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小胖子 結果共59筆

  • 教育部:中小學禁賣高熱量飲料

    為了讓中小學的小胖子少一點,教育部今天宣布,從這學期開始,高中以下的學校全面禁止販售高糖、高鹽、高油脂、高熱量和含咖啡因的飲料點心,依據這個標準,小朋友青少年愛喝的可樂碳酸飲料,各式的加味茶以後都不能再學校販賣了。
    2005/02/21 17:43
  • 防小胖子變多 擇時段禁播速食廣告

    英國青少年因為愛吃垃圾食品,出現嚴重的肥胖問題,為了怕青少年受到廣告影響,越吃越胖,英國頒布法令,禁止電視台在青少年最常看電視的時段,播出有關速食和零食的廣告, 而且要求廠商,根據產品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分成紅黃綠三個層級,提醒消費者注意。
    2004/11/15 22:12
  • 〈獨家〉跳踼踏舞大戰肥肉 小胖子也來學

    喜歡嘗鮮的上海人現在不分男女老少,非常流行跳踢踏舞,除了喜歡踼踏舞輕快的舞步之外,上海人還把踼踏舞當成是減肥的好方法,有家長就特別把太胖的小朋友送到舞蹈班學踼踏舞,小胖子學3個月就瘦了5公斤。
    2004/09/01 17:54
  • 小胖子年增8% 大陸減肥夏令營當道

    一胎化政策下,大陸兒童的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還以每年8%的速度向上攀升,因此暑假才開始,不少家長都把孩子送去減肥夏令營,希望他們瘦身成功。
    2004/07/19 17:36
  • 大陸巨嬰 未滿周歲體重達25公斤

    大陸東北最近出現一個超級巨嬰,這個嬰兒雖然未滿周歲,但是他卻擁有25公斤的傲人體重,嚇壞他的父母,不過醫生檢查後卻也發現不出任何問題,現在只希望這個小胖子不要再胖下去。
    2004/03/19 12:36
  • 85公斤小胖打棒球 兩月減重3公斤

    亞洲盃棒球錦標賽,掀起國內的棒球熱,也有許多小胖子靠著棒球運動減肥,彰化縣東山國小,就有一名小朋友,才三年級就有85公斤的體重,不過兩個月前接觸棒球以後,不但體重減了三公斤,就連肌肉也變得結實了。
    2003/11/10 20:18
  • 〈獨家〉取笑「鬧場小胖」 國小生被打滿頭包

    台北市一名國小學生,不滿同學叫他「鬧場小胖子」,事隔半年,在學校毆打取笑他的這名同學,並且打的同學滿頭包,受傷同學家屬一氣之下報警處理。
    2003/09/26 12:08
  • 連戰到鹿港 與減重小孩吃午餐

    拼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連戰來到彰化鹿港參加兒童減重班,和小胖子們一起吃減肥餐;連戰希望自己再減5公斤。連戰出席教改座談會時批評扁政府教改越改越亂,連戰說只要連宋配當選,他主張年收入不滿百萬的家庭要學雜費減半。
    2003/07/14 13:32
  • 胖子乩童當紅 160公斤廖明勳拜師

    彰化芬園胖子乩童兄弟最近相當出名,在和美鎮一位國小五年級、160公斤的小胖弟廖明勳,把這對乩童兄弟當偶像,利用暑假向他們拜師學藝。 160公斤的廖明勳,下車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立刻上前握手,乩童廣告明星梁忻隆:「聽說你也想當乩童拍廣告是嗎?」看到廖明勳登門拜訪的誠意十足,250公斤的梁忻隆跟哥哥,當場示範蹲馬步跟幾套基本拳術。 不一會兒,廖小弟已經是滿頭大汗,接著梁氏兄弟示範劈腿動作,這可就難倒了廖小弟,不過耍耍刀槍,倒是有點架勢,廖小弟:「要拜他為師,希望有機會上電視拍廣告 。」梁忻隆:「他肢體還負荷不了,想站腳跟不穩 。」 三個人體重總和將近600公斤,站在一起,場面壯觀,面對廖小弟專程拜師,梁忻隆還是鼓勵他先把學業完成,想當乩童拍廣告,長大一點再說。
    2003/07/03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