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小虎隊 結果共172筆

  • 梳包頭露性感 蘇有朋扮女照網路HOT

    又有男藝人伴娘搞笑,這一次換成藝人蘇有朋。為了替好朋友林心如慶生,自己合成了一張性感女裝照,放上微博,不但大秀深V性感,甚至還有包頭造型,這也是繼陳志朋和吳奇隆後,小虎隊第三位扮娘的明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1/01/28 12:33
  • 傳F4央視跨年合體 陸媒:找曲目中

    F4有可能合體嗎?去年促成小虎隊合體的大陸央視,一直希望能在今年的跨年晚會上,促成F4團員再聚首。雖然目前傳出仔仔周渝民已經拒絕,不過現在似乎出現轉圜,因為仔仔可能算錯日期,以為跨年晚會指的是31日晚間,大陸央視透露,4人現在已經答應合體,演唱曲目正在討論中。
    2010/12/02 11:19
  • F4分飛也紅! 央視春晚邀再合體

    上一次央視促合小虎隊再度合體,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引發一陣風潮,這次春晚也秘密邀請台灣團體F4,計畫在F4成軍10週年之際,再度合體在春晚獻唱,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F4四個人的經紀公司將會在下禮拜討論合體細節,但是F4四個人特色鮮明,分頭活動,成績也是不相上下,這次能否再度看到4個花美男同台,變數恐怕不小。
    2010/09/10 12:12
  • 戴珠鍊、穿洋裝 陳志朋新戲扮娘

    前小虎隊之一的藝人吳奇隆,先前才把扮娘照自PO上網,現在陳志朋也趕上這股風潮,他接演和劉德華、鞏俐合作的新片,裡頭穿上V領洋裝喬裝女性,妖嬌模樣,讓工作人員直呼未免也太美。
    2010/08/24 12:50
  • 糗!小帥虎談足球 被揭是假球迷

    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日前擔任大陸足球節目來賓時,說自己今年也跟著迷上世界盃,還在節目中,暢談球星的表現;但糗得是,他在節目上說巴西隊卡卡罰踢12嗎沒進,還靠著運氣踢進一球,當場被主持人吐槽,他說的都是其他球隊球員的表現,跟卡卡無關;而對於自己被拆穿,原來只是假球迷,陳志朋說,其實,他是為了搞笑。
    2010/07/04 12:25
  • 張小燕曾勸蘇有朋退團? 前宣傳跨海駁

    小虎隊當年差點解體,平面媒體報導,當年小虎隊經紀公司老闆張小燕,一度因為蘇有朋學業、工作兩頭燒,難以兼顧,希望透過前宣傳宋文善勸退他,連備案人選都找到;消息傳出,宋文善跨海反駁,他說當時是自己的主意,事情被渲染,覺得不可思議。
    2010/07/02 19:10
  • 張小燕逼蘇有朋退團? 前宣傳曝內幕

    小虎隊當年差點三缺一,前宣傳宋文善出書爆料,當年原本一度因為乖乖虎的課業問題,每次錄影常常缺席請假,當時張小燕,一度要把蘇有朋退團解約,甚至連備案人選都找好了,最後是蘇有朋哭求張小燕,答應會自己解決問題,才化解危機。
    2010/07/02 12:13
  • 「明星兵工廠」謝幕 老中青藝人不捨

    藝工隊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娘家,60年來培養出不少明星,主持界有胡瓜、陽帆,歌手則包括了小虎隊的陳志朋、林志穎等,在藝工隊待了19年的資深藝人葛香亭,聽到藝工隊要裁撤,非常不捨;另外有「迪斯可王子」封號的包偉銘,也是藝工隊出身的,他聽到這個消息,更大喊萬萬不可,因為過去那些演出的橋段,歷歷在目。
    2010/04/19 18:47
  • 【中國進行式】雙軌行中國路 貼近「吳董」吳奇隆

    為了尋找更大的舞台,不斷有台灣的藝人登陸叩關尋找機會,但就如同台商在對岸做生意,演藝人員在大陸生存不簡單。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把解散了10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3隻虎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這一次中國進行式的採訪團隊來到浙江橫店,採訪正在拍戲的吳奇隆,看他如何經營大陸的演藝工作以及開創其他事業。
    2010/04/19 13:50
  • 吳奇隆變「吳董」 深耕大陸10年有成

    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央視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把解散了十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
    2010/04/18 18:45
  • 吳奇隆「娘」照上網 2萬網友點爆

    小虎隊春晚表演後,人氣超旺,但最近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吳奇隆的部落格上,竟然出現很多張的「扮娘照」,不但卷髮帶髮箍,還穿了女生的露肩裝,照片上網,立刻吸引了2萬多人點閱;吳奇隆解釋,一切都是化妝師惡搞,倒是網路上也出現迷你版的小明星,小朋友和大明星長相超像似,人氣不輸正港藝人部落格的點閱率。
    2010/03/30 12:43
  • 小虎隊迎事業二春 元宵再登央視

    除夕夜在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重新組合,創下高收視率,並在中國大陸掀起懷舊熱潮的「小虎隊」,今晚再度受邀,在央視元宵晚會亮相,獻唱「星光依舊燦爛」一曲,轟動全場,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0/02/28 21:24
  • 小虎隊熱潮不退 央視元宵再邀同台

    小虎隊自從在春晚表演中大獲好評,許多邀約也跟著上門,但即便有人開出演唱會一場3000萬的價碼,3人也因各自有工作而不得不拒絕,不過,目前央視的元宵晚會正積極邀請3人同台表演,可望再次掀起小虎風潮。
    2010/02/24 18:23
  • 「親如母子」 張小燕催生捧紅小虎隊

    吳奇隆成了除夕節目的吸睛焦點,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小虎隊和綜藝大姊張小燕的淵源。原來當年小虎隊就是在張小燕擔任製作人的選秀節目出道,因此之後每次上節目遇到恩師,三隻小虎不是敬禮,就是獻上熱情擁抱,和綜藝大姐零距離! 也因此台灣除夕節目為一一場秀,吳奇隆給了張小燕,替恩師拿下收視冠軍。
    2010/02/20 18:51
  • 春晚驚豔5分鐘! 小虎隊「再紅一次」

    大陸央視春晚,找來「小虎隊」再度組合,登台唱壓軸,果然節目播出後,大陸馬上重新颳起新一波的「小虎隊」旋風,大陸現在最熱門的手機下載鈴聲,就是小虎隊的經典歌曲,而小虎隊昔日的專輯,也在網路上熱賣。
    2010/02/17 17:32
  • 春晚美女 舞蹈「荷塘月色」唯美浪漫

    今年央視春晚,除了王菲、小虎隊之外,還有另外一項特點,那就是結合很大量的高科技。尤其是整個舞台從背景到地板,全部都裝滿LED燈,美女舞蹈演員跳著浪漫舞蹈時,現場不斷的變換場景,還有人說,今年是「3D春晚」。
    2010/02/14 12:33
  • 重溫小虎隊合體 春晚精采組曲

    解散已經十多年的小虎隊,昨天晚上終於再度合體,大陸今年的央視春晚,為了今年虎年的應景,把3隻已經快40歲的「老虎」聚在一起,高唱3個人當年的成名曲。3人又唱又跳,雖然有點喘,不過還是贏得觀眾熱烈掌聲,獲得大陸網友票選,春晚節目第一名。
    2010/02/14 08:22
  • 王菲、小虎隊重現舞台 春晚超吸睛

    今天晚上除夕,大陸央視的春晚陣容堅強,當然也讓人期待!不過其實除了王菲、小虎隊之外,央視春晚還有其他很精采的表演,包括大場面大製作的舞蹈,連王力宏都讚嘆,從來沒看過這麼大成本的製作;另外,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也是今天春晚的主角之一,央視積極拓展各年齡層的市場。
    2010/02/13 18:41
  • 鴻海尾牙模仿秀 大演山寨「小虎隊」、「艋舺」

    鴻海尾牙從白天一路辦到晚上,有吃有喝、還有表演可看,連續3年都找了模仿藝人來串場,尤其搭上最近小虎隊,將合體在春晚開唱的熱潮,由阿KEN等人扮演山寨小虎隊,還有電影「艋舺」也被編成模仿秀,相當逗趣。
    2010/02/12 23:04
  • 艋舺「山寨版」!模仿秀逗趣 鴻海員工笑翻

    模仿藝人今年在鴻海尾牙上,以小虎隊開場,吸引觀眾目光,不過最逗趣的,是一段當紅電影「艋舺」的特別秀,一起來看看。
    2010/02/12 19:46
  • 央視春晚小虎加持 著裝彩排粉絲瘋狂

    闊別20年,已經各奔前程首次登台重組演唱的小虎隊,成為這次春晚讓台下觀眾最值得期待的看點,今天舉行正式著裝彩排,讓台下喜歡小虎隊的粉絲們可是尖叫聲不斷,就連小虎隊本身再次受到觀眾熱烈掌聲,乖乖虎蘇有朋和小帥虎陳志朋感動的眼眶含淚。
    2010/02/09 21:58
  • 春晚超吸金 10秒報時海撈2.6億

    今年大陸央視春晚,許多好久不見的藝人都會上台表演,像是小虎隊以及王菲,因此,不但讓今年的春晚未演先轟動,也刷新春晚的廣告收益。今年5個小時的春節晚會,吸金已經超過30億台幣,而除夕過初一的12點整點報時,10秒鐘的廣告費也要2.6億台幣,紛紛破了過去的紀錄,讓今年的央視春晚成為「金雞母」。
    2010/02/09 11:52
  • 央視春晚彩排 小虎隊王力宏練唱

    大陸央視虎年春晚將在除夕夜登場,最近進行第3次彩排,王力宏、小虎隊都在加緊排練,進錄音室錄音,只是為了彩排,強調到時候登台演唱不會出現假唱。
    2010/02/06 11:46
  • 連翻50圈筋斗 春晚童星令人驚豔

    即將到來的除夕,大陸春節晚會上最受人矚目的,當然就是一些大咖藝人,像是王菲、小虎隊等等。不過其實每年將近5個小時的春晚節目,最辛苦的應該就是那些默默無名的小牌演員,像今年即將要上春晚的一位小童星,可以連續翻轉50個筋斗,這背後訓練的辛苦,一般人根本難以想像。
    2010/02/05 22:19
  • 拚「央視春晚」! 「寂寞春晚」很草根

    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晚,雖然今年有小虎隊的重新組合以及天后王菲,但還是有人覺得沒意思,決定要自己來辦春晚。這場民間的草根春晚,標榜全都是無經驗的「素人」表演,要和正牌春晚一較高下,但現在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還在進行選拔活動。
    2010/02/05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