙烏地王室有深厚的交情眾所皆知,更重要的,川普企業在沙烏地有許多投資,對川普而言,庫許納出訪,只是讓自己在卸任之前能夠再度提升政治地位的一個政治操作。 另外,拜登任命葉倫擔任財政部長,凸顯他在明年1月就任後,將推出大規模的財政刺激措施,積極提振美國經濟。但葉倫的任命還需得到參議院的同意,儘管參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納可能是攔路虎,仍有多位共和黨籍議員可能力挺葉倫,因此過關的機會相當大。
    2020/12/01 16:30
  • 主掌「白宮公司」  川普企業海撈十九億美元

    媒體指控史上最有錢的美國總統川普,把白宮當企業經營,認為一直以來,都只是想讓川普企業繼續進帳,並不是以國家利益做考量。富比世就爆料,川普上任後從2017年到2019年年底,三年內就賺了19億美元,其中不少都是納稅人的錢。儘管兒子艾瑞克上節目澄清,強調公司一直在虧錢,但拿不出確切的數字,也讓川普的財務疑雲持續擴大。
    2020/10/18 21:00
  • 避稅大亨!川普遭《紐時》揭露:1年稅金僅2.2萬元

    始終拒絕公開自己報稅紀錄的美國總統川普,在選前一個多月,《紐約時報》獨家取得川普旗下企業,過去20年的退稅紀錄,發現他只有2016、2017兩年,各繳交750美金,約合台幣2.2萬的聯邦稅,這讓許多美國納稅人情何以堪!不只如此,紐時揭露川普企業的避稅絕招,就是大量申報支出項目,換句話說,是賺得多、也賠很多!川普企業疑似以「顧問費」大量灌水,10年間申報了2600萬美金的顧問支出,大量支出就能扣抵稅金,而且顧問中頻繁出現女兒伊凡卡的名字;針對這份深入報導,川普召開記者會駁斥,說紐約時報是「假新聞」,但整場記者會都沒有提出他有報稅的具體證據。
    2020/09/28 19:58
  • 通俄門特檢首度要求 與川普企業有關資料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兩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對川普集團發出傳票,要求提供文件,包括與俄羅斯相關文件,這是穆勒首次要求提供與總統川普企業有關的資料。
    2018/03/16 10:11
  • 求去!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難認同懲罰稅

    美國白宮在一星期前才走了一位通訊聯絡主任,今天再傳人事大地震,白宮首席經濟顧問柯恩請辭。今年57歲的柯恩曾擔任高盛銀行的董事長,被延攬進入白宮後成為川普企業減稅政策最重要的推手;不過柯恩支持自由貿易,反對關稅壁壘,對於川普課徵進口鋼鐵及鋁材關稅十分不認同。柯恩辭職後也引發投資人的憂心,擔心白宮內少了柯恩的溫和路線會引發貿易大戰,美國股市指數期貨開盤下跌超過1%,亞洲股市也全面以小跌作收。
    2018/03/07 21:06
  • 川普見安倍 女兒也在場遭疑利益衝突

    川普正忙著籌組內閣,但日前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時,卻被拍到女兒伊凡卡和女婿都在場, 這就遭到外界質疑川普是不是太過信任自己的小孩?把國家機密都讓親人參與,而川普的子女們又負責管理川普企業,恐怕避免不了許多利益衝突。
    2016/11/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