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山海 結果共415筆

  • 阿伯過不了馬路!她無視正義哥擋車 「刷卡」行人網氣炸

    台南3歲女童遭撞身亡,民間團體自發快閃活動,希望政府和用路人重視行人安全,但不少民眾仍未記取慘痛教訓。有騎士日前經過高雄鳳山海洋路,見一名持助行器的阿伯想要過馬路,卻沒有一台車停下禮讓,騎士趕緊上協助,還遭一名女子騎車「刷卡」,畫面險象環生。對此,警方表示,將主動調閱監視器,開罰違規的用路人。
    2023/05/17 17:42
  • 外國客湧台東!超美山海景點 訂房網站也能搜到 

    疫情解封國門開放,外國觀光客開始湧入台灣,台東縣風光宛如世外桃源,縣府搶先跟訂房網站合作,讓旅客能夠輕鬆搜尋到台東的住宿和景點,並透過參加國外實體旅展,以及線上雲端旅展,雙管齊下,旅宿業者開心表示,越來越多國際旅客出現在台東。
    2023/04/23 21:06
  • 環花東自行車賽 2500位選手享受馳騁花東山海

    全台車友最矚目的「2023環花東自行車系列」賽會活動4月15日於花蓮盛大展開,花蓮縣長徐榛蔚率領縣府局處首長組成的193鐵騎隊參與陪騎,與15國共2500位車友一同享受馳騁在花東山海相伴的騎乘之旅。
    2023/04/15 12:08
  • 珊瑚寶寶長大了!貢寮和美漁港復育有成 珊瑚苗長新分支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今天表示,去年夏天與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合作,在貢寮區和美漁港辦理珊瑚復育活動,復育人員日前發現珊瑚寶寶們長高還萌生了新分支,正茁壯成長。
    2023/04/09 14:25
  • 台中市民野餐日 山海屯4大公園5/7同步野餐

    2022年台中市舉辦市民野餐日,吸引不少市民參與,今年5月7日,市府擴大舉辦,除了中央公園之外,也在豐原、清水和太平一共四座大型公園舉辦,預約報名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活動專屬的野餐墊。
    2023/03/31 17:32
  • 美「尼米茲號」會師韓軍演練 金正恩視察放話增產核原料

    美國主力航艦「尼米茲號」,週二上午停靠釜山海軍基地,前一天在濟州公海,與南韓海軍會師演練,抗衡北韓威脅的目標非常清晰。而北韓也不甘示弱,官媒立刻曝光同一天、金正恩視察核彈頭照片,除了放話要增加核原料生產,更表示有能力隨時隨地動用核武。
    2023/03/28 16:58
  • 蘇明明23歲嫩照出土 超清秀逆天顏值成「電影女神」

    被譽為台灣新電影時期最賺人熱淚作品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以數位修復版再與國人見面。近日也正式公佈新款海報,海報的遠方就是萬仁導演將小說視覺化的第一步,當年在金山海邊搭建,一棟遺世獨立又充滿詩意的日式小屋,前景則是柯一正、陳秋燕和飾演他們一對子女的不同年齡階段演員合影,包括那時23歲的蘇明明、17歲的張世、9歲的顏正國、7歲的珮珮和才5歲的李淑楨等童星。
    2023/03/28 11:36
  • 山海造林零死角! 新北啟動「陸海空植樹」

    新北市政府推動「山海造林計畫」,市長侯友宜26日上午前往貢寮區龍門運動公園,跟當地學童一起種植茄苳樹及台灣百合,宣示啟動「陸海空植樹行動」,今年更首度拓展到空域,出動無人機撒播樹木種子,希望共創永續生態環境。
    2023/03/26 17:35
  •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2023/03/18 13:01
  • 桑布伊出事了 去紐西蘭驚遇「這件事」飛機2度停飛

    屢獲金曲獎肯定的卑南族歌手Sangpuy桑布伊,紐西蘭當地時間3月10日、11日,受邀於紐西蘭最大的台僑組織「台灣華夏協會」所辦理的「台灣日」活動獻唱,一連三場,用歌聲、樂音,分享自身豐沛的音樂能量和創作,引領現場觀眾飛越重山海洋,領略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的豐厚與多元。
    2023/03/12 16:09
  • 厲害了!冷氣團來照樣晨泳 越冷越要游

    不畏寒流,基隆有一群人特別不怕冷,幾乎天天都會到外木山海興泳池報到,寒流來也不例外,最高齡有8、90歲,身體健康宛如水中蛟龍,上岸後喝幾口溫開水,暖身又暖胃。
    2023/02/14 12:12
  • 林右昌再槓謝國樑 基隆四接成基隆「內戰」

    基隆四接公投案演變成基隆內戰!民團反對台電在外木山海岸興建「四接」,發起連署公投,新任基隆市長謝國樑說這個案子遭到內政部駁回,因為「不屬於地方自治事項」,剛上任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則親上火線回應,但也再度強調沒有駁回這件事,兩人繼在九合一大選後,再度交手,大打法律戰。
    2023/02/02 18:37
  • 連署拒填海建四接 謝國樑:護海公投遭駁回

    台電計畫在外木山海岸興建「四接」,地方擔心破壞生態,發起公投反對填海造陸,在去年連署提出四接公投案,新任基隆市長謝國樑說這個案子遭到內政部駁回,因為「不屬於地方自治事項」,領銜提案人表示不排除另起新案,發展為全國性公投;而中選會則澄清如認為是否屬地方自治事項有疑義時,應報請行政院認定,行政院依法則委任內政部辦理,最後還是由地方政府依法就地方性公投案予以准駁。
    2023/02/02 13:13
  • 新地標來了! 基隆塔高空俯瞰「山海城串連」

    基隆新地標來了!以港邊「橋式起重機」為造型發想的基隆塔,豎梯造型成為全台首創依山傍海特殊建築體,在正式開放之前搶先帶大家看,57公尺高,漫步在平面式天空步道眺望山海美景。
    2023/01/23 19:14
  • 305億 國4全線通車「豐潭」最後一哩完成

    國道四號今天全線通車了,耗資將近305億,費時11年。最後一段是「豐潭」,通車之後,山線銜接74號快速道路,縮短20分鐘車程。台中市山海屯環線,已經連結交通網絡,也完成了。堪稱過年前,最實用的禮物。
    2023/01/16 19:32
  • 觀光逆差大!攬外國客 王國材:「山海」具吸引力

    自從10月解封,出國比來台玩的人還多,有旅遊業點出台灣景點沒創新,觀光客也愛走大自然景點,尤其台灣山海多,交通部長王國材認為對世界仍有吸引力,但得思考如何行銷,而對於CNN對於台灣交通形容是「行人地獄」影響觀光發展,他則回應會再繼續努力。
    2022/12/07 20:24
  • 來松菸 認識臺灣環境教育! 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 12/9登場 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

     已經成立十年的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始終秉持著「從環境、人文、教育著手,以永續發展與公益回饋為主軸」策劃許許多多好行好玩好看好吃的活動,藉以喚起社會大眾重視、保護環境與資源,創造人與環境和諧關係。過去十年來,參加過建蓁環境基金會所策劃的營隊和活動的民眾,最常的反饋意見就是,「這就是我們想給孩子找的活動!大人也好想玩!」。這次「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10年有成成果展,12月9日到11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登場,規劃了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區,免門票入場。
    2022/12/06 15:47
  • 民進黨大咖齊聚雲林造勢 台下支持者突「倒地身亡」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民進黨也在今(19)日晚間舉行「雲林山海團結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皆有到場,替黨內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站台造勢。不過台下1名67歲的男性支持者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1/19 20:59
  • D級啦啦隊女神大解放「該露的會露」 赴日見面會吸上百鐵粉朝聖

    擁有「隱乳女神」封號的樂天女孩筠熹,超萌外表與D罩杯好身材,她力挺「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大圳之路」健走活動,表示維持身材最大秘訣就是健走,她所屬的樂天棒球隊,在角逐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失利,她鼓勵球迷,可以與她一起到大圳之路散心,她也不忘對樂天桃猿的10號隊友們(粉絲暱稱)信心喊話:「我們球隊明年一定會拿下總冠軍!」
    2022/11/12 12:58
  • 玩遍特色公園!「特色輕旅行」8條遊程 讓你玩不完

    新北的自然和文化景觀豐富多元,可以到金山逛老街、吃美食,可以到林口玩公園,帶小孩放電,可以來一趟北海青春線,賞盡山海線美麗的沿海風景,市府今(15)日在林口區小熊公園等9座新北市特色共融公園,舉行「新北公園玩舞日.帕克製造機」,推出8條串遊地方景點及特色公園的遊程,讓市民玩得健康也玩得開心。
    2022/10/16 00:45
  • 針對美韓聯合軍演?北韓發射飛彈挑釁

    睽違五年,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在23日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美韓聯合海上軍演,而北韓25日朝向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外界認為,這是北韓在針對美國「雷根號」進入南韓釜山海軍基地做反擊。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韓飛彈試射很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即將展開的共同軍演,因為這次美韓共同軍演是四年來首次會用到美國的核能潛艇,而北韓從2019年以來,就測試過其飛彈是可以攻擊到美軍在日本和南韓的基地,對此,日本、南韓和美國強烈抗議,但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的正式對話。」
    2022/09/26 15:54
  • 四年來首次! 美航艦停靠南韓釜山海軍基地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加上打擊群中多艘軍艦,週五停靠南韓釜山的海軍基地。
    2022/09/23 12:59
  • 整煤廠風華再現 9月18日實「礦」重生

    猴硐瑞三整煤廠於9月18日正式開幕,猴硐瑞三整煤廠啟用於大正9年(西元1920年)並結束於民國79年,又經過20多載自然老化與外力因素,致傾頹荒廢,新北市政府與文化部合作,自108年啟動修復工程,歷時3年完工,經過繁複的文資審查與設計、修復過程,期望重新恢復其往昔光彩,將「產煤裕國」這四個字連同礦業文史軌跡一同保存下來。
    2022/09/19 09:00
  • 劉樂妍爆陸「大環境不好」!沒看過三國演義牽拖整個台灣

    一直以來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近年來仍然不斷地對中共投誠,經常發文讚揚大陸、詆毀台灣,卻仍然不願放棄健保,然而,她今(14)日在微博發文卻爆大陸「大環境不好」,然後說為了要活命要改當影評人,可是隨後她卻又表示自己沒有看過《三國演義》、《封神演義》等經典文學,然後稱這是「全台灣的問題」。
    2022/09/14 21:57
  • 青春山海線再添動能:萬里區大鵬停車場暨景觀橋完工啟用

    新北市政府為促進北海岸觀光旅遊的發展,推動青春山海線整合計畫,耗時2年整建鄰近萬里員潭溪旁的大鵬停車場,將原有單調停車空間整建成為具公園綠地休憩空間,並興建泡腳湯屋、公共服務區、休憩涼亭以及跨越員潭溪連接萬金自行車道的大鵬景觀橋,藉由連結萬金自行車路線,除了讓停車場活化,更完善北海岸旅遊的觀光建設,為「青春山海線」旅遊品牌增添重要活動景觀。
    2022/09/1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