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小哈利 結果共69筆

  • 選離婚日隔天結婚 伊能靜再婚愛放閃遭嗆

    46歲的伊能靜跟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即將在3月21日,在泰國普吉島完成終身大事,伊能靜梅開二度,還時不時就在微博上放閃,表露對秦昊的愛意,但在她開心準備婚禮的同時,前夫哈林庾澄慶獨自在家幫兒子小哈利慶生,留言之中透露無限嘆息,加上伊能靜結婚日期,又選在她跟哈林離婚的隔天,也難怪有網友諷刺伊能靜,有必要這麼高調嗎
    2015/03/20 17:31
  • 哈利波特拍10年 閃電疤痕畫5800次

    「哈利波特」電影拍攝過程中,不管是人物角色或場景,都寫下許多紀錄,像主角小哈利,本尊跟替身額頭上的閃電疤痕,畫了5800次,電影拍10年,演員卸妝用掉的洗髮精跟潤絲精總量,可以裝滿28個浴缸。
    2011/07/11 22:43
  • 「兒子是世尊」 伊能靜竟攜子靈修?

    伊能靜和哈林離婚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有人抨擊,伊能靜拿小哈利當話題,甚至還帶小朋友一起去靈修;其實在伊能靜的部落格裡面,就說小哈利是自己的世尊,言語中就透露,最近靈修是自己的心靈寄託。
    2010/06/18 21:16
  • 伊能靜寫媽媽經 遭疑消費小哈利

    伊能靜喜歡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最近一篇不但把兒子小哈利的照片PO在網路上,也寫了一大篇媽媽經,不過網友質疑,離婚後的伊能靜聲勢直直落,有消費「小哈利」來扭轉形象的嫌疑,而伊能靜最近的演藝成績,4月發行的專輯沒有進榜,出版的新書排名第47也不盡理想,相較於哈林離婚之後,演藝事業更開闊,4月才剛結束大型演唱會,6月要主持金曲獎,7月還要辦2場小型演唱會,看來離婚後,伊能靜跟哈林星途差很大。
    2010/06/17 20:42
  • 哈林關懷孟加拉兒童 直呼小哈利真幸福

    才剛過完年,哈林獲邀就親自走一趟孟加拉,關懷當地弱勢家庭,身為孩子的爸爸,看到當地小朋友住在衛生欠佳的土坑屋,生病的時候還沒錢買藥吃,感嘆兒子小哈利實在是太幸福了。
    2010/03/01 20:34
  • 離婚聲明後返台 哈林不發一語

    庾澄慶和伊能靜昨天下午隔海各自發出離婚聲明,短短44個字的內容,完全沒有提到贍養費或是小哈利的監護權,其實兩人私下財務獨立,各自在大陸和台北投資房地產,外傳哈林有3億身家,伊能靜也有將近1億。即使已經公開表明離婚,兩人還是非常低調,傍晚庾澄慶回台時,不發一語。
    2009/03/21 18:47
  • 哈伊離婚未提贍養費 財力各自雄厚

    庾澄慶和伊能靜昨天下午隔海各自發出離婚聲明,短短44個字的內容,完全沒有提到贍養費或是小哈利的監護權,其實兩人私下財務獨立,各自在大陸和台北投資房地產,外傳哈林有3億身家,伊能靜也有將近1億。不過由於伊能靜昨天只在大陸搜狐網發聲明稿,也引發外界質疑她似乎已經不在乎台灣市場。
    2009/03/21 12:41
  • 聶雲兒子聶磊 2歲身價就破百萬

    藝人聶雲主持功夫受到肯定,2歲大的兒子聶磊,也號稱是目前最紅的廣告小明星,不但代言奶粉的業績壓過哈林的兒子小哈利,平常也有接不完的活動,從1歲半開始,聶磊就已經賺了上百萬元。
    2006/07/17 21:44
  • 伊能靜搶錢養小哈利 過年不團圓

    演藝圈的漂亮媽咪伊能靜升格當媽之後人氣不降反升,代言活動接不完,忙到過年都無暇團圓。
    2006/01/13 15:43
  • 初上銀幕演張秋 TVBS專訪梁凱蒂

    在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當中,華裔女孩梁凱蒂,因為飾演小哈利仰慕的女生張秋而備受矚目。梁凱蒂日前在英國倫敦接受了TVBS記者專訪,她說,扮演張秋,嚇呆了。
    2005/11/03 07:40
  • 哈利飛天又下水 魔法冒險超刺激

    電影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最新預告已經出爐,除了大家矚目的華裔女孩張秋露臉,哈利波特對抗角尾龍、飛天馬車、還有小哈利大戰人魚,畫面也都曝光,帶您搶先看。 哈利波特又來了,14歲的小巫師又將展開一場銀幕上的魔法冒險。 三巫鬥法,還有世界魁地奇大賽。火盃、金蛋,還有人魚,長大的哈利、妙麗、榮恩滅敵也要忙著談戀愛。 從第四集開始,哈利波特開始出現有人被壞蛋殺死的情節。 殘酷的善惡對決故事,加上炫目的銀幕特效,最新的哈利波特電影雖然11月才要上映 ,已經吸引不少波特迷的目光。
    2005/08/18 12:52
  • 伊能靜不信鬼月禁忌 小哈利中邪

    演藝圈中2位漂亮媽咪伊能靜、陳孝萱一同出席新戲的慶功記者會,現場伊能靜滿口「媽媽經」,把心得分享給陳孝萱,伊能靜還說農曆7月份的禁忌千萬要遵守,她就是因為鐵齒,害了她的兒子小哈利中邪了。
    2005/08/15 17:41
  • 哈利波特4 清純張秋劇照搶先看

    哈利波特第4集「火盃的考驗」電影版,預告跟劇照陸續出爐,小哈利最喜歡的學姐「張秋」到底什麼模樣?這也是波特迷最想知道的,帶您搶先看。
    2005/08/07 18:53
  • 小哈利沒戶口 伊能靜:他是外國人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已經3歲多,為什麼還沒取中文名報戶口?伊能靜今天出席代言活動,相當低調,只強調她跟張學友、王菲一樣,不希望大家把焦點擺在她小孩身上。
    2005/03/31 18:35
  • 伊能靜母子 搶錢家族展默契

    伊能靜和小哈利再次聯手出擊,為知名奶粉廠商拍攝廣告當代言人,在最新的廣告中母子兩人展現無比默契,更是重唱哈林的歌當主題曲,意外促成了另一種的全家同台錯覺。
    2005/03/24 20:24
  • 伊能靜與小哈利 同台現身拍廣告

    這可愛的小男生大家是否覺得很眼熟,唱起歌來台風穩健的他就是伊能靜與庾澄慶的心肝寶貝小哈利。
    2005/01/11 22:05
  • 小巫師漸長大 續集電影再變戲法

    新一集的哈利波特電影還未上映,第四集的拍攝工作,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至於誰來飾演小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答案已經揭曉,她就是由原作者羅淋親自挑選的16歲華裔女孩梁凱蒂。
    2004/05/26 23:15
  • 英國哈利王子 澳洲農場學當牛仔

    在9月份前往澳洲進修的英國哈利王子,最近在昆士蘭的農場當起牛仔來了!小哈利不僅練就一身牧牛的好功夫,兩個月來的勞動,也讓他多了幾分男子氣概。
    2003/11/27 21:06
  • 庾澄慶歡喜發片 暢談育兒經

    總統千金陳幸妤昨天大方地向國人分享餵母奶的經驗,她說趙翊安因為喝母奶,不但健康而且活動力很強。而對於媽媽餵母奶歌手庾澄慶舉雙手贊成,他表示兒子小哈利已經滿1歲,當初伊能靜堅持餵母奶,讓小哈利長得又白又胖。
    2003/06/0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