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寵物友善 結果共102筆

  • 彰化見「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照片曝光 網笑:好想過去躺

    彰化市三角公園原是蓮花燈塔,經公所拆除後,舖上人工草皮被批「像墳墓」。近期不少民眾發現三角公園成了「曬狗場」,網友分享看到好幾隻流浪狗在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照片曝光讓人不禁直呼「好想過去躺」。
    2023/01/10 08:33
  • PLG/貓奴暴動!攻城獅寵物友善主題日 邀毛小孩進場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於主場拿下5勝2敗,本週末將再度迎來主場二連戰,分別於晚上七點、下午五點對戰新北國王與臺北富邦勇士,會是攻城獅於農曆年前能否衝擊前段班的關鍵賽事,目前兩日預售票皆熱賣破3500張!攻城獅球團攜手街口支付舉辦「喵喵日」,以毛小孩為主軸推出動物友善主題週,將規劃眾多毛小孩專屬的周邊活動,包含寵物限定包廂、攻城獅貓屋、寵物系列商品開賣等活動,獅紫軍們至活動連結報名成功後即可攜帶喵喵、汪汪一同入場。
    2023/01/05 17:50
  • 吳宗憲女兒Sandy、Vivian要生了! 驚吐「我都專心感情上」

    藝人吳宗憲今天(3日)下午替複合式寵物友善超商站台,還帶了家中愛犬BINGO,父愛大噴發!但他也被關心到準備當阿公,透露女兒Vivian將在一月生產;Sandy則預計二月、三月,身體狀況都很好!
    2023/01/03 21:14
  • 王思佳愛犬「被診斷無藥可醫」!她崩潰喊話:存活率1%我都救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一季大獲好評,YouTube頻道累積300萬以上的觀看次,節目帶領萌寵風潮,融化所有觀眾。
    2022/12/28 19:40
  • 才傳新戀情!歐陽妮妮爆鹿希派「常去歐陽娜娜家」 私下關係公開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本集找來與吳姍儒交情甚深的歐陽妮妮,帶著愛犬「Hachu」來跟「呵喜」交朋友,歐陽妮妮還爆料有關鹿希派的往事,讓吳姍儒大吃一驚。
    2022/12/01 14:21
  • 茵聲被吳姍儒發現有「口水病」 自爆親嘴不敢伸舌頭:現在偶爾可以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目前播出7集,YouTube頻道就累積160萬觀看數,本週邀請到茵聲帶著萌寵「哎呦」光臨節目,茵聲一邊模仿愛犬的「戽斗」,一邊笑說:「牠比較容易被狗狗吼,一般狗鼻子都長長的,在狗界看牠們,應該會覺得很畸形。」
    2022/11/09 17:21
  • 吳姍儒《萌寵》登YT發燒片嗨炸! 郭書瑤爆相遇愛犬「全因前任」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本週郭書瑤帶著愛犬圓圓(馬爾濟斯)大駕光臨,圓圓是她20歲生日時,當時的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郭書瑤說:「收到的時候超開心,但冷靜下來想想這個行為也太白目了,竟然送生命當禮物!」
    2022/10/31 15:58
  • 「家人」說溜嘴五堅情私下互動! 吳姍儒犀利逼問陳零九苦笑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萌寵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最新一集邀請陳零九上節目,他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吳姍儒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
    2022/10/26 13:57
  • 吳姍儒挺孕肚爬山超勇 陳庭妮讀劇本爆哭「愛犬幫舔眼淚」懂撩妹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陳庭妮帶著愛犬「Chelsea」一起玩耍,陳庭妮平時經常帶Chelsea上山下海,最遠曾帶過牠到花蓮,領養牠超過8年的時間,每當陳庭妮忙碌了整天回到家,看到Chelsea躺在床上睡覺,就覺得特別療癒,也帶給陳庭妮生活上很多快樂。
    2022/10/19 20:45
  • 寵物露營也可能走奢華風!新竹「愛上喜翁」一泊四食開箱

    國旅專題要帶您看,愈來愈多人把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家人,去哪裡都想帶上她們,只是以台灣來說寵物友善的飯店和環境還是相對少,因此只能走戶外露營,有奢華露營業者看準飼主們花錢不手軟,就在搶這塊商機。
    2022/10/14 19:20
  • 江宏傑每日來回台北新竹 曝「特殊身分」吳姍儒一聽驚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江宏傑帶著愛犬「Dogi」、晏柔中跟愛犬「羅根」一起展開新竹之旅。
    2022/10/12 20:37
  • 獨/吳姍儒懷孕爆「老公變了」 2舉動霸氣寵溺:很珍惜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這群人」茵聲上節目。吳姍儒在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自從當媽後,老公的貼心舉動。
    2022/10/07 12:20
  • 獨/吳姍儒懷孕「身體出現1變化」 胎兒性別預測:像外公就丟掉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晉升人母的吳姍儒透露,現在變得容易餓,節目換到下一個場景前,吳姍儒小聲地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先吃點東西?」模樣相當逗趣。
    2022/10/07 08:10
  • 獨/吳姍儒「驗孕2條線」老公反應曝光! 鬆口早有當媽計畫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節目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吳姍儒除分享照顧毛孩的心得,晉升人母的她也談及得知懷孕的心情。
    2022/10/07 08:05
  • 忘記在錄影!來賓脫口內心話 吳姍儒急眨眼、伸手用力捏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走訪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
    2022/10/07 08:00
  • 吳姍儒自嘲「我卸妝像吳宗憲」 搭捷運熱唱鬼鬼夯歌:小時候最喜歡妳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她的寶貝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她也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第一集就激出精彩火花,2位女星湊在一塊就是話題聊不完。首集2人就帶著毛寶貝們去體驗要價10萬元的韓式寵物沙龍,相當大手筆。
    2022/09/30 12:31
  • 哥倫比亞國會允帶寵物上班開全球先例 參議員騎白馬現身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首開全球先例,允許國會成員攜帶自家寵物上班,一名參議員在新制上路的第一天,帶著愛駒現身國會殿堂。
    2022/09/29 16:34
  • 《萌寵明星粗乃玩》開播!吳姍儒曬毛孩「呵喜」萌翻:她愛帥哥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兩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女明星們湊在一起就常會歪樓,相當搞笑。
    2022/09/28 20:21
  • 吳姍儒升格當媽再爆新喜訊!挺5月孕肚「做這事」全場驚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吳姍儒近來公開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她先前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時是就是帶著孕肚一起上工,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2022/09/28 13:34
  • 專訪/推寵物友善城市 頂客族蔡適應樂當「狗爸爸」

    在台灣飼養寵物的民眾愈來愈多,也讓更多人重視毛小孩的權益。身為狗爸爸的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相當關心寵物議題,日前他帶著狗兒子Ton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太太其實以前很怕狗,沒想到因緣際會養了Tony後,夫妻倆都對牠愛不釋手,大讚「比生兒子還好」。同時蔡適應也提出寵物政策,其中包括「修正公寓大廈禁止養狗」議題,希望基隆能成為國際寵物友好城市。
    2022/09/20 10:14
  • 寵物友善!台首間凱悅嘉軒開幕 Klook獨賣「1泊2食」

    又有凱悅集團旗下品牌酒店來台插旗!新北新莊凱悅嘉軒酒店於16日正式開幕,主打智慧酒店體驗及寵物友善,讓新北市多了1間國際商務飯店,同時也是「凱悅嘉軒(Hyatt Place)」品牌在台設立的第一間飯店,Klook 則宣布將於9月20日中午開賣獨家一泊二食方案。
    2022/09/19 11:36
  • 吳姍儒看好Lulu摘金 期待小S、黃子佼同台曾寶儀「牽手等得獎」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每集搭配不同的來賓以及寵物,走訪各地的寵物友善餐廳與景點,今(15)日節目舉辦記者會,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亮相,與來賓陳零九的貓咪互動。而手上握有3座金鐘獎的吳姍儒今年並未入圍,除了很期待「曾國寶」3位典禮主持人外,更期待小S、黃子佼與曾寶儀同框的畫面。
    2022/09/15 19:40
  • 吳姍儒撞臉「呵喜」被吳宗憲笑 陳零九見愛貓暖舉秒鼻酸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寶貝長毛臘腸「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吃吃喝喝交朋友。今(15)日節目邀請嘉賓陳零九及他的愛貓「橘丸」及「哸哸」一起出席,吳姍儒的「呵喜」看到貓後就熱情衝上前打招呼,沒想到竟被賞了個「貓拳」,讓吳姍儒哭笑不得。
    2022/09/15 14:51
  • 黃珊珊酸把寵物當「選舉工具」 陳時中:愛狗的心都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昨推出陳時中家人飼養黑柴「沿八」擔任「最旺發言人」,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寵物是家人,不用當成選舉工具。對此,陳時中今(23日)上午受訪說,黃珊珊也常常貼博美犬「小俠」的照片,愛狗的心大家都一樣,都沒有錯,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講,文明城市是會對寵物友善的。
    2022/08/23 12:05
  • 「邊嚕貓邊做臉」遭檢舉 店家:需舉證客人愛貓

    有美容業者反映,店裡養了7、8隻貓,平時客人都會邊嚕貓邊做臉,沒想到突然被人檢舉,美容場所養貓有衛生疑慮,還好衛生局稽查後環境沒問題,也說明營業場所沒規定不能養貓,但會進行環境勸導和管制,現在建議門口貼上養貓標示。
    2022/08/1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