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小白鯨 結果共42筆

  • 海生館白鯨報到 肩負傳宗接代任務

    海生館的動物明星小白鯨,原本是3公1母,館方基於傳宗接代的考量,又從俄羅斯引進4隻母白鯨,希望能為海生館帶來喜訊。
    2006/07/21 21:16
  • 珍貴活化石 重現海洋生物演化史

    您知道模樣可愛的企鵝和小白鯨的祖先是長什麼樣子?為了提供國人豐富的海洋知識,海生館利用電腦虛擬科技,重現35億年前海洋誕生的情景。
    2006/04/22 08:04
  • 海洋動物明星人氣旺 週邊商品熱賣

    海生館海洋生物鯨鯊嘉嘉,小白鯨和國王企鵝因為稀有而成為人氣超旺的動物明星,但由於無法把動物帶回家,因此許多民眾轉而購買牠們的商品,也連帶週遭紀念品熱賣。
    2006/02/27 10:51
  • 多才多藝小白鯨 跳舞表演吹泡泡

    日本島根縣的水族館,最近人氣旺得不得了,遊客排隊等著看可愛的白鯨,牠們不但會轉圈圈、玩球,還會對著遊客吹泡泡,超可愛!
    2006/02/25 20:21
  • 財神爺新春散財 率領白鯨人偶拜年

    農曆春節假期是旅遊旺季,為了吸引遊客,一向以特殊海洋生物著稱的屏東海生館,特地設計新年迎賓秀,財神爺帶領可愛的小白鯨人偶,向遊客紅包大放送。 一看到可愛的小白鯨化身人偶,在路上趴趴走,小朋友又親又抱還嫌不夠簡直陷入瘋狂。
    2006/01/30 09:15
  • 新招「白鯨之舞」 海生館苦練密技

    屏東海生館最具人氣的小白鯨,正在緊鑼密鼓的訓練,準備在過年期間吸引人潮,帶您搶先看牠們的新舞步。
    2005/12/30 22:26
  • 海洋世界辦喜事 小白鯨證婚

    大陸年輕人越來越喜歡作些新鮮事,在上海就有一對新人,選在海洋公園舉行結婚典禮,而證婚人呢?就是海洋公園裡,最受歡迎的小白鯨。
    2004/12/27 10:50
  • 【這夏FUN輕鬆】 難得一見 白鯨大體檢工程浩大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超人氣明星小白鯨,每個月都要進行一次例行的大體檢,除了秤重,量體溫還要抽血,可別以為這些動作很簡單,要為體積龐大的白鯨體檢,可是工程浩大,而且整個水池的水都要完全放掉,場面難得一見。
    2004/08/13 06:55
  • 白鯨來台2年 飼育員憶點滴哽咽

    來自俄羅斯的小白鯨來到台灣已經2週年,今天位在屏東車城的館方特地幫白鯨舉辦慶生會,並且播放這2年來白鯨的生活紀錄影片,而跟白鯨最親密,負責照顧白鯨的飼育員說到照顧白鯨的點滴時,更是一度哽咽。
    2004/08/12 14:28
  • 美小白鯨慶生 生日會上表演吹蠟燭

    美國芝加哥的水族館,有隻小白鯨日前歡度了5歲生日,館方特別舉行一場熱鬧慶生會,神奇的是,小白鯨自己把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給吹熄了!
    2004/08/04 11:07
  •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4隻小白鯨 個性大不同

    海生館最超人氣的動物明星非4隻小白鯨莫屬,4隻小白鯨個性大不相同,每一隻白鯨都有一位飼育員在照顧跟訓練,這些飼育員就像是它們的乾爸爸一樣,說起自己的乾兒子乾女兒,可是笑話一籮筐。
    2004/07/30 07:56
  • 玩真心話大冒險  賀軍翔尷尬喊出「我是處男!」

    TVBS-G《愛情合約》開出紅盤,讓總經理李濤相當開心,答應當劇中的演員到南部宣傳時,能夠到墾丁好好地放鬆一下,而女主角林依晨看到Energy開心地與鯨、鯊共舞,羨慕不已,所以提出要到海生館一遊的要求,因此這兩天(7/17、7/18)和賀軍翔、林逸宏、賴智煒等四人跑到屏東一邊辦簽名會,一邊和海底動物遊玩。眾人不但餵食了世界上最大魚類的鯨鯊,水性極佳的林依晨和賀軍翔還如願騎在小白鯨身上,就像卡通「海王子」一樣,讓兩人笑到合不攏嘴,常不小心把小白鯨所噴出的水喝進肚。因為白鯨來自寒冷的俄羅斯,所以水池的溫度必須保持在16度左右,因此把身高180的猛男賀小美凍得皮皮銼,而嬌小的林依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正當眾人納悶時,她只好小聲地說:「因為我胖,脂肪厚,不怕冷!」
    2004/07/19 15:31
  • 林依晨海生館簽書會 人氣紅不讓

    偶像藝人林依晨跟賀軍翔,今天特地南下到屏東海生館舉辦簽書會,受到影迷熱烈歡迎,兩位藝人還特地下水跟小白鯨一塊戲水。
    2004/07/17 18:27
  • 海生館小白鯨量體溫 模樣可愛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最超人氣的明星小白鯨,今天館方人員幫他們進行例行的量體溫,小白鯨健康狀況良好,體溫正常,小白鯨怎麼量體溫?TVBS獨家鏡頭帶您到海生館了解。
    2004/07/11 12:54
  •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細細花園鰻 像水草漂啊漂

    國立海洋生博物館除了可愛的小白鯨跟鯨鯊之外,還有許多奇特有趣的魚類,如果您沒有仔細看,很有可能就會忽略這些海洋嬌客,現在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來看看這些奇特的海洋生物。
    2004/07/11 08:07
  • 【這夏FUN輕鬆】靈巧可愛白鯨 海生館超人氣明星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最超人氣的明星就是來自北極海的小白鯨,小白鯨有相當於人類6到7歲的智商,相當地聰明可愛,TVBS記者特地下水擔任臨時訓練師,同時出動潛水攝影,捕捉白鯨水底下可愛淘氣的模樣。
    2004/07/10 07:24
  • 靈巧可愛白鯨 海生館超人氣明星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最超人氣的明星就是來自北極海的小白鯨,小白鯨有相當於人類6到7歲的智商,相當的聰明可愛,TVBS記者也特地下水擔任臨時訓練師,同時也出動潛水攝影,為您補捉白鯨水底下可愛淘氣的模樣。
    2004/07/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