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導護 結果共81筆

  • 不當導護就罰? 永豐中學百師投訴

    桃園永豐中學這學期有100多名專任老師,拒絕在上下學時間,到校門口站崗擔任安全導護,還向媒體投訴,抗議校長藉行政處分打壓老師,校方出面澄清是場誤會,不過現在學生的交通安全,全落在教官和實習老師身上。
    2005/11/02 11:50
  • 關心導護媽媽 企業贈反光背心保平安

    學童上課與放學的安全很多都是由愛心媽媽來守護,而媽媽們的安全就要靠小小的反光背心來把關,國內有愛心企業贊助大批反光背心,為兒童安全盡一分心。
    2005/04/27 20:04
  • 【一步一腳印】導護志工阿美 用愛心守護社區

    即使阿美遠遠的站在斑馬線的那一頭,她的聲音還是聽的很清楚,現在是上午6點45分,這個時候進校門的都算晚了..。 新營市新東國中前的馬路又看到這個嗓門有點大的導護媽媽,只不過最近她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擔心,不久前她才因為骨刺動了大刀,醫生要她躺著別動,她竟然脖子上還套著護頸又站在馬路上。真的是讓人捏把冷汗,以為該回家休息了,原來7點鐘一到,阿美姐還要趕下一場。 記者:「一天幾場?」導護志工王淑美:「一天兩場。」記者:「趕了多久?」導護志工王淑美:「10年了,我差不多10年在這邊, 新東國中5年,就是每天趕場。」 記者:「下雨天呢?」導護志工王淑美:「一樣,受傷開刀4個月了..。」記者:「那你還出來!」導護志工王淑美:「哈哈。」記者:「要保重啦!」導護志工王淑美:「沒關係。」 阿美到達前,已經有個愛心奶奶穿著背心站在定點等她,這也是阿美的好夥伴,每天早上、中午、加下午放學時段阿美站在校門口指揮交通已經十多年,附近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導護媽媽叫阿美,還有的小朋友是被她從小唸到大,因為她不光是一個全副武裝的志工,更是一個注重守法及禮貌的鄰家媽媽。導護志工王淑美:「叫警察叔叔早…。」
    2005/03/26 23:12
  • 拒站導護! 中縣百位老師遊街抗議

    台中縣1百多位國中小和高中老師,今天走上街頭抗議,老師說縣政府要求他們必須當交通導護老師,又不給加班費,而縣政府竟然還花大錢去辦校長旅遊,老師才會上街抗爭,教育局則表明,校長是去開會,不是旅遊,老師誤會了。
    2004/09/18 12:04
  • 表揚導護媽媽 小朋友獻歌聲感謝

    小朋友上下學時,總是有一群熱心的導護媽媽協助他們小心通路馬路,在母親節前夕,有場導護媽媽的表揚大會,小朋友在這一天,特別要以歌聲,來表達內心的感謝!
    2004/05/02 19:12
  • 導護志工執勤 自身安全亦須注意

    為了提升國小導護媽媽執勤交通時的安全防範意識,企業特別贊助舉辦研習會,請來交通大隊,女警隊共同以專業打造全方位的導護媽媽。
    2003/10/2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