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專業訓練 結果共137筆

  • 〈獨家〉安全品質第一? 阿羅哈駕駛也玩命

    昨天TVBS獨家揭露,和欣客運駕駛邊開車邊吃便當,同樣危險的行為,竟然也發生在獲得安全品質第一的阿羅哈客運;一台從高雄往台北的阿羅哈客運,駕駛在國道上以90公里高速,邊開邊吃,而阿羅哈聲稱受過專業訓練的隨車小姐,竟坐在旁邊喝飲料,沒有阻止,毫無危機意識,帶您獨家目擊。
    2005/04/13 16:54
  • 黑手辣妹換機油 小心噴鼻血!

    現在辣妹名模當道!就有業者腦筋動得快,號召一批辣妹來幫民眾換機油,雖然辣妹號稱受過專業訓練,不過還是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以後您看到辣妹幫您換機油,小心流鼻血。
    2005/04/01 15:59
  • 〈獨家〉「腳底按摩」太用力 治病成「致病」

    腳底按摩風行,甚至被誇大到可以治百病,但您可得小心了,有人去腳底按摩,原本沒病被按出病來,雙腳淤青,3天沒辦法走路。醫師表示,現在腳底按摩店很多都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按摩師在替人服務,常常胡亂按摩一通,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腳底筋膜炎」!
    2004/12/07 17:33
  • 甲醇釀米酒 假酒喝死11人

    大陸廣州今年發生了一起嚴重的假酒致死案件,共有11人因為喝到摻有過量甲醇的假米酒而喪命。嫌犯在落網後坦承製造假酒完全憑自己的感覺,從來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2004/08/03 12:19
  • 【夢想起飛】風速女王 在跑道上築夢

    學校教育也有城鄉差距!在台灣,很多山地學校師資嚴重不足,甚至沒有一位專任體育老師,孩子無法接受專業訓練,才華常常被埋沒,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深入山地,扶助這些孩子,夢想起飛專題帶您聆聽一個小女孩渴望在田徑場上發亮的心聲。
    2004/04/30 18:53
  • 替代役上410火線 市議會攻防焦點

    410集會衝突事件,不少替代役男被徵召站上衝突的防守第一線,還有不少人在衝突中受傷,今天(15日)台北市議員質疑台北市警局欺負菜鳥,不該讓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替代役男上火線,不過,中正一分局的分局長吳思陸強調,調用替代役人力是指揮官的權責,接受指揮也是替代役男的義務!
    2004/04/15 12:39
  • 遠離家暴!中高齡婦女「清」出一片天

    農曆新年到了,許多民眾忙著除舊佈新。有一群中高齡婦女,集合失業、離婚,甚至遭到家庭暴力的弱勢女性,共同組成一個「合作團體」,在接受專業訓練後,投入居家清潔跟保母工作,靠自己的能力,扭轉命運。
    2004/01/15 14:51
  • 十天兩枚「米」炸彈 同一人製作

    台北市在10天之內,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跟財稅局門口,出現兩枚貨真價實的「米」炸彈,警方調查,兩枚炸彈都有保險措施,是同一個人作的,而炸彈裝置十分精密,顯示製作的人受過專業訓練。
    2003/11/23 12:28
  • 太陽黑子影響通訊 相關單位因應

    天文學家提出黑子可能影響地球電力、電信甚至飛航的警告,民航局表示,即使黑子磁場干擾航班和地面通訊,受過專業訓練的航班機師,也有能力按原訂路線飛抵目的地,或是就近降落,搭機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03/10/21 18:22
  • 北市推全責護理照護 家屬免陪病

    一人住院、全家住院,為了改變這樣的陪病文化,台北市政府推出全責護理照護的制度,9月份開始,在5家市立醫院住院將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護理助理員專門照顧病患的生活起居,而且完全免費,讓住院病患家屬相當期待。
    2003/07/29 17:34
  • 英國現代泰山競賽 爬樹好手齊登場

    相信很多人在小時候都有過像泰山一樣、在森林裡來去自如的夢想,而在英國,日前就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爬樹比賽,來自歐州各地30位好手,使出混身解數伸展爬樹的好功夫,希望贏得現代泰山的頭銜,最後則是由來自德國的好手拿下第一名。 來自英國、法國和德國等地的爬樹好手,聚集在英國克魯斯特郡,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打算以最新的攀爬技巧,爭奪樹上盟主成為現代泰山,為了短短兩天的比賽,參賽者已經接受了好幾個月的訓練,這次比賽總共分五個部分進行,其中有一項是「快速攀爬」,參賽者沒有時間限制,但必須以最快速度爬上60英呎高的樹上,而評分重點則包括速度,技巧,還有參賽者是否能夠救出困在樹上的民眾等項目。 評審全神貫注的看著、誰攀爬的最快。英國爬樹好手:「如何游走在樹林間,從樹上盪下來在樹上移動,有太多技巧,事項需要注意,因為這像是一個迷宮,這個任務滿艱困的。」 最後,來自德國的爬樹高手,以224的總分贏得冠軍頭銜。冠軍:「我祖父一直問我到底會不會贏,現在我贏了,而且也得到很多樂趣,這是最重要的。」俗話說行行出狀元,看來只要有興趣並且接受專業訓練,爬樹爬得快又好,也能夠出頭天。
    2003/07/11 17:11
  • 殯葬新制:警察運屍 否則罰3-10萬

    新修正的殯葬管理條例,將於7月1上路,其中規定,意外或不明原因死亡屍體,未來必須由警方處理,不能委託殯葬業者,否則將罰鍰3萬到10萬。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想到可能要扛屍、檢屍,又沒有受過訓練,部分刑警透露,寧願請調,或乾脆轉行。 過去在命案現場,搬運屍體的,都是殯葬業者,警方則是負責蒐證。但7月1號實施的殯葬管理條例,規定意外事件,或不明原因死亡的屍體,無論打撈、搬運,都將由警方全權負責,等於是要求刑警兼任殯葬人員,如果私下委託,還要被罰3到10萬。 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畢竟看屍體,和直接觸碰大不相同,這項可怕的新工作,需要的不只是專業訓練,還有心理調適。警方打算成立「運屍訓練班」,而新規定將改由殯葬處指派業者處理屍體,目的是防止警方主動通知,私相授受。 其實,新制度上路,殯葬業者樂觀其成,他們不認為生意會受到影響,反倒是經常沒人認領的無名屍、流水屍,以後就交給警方頭痛。
    2003/06/3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