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將軍 結果共805筆

  • 載滿學童!香港5車連環撞「司機一度受困」 至少75人傷

    觀塘將軍澳道有多車相撞涉及大量傷者。今(24)日下午約1點,4輛載學童的遊覽車及1輛小型貨車,沿將軍澳道往將軍澳行駛,期間疑似頭尾相撞,至少75人受傷。據了解,其中一名司機曾被困,警方及多輛救護車到場。現在這個地點交通繁忙,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部份道路目前已封閉。
    2023/03/24 15:22
  • 迎王陣頭遭阿嬤「破陣」千里眼狂吼 民俗專家直搖頭

    屏東東港日前舉辦迎王平安祭,一名路過的婦人疑似想過馬路,衝入陣頭隊伍,廟方緊急將其擋下,但陣裡的千里眼神將,卻開始失控嘶吼,廟方人員也趕緊將其架走。畫面PO網引發熱議,對此,廟宇人員表示,千將軍是武將,擔心上身兵器傷人,工作人員才會趕緊上前將人拉開,民俗專家也說,破陣恐會遭來附身。
    2023/03/10 19:00
  • 澤倫斯基鍥而不捨要求F-16戰機軍援 烏克蘭須正視後續難題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至今已逾一年,俄羅斯從原先預期的閃電戰,如今陷入泥淖,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高喊2023年必勝,並不斷呼籲西方各國提供軍援,特別是F-16戰機,不過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已擺明,不會提供F-16戰機給烏克蘭。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任北約防衛學院基金會董事,也是前義大利陸軍准將的莫拉比多將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如果今天F-16戰機是在烏克蘭飛行員操控之中,而不是受到北約軍方的控制,烏克蘭儘管保證不會發生個人行為的擦槍走火或突發狀況,但若空中戰鬥延伸,或發射的飛彈進入俄羅斯領空,這個問題就會變得極為複雜,甚至造成美國、北約和俄羅斯的直接摩擦,而這種情況是北約組織不樂見,也還沒做好準備的,所以更多可能是烏克蘭在操作F-16戰機這個議題,讓軍事援助的熱度持續加溫,也給西方國家更多的壓力。」
    2023/03/01 15:16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蔡天鳳頭顱不見剩雙腿!港警封鎖墳場 派「水鬼隊」搜屍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目前雙腿已在冰櫃中被發現,但頭顱、身體、雙手仍未尋獲,香港警方懷疑已遭丟棄,今(25)日下午在將軍澳墳場展開搜索,也派出特別任務連(Special Duties Unit,SDU)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
    2023/02/25 15:13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衝撞圓環釀火燒車 酒駕男卡駕駛座受困

    千萬別貪圖一時方便酒駕上路!昨天(2/10)晚間10點多,金門一名駕駛喝酒後開車,行經金湖小徑圓環完全沒減速,撞上中央的胡璉將軍像才停下,猛烈撞擊也導致轎車火燒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情況相當危急,還好警消人員火速趕來現場救援,及時將人送醫。
    2023/02/11 11:45
  • 宋楚瑜憶這件事 評陳建仁:願改革、願溝通的政務人才

    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就任,今(2)日舉行首次行政院會,許久不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臉書上表示,回顧當年軍人年金改革之時,時任年改召集人的陳建仁,曾專程請教他的意見,最後也同意軍人職業確有其特殊性,願意將軍人與公教人員的年金制度脫鉤處理,足見陳建仁確實是位可以溝通、願意革新的政務人才。
    2023/02/02 17:09
  • 與蔡英文通話15分鐘!捷克準總統:支持台灣不受威權主義脅迫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今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另表示,欣聞兩人皆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2023/01/30 22:43
  • 俄羅斯官媒嘲諷美德坦克 稱「豹二」是「無牙貓」

    美國跟德國決定援助烏克蘭主力坦克後,德國國防部長也曝光了「豹二坦克」送往烏克蘭的時間點,預計在3月底結束前,而澳洲、義大利和法國,都相繼宣布將軍援裝甲車和防空系統,不過俄羅斯官媒,卻在新聞節目上,大肆嘲諷德美兩國的坦克,俄國國防部還聲稱,新一波轟炸,成功切斷北約援助的補給線。
    2023/01/28 12:01
  • 48歲鍾漢良爆「先婚後愛」 對象竟是小16歲童顏女神

    由「不老男神」鍾漢良和譚松韻所主演的陸劇《錦心似玉》,該劇改編自吱吱小說《庶女攻略》,劇情講述鍾漢良飾演的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和譚松韻飾演的庶女「羅十一娘」先婚後愛、攜手成長的勵志愛情故事。  
    2023/01/27 16:37
  • 德製「豹2」援烏克蘭? 德開條件:美國先援戰車就同意

    俄烏戰事仍在持續,為了幫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波蘭、芬蘭等國表示,如果德國批准,他們將軍援烏克蘭德國製的「豹-2(Leopard 2)」坦克。近日有德國官員向《路透社》透露,若美國同意先軍援戰車給烏克蘭,他們就允許其他國家可將「豹-2」交付給烏克蘭。
    2023/01/19 12:07
  • 捷克總統大選兩強出線 「前北約將軍」勝算大

    捷克總統大選首輪結果出爐,由前北約將領帕維爾和前總理巴比斯勝出,兩人將在半個月後的決選一決勝負,一般預料帕維爾的勝算較大。
    2023/01/15 08:52
  • 烏俄在樹林激烈交火! 俄陣前換將拔掉「末日將軍」

    俄烏戰爭,最新畫面曝光,俄軍士兵在樹林,和烏軍近距離開槍交火。雙方現在在爭奪一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聲稱,他們已經奪下這個小鎮,只剩下零星烏軍還在打巷戰防守。不過俄羅斯竟然陣前換將,「末日將軍」遭到撤換,戰場總指揮由參謀總長接任。
    2023/01/12 23:53
  • 俄「末日決戰將軍」突遭換將 戰略將變?克宮權鬥?

    烏俄戰事持續膠著,無辜人命傷亡也每天增加。西方對俄制裁雖然沒有造成俄國經濟崩潰,但2022年俄羅斯財政赤字高達470億美元,明顯是戰爭燒錢。烏東補給要道與鹽礦大城蘇勒答爾戰況詭譎,瓦格納傭兵集團頭子宣稱已經拿下此地,隨即被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並且陣前換將,由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取代「末日決戰將軍」蘇洛維金,成為戰場最高指揮官;分析認為這代表俄軍可能動用海空攻勢,同時也是俄羅斯高層權鬥的明顯跡象。
    2023/01/12 19:51
  • 俄軍對烏作戰轉變? 「末日決戰將軍」遭撤換

    俄羅斯對烏克蘭作戰再度轉變,被稱做末日決戰將軍的蘇洛維金,指揮官的身分遭到撤換。
    2023/01/12 11:22
  • 俄再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 「末日決戰將軍」下台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指出,俄國已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蘇洛維金(Sergey Surovikin)。素以殘忍作風聞名的他被俄媒封為「末日決戰將軍」,但上任僅3個月就遭撤換。
    2023/01/12 08:57
  • 登《炎上》與王世堅結婚了!柯文哲突爆喜訊「2024把票投給我」

    薩泰爾娛樂今(7)晚於壹電視攝影棚演出《炎上王世堅》,本次演出內容延續《炎上BURN》傳統,為主秀王世堅議員量身打造專屬內容,除最熟悉的吐槽與冒犯外,更融入眾多王世堅議員質詢場面經典元素;活動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博恩化身「木馬屠城記」中的特洛伊戰士,接著王世堅從3米高的超巨大木馬中登場亮相,為本次活動點燃戰火。
    2023/01/08 00:02
  • 經典大木馬出場! 王世堅登《炎上》遭博恩狂酸「風流史」

    最驚喜的冒犯大對決!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嘉賓邀請到擁有「真男人」、「鬼娃恰吉」等多封號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他將正面迎戰炎上大將軍曾博恩,以及火伴的犀利質詢,政壇上不能少的宿敵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也來參戰了。
    2023/01/07 23:30
  • 謝龍介北上《炎上》竟被酸爆!博恩大膽提「禁忌話題」全場瘋了

    開賣5秒鐘就秒殺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登場,「炎上大將軍」博恩穿著特洛伊戰士裝現身,主角王世堅就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相當有話題。今晚的「火伴」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謝龍介去(2022)年參選台南市長落敗,過去的各類話題都也讓他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2023/01/07 21:49
  • 博恩炎上王世堅「柯文哲木馬來了」!狂酸「摩鐵婚外情」臉綠

    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主題《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在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行,除了「炎上大將軍」博恩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客串,主角王世堅一登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驚喜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博恩看了也大喊:「上帝就要降臨了!請你上刑台。」
    2023/01/07 21:01
  • 全台僅3輛「移動豪宅」現蹤!內行曝天價:至少1.3億

    擁有一輛超跑應該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不親民的價格總是讓人不敢恭維,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內湖交流道附近出現一輛頂級超跑「PAGANI Huayra帕加尼風神」,據悉全台只有3輛、價值至少1.3億,讓不少懂車人士驚嘆不已。
    2023/01/06 17:54
  • 元旦意外! 香港將軍澳「巴士翻車」至少26人受傷

    香港將軍澳康城路上發生巴士翻車,事發在元旦下午5點多,消防隊初步統計有超過20人受傷,一度傳出有10幾人受困,香港當局說,現場並非交通易肇事路段,會要求客運業者配合調查。
    2023/01/01 23:13
  • 香港重大車禍!將軍澳康城路「公車側翻」多人受困 至少26傷

    將軍澳對開元旦(1月1日)約下午5時發生巴士翻側車禍,根據現場消息,一輛新巴796P駕駛至日出康城對開,突然失控後衝上行人路,撞毀鐵欄後再衝入叢林翻側,有多人被困車內,大批人員趕到現場拯救。多名傷者被救出後清醒,坐在路邊包紮及等候送院,消防員則走入叢林中的巴士救出被困乘客,多輛救護車在場戒備,據報導,目前最少有26人受傷,其中兩名女子頸部受傷,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2023/01/01 19:02
  • 澤倫斯基訪美豐收回國!普欽首提「開戰」 CNN:恐擴戰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行收穫滿滿,獲拜登允諾將軍援「愛國者」防空系統,日前返回基輔也公開宣布這項好消息。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第一次鬆口,將與烏克蘭的衝突稱為「戰爭」。CNN分析,除了說溜嘴的可能性之外,普欽恐怕是想藉此團結民心,擴大在烏克蘭的戰事。
    2022/12/24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