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寡婦 結果共287筆

  • 俄地鐵遭襲 乘客奔逃畫面直擊

    莫斯科市中心地鐵,連續爆炸攻擊事件,當局統計已經至少有39人死亡,60多人輕重傷,乘客在逃難現場,第一時間用手機拍下畫面,現在透過媒體和網路一一曝光;2名自殺炸彈犯目前俄羅斯當局認為最有可能是來自車臣的「黑寡婦」,也讓北高索地區的緊張情勢升高!
    2010/03/30 12:00
  • 50萬攤位權利金 寡婦哭訴繳不出

    大環境不景氣,卻偏偏在這個時候,調漲市場擺攤的權利金,從9年前的25萬,調漲到將近50萬,不能分期付款,得一次繳足,攤商叫苦連天,尤其是一位48歲的廖小姐,丈夫過世,靠著市場賣豆乾、豆腐,1個月賺個2萬5千元,一個人獨自照顧年邁的公婆和3個小孩,現在,為了生計得續租攤位,卻生不出錢來,只能無奈哭訴。
    2008/12/25 18:53
  • 百萬寡婦流落街頭 靠乞討維生

    提到阿富汗,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戰亂和恐怖組織,CNN記者時地前往阿富汗,探訪當地女性的生活,才發現阿富汗的女性,面對更嚴酷的考驗,全國有超過100萬名的寡婦,而沒有謀生技能,又無法對外求援的她們,只好上街乞討,處境非常可憐。
    2007/10/16 22:33
  • 火舞黃沙扮寡婦! 蔡少芬直呼:好難

    香港藝人蔡少芬,特地為港劇火舞黃沙來台宣傳,劇中扮強勢寡婦的她,卻對角色很有共鳴,因為她說,她很認同這樣專一的感情觀。
    2007/08/02 12:28
  • 宜蘭「寡婦村」 守寡母辛苦育子

    宜蘭大同鄉有個村落,被稱為「寡婦村」。因為這裡曾經有一半的婦女都守寡,又加上村落名稱茂安村的「茂安」,台語諧音很像「嘸尪」,才被這麼稱呼,儘管如此,這些辛苦的媽媽,獨自撫養兒女的精神,令人欽佩。
    2007/05/10 17:31
  • 三任老公離奇死亡 「黑寡婦」現蹤

    美國又出現專門殺害枕邊人的「黑寡婦」!一名婦女,結過3次婚,每一任老公,最後都離奇死亡,本來大家很同情她,覺得她怎麼每次一結婚,就馬上變寡婦,實在是很可憐,不過後來發現,她一點也不可憐,因為她可能是謀殺歷任丈夫,詐領保險金,一名狠心的「黑寡婦」。
    2007/04/03 22:38
  • 大陸種田婦 來台當「黑寡婦」老鴇

    刑事局昨晚在中壢破獲一間應召站,警方抓住主嫌後才發現,應召站的老闆是一名大陸婦人,她原本在大陸鄉下種田,6年前以假結婚來台後,發現賣皮肉錢比較好賺,竟然當起仲介賣淫的老闆,找同鄉來賣淫,甚至還用毒品控制,由於她腰間刺有黑蜘蛛圖案,所以她有黑寡婦稱號。
    2007/03/23 11:42
  • 火雞大胃王 12分鐘比誰吃最多

    感恩節前夕,美國總統依照慣例特赦一隻火雞,在此同時,專業饕客也舉行限時吃火雞比賽,全美大胃王,張開大嘴較勁,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就連食量驚人的大胃王黑寡婦,也吃到反胃。
    2006/11/23 08:49
  • 2分吃17壽桃 韓「黑寡婦」封大胃王

    號稱全世界吃量最大的女人,有「黑寡婦」之稱的韓裔美籍婦女湯瑪絲,剛拿下紐約熱狗競食大賽的女子冠軍,首度到美食天堂香港,向男大胃王挑戰,在12分鐘內,吃下最多像拳頭一樣大的壽包,結果外號黑寡婦的湯瑪絲,一口氣吃下17個壽包奪得冠軍。
    2006/08/13 19:18
  • 4年一度! 足球「寡婦潮」將來臨

    距離4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世界盃足球賽還剩下沒有幾個月時間,在全世界已經悄悄延燒起一股足球熱潮,德國推出世足啤酒,日本有老當益壯的銀髮足球員出來打氣,而在阿根廷,已經有很多女人擔心 即將出現的「足球寡婦潮」。
    2006/05/03 23:10
  • 吸引足球寡婦 美男廣告刺激觀光

    6月份的世界杯將引發足球熱,緊鄰德國的瑞士,也要搭上這股觀光熱潮,推出一支由「瑞士先生」領軍拍攝的猛男廣告,鎖定那些因老公瘋足球,而出現的足球寡婦,要以美男計刺激觀光產業。
    2006/04/15 19:37
  • 惡男求愛不成開槍 勇祖救孫退敵

    花蓮一名有竊盜,妨害自由前科的男子,因為愛慕一名寡婦,示愛不成,惱羞成怒,前天深夜,居然帶著兩把槍,到女子父親開的店裡找人,當場對著女子外甥開了兩槍,勇敢的阿公看到孫子有難,衝上前去撲開嫌犯,救了愛孫。
    2006/01/28 18:59
  • 一家三代四寡婦 齊徵婚找第二春

    桃園一名陳姓婦人,一家三代四個女人居然都因為丈夫先後過世成為寡婦,不甘心命運捉弄,陳姓婦人拉著喪偶的母親、姊姊跟女兒,四個人一起到婚姻仲介所徵婚,尋找第二春。
    2006/01/09 19:26
  • 熱心志工被綁 阿富汗舉國施壓獲釋

    阿富汗發生一起綁架案,而被害人是一位專門幫助當地寡婦的義大利女志工,由於她熱心助人,不但阿富汗婦女上街聲援,甚至連叛軍也施壓,要求綁匪釋放人質,最後這位心地善良又美麗的志工,終於被無條件釋放。
    2005/06/10 16:09
  • 歐普拉和事佬 促小布珍妮佛復合

    安潔麗娜裘莉才剛坦承和小布正在談戀愛,現在卻傳出小布的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不滿帥哥老公就這樣跟人跑,決定動手搶回布萊德比特的消息,英國媒體甚至說,珍妮佛氣得形容第三者裘莉是個黑寡婦!
    2005/05/28 08:22
  • 【一步一腳印】劉必稼的石頭夢 記載一段老兵的故事

    住在花蓮吉安鄉光華村的榮民劉必稼,曾經在民國54年的電影裡擔任過男主角,那幾乎是台灣史上第一部記錄型式的真實電影,由陳耀圻導演,片名就叫「劉必稼」。 劉必稼:「一次拍他是拍20個人,在那兒拍那片子,20個,他每人給他們20塊錢。」記者:「喔!每個人給20塊。」劉必稼:「20塊,拍到忽然看到我,怪裡怪氣。」記者:「哪有怪?」 其實40年前,導演是看中他一肩挑石頭,開闢田地的拼勁,從一群被分配到花東開墾的老兵中,選出劉必稼作拍攝主角,陳耀圻導演認為這位當年從大陸湖南農村被抽壯丁,莫名其妙來到台灣的軍人,正是單純善良的中國莊稼漢代表,卻沒想到這一生中,劉必稼還有機會第二度成為大螢幕主角。 影片開始算起,3、40年後,我在花蓮木瓜溪畔的一個村落中,意外的發現了劉必稼,導演胡台麗的紀錄片「石頭夢」,繼續透過劉必稼和他周邊的人,說這段台灣新移民的故事。當年第一次擔任紀錄片主角時,劉必稼還是個單身漢,在後來的40年裡,劉必稼娶了一位有5個孩子的原住民寡婦,小兒子阿興從小過繼給他,跟著也姓劉。 劉春興:「很難瞭解他,其實他現在坐在那邊,他時常會眼睛閉起來,但他在想什麼我們不知道,因為他也不會跟我們講他心裡在想什麼。」記:「他平常話也不多?」劉春興:「不講話,幾乎很少溝通啦!」
    2005/02/26 23:17
  • 台灣最火婚紗設計師 政商名流最愛

    命理界2005是寡婦年的傳言,加上國人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的觀念,年底結婚的新人爆增,每個新娘都想穿上最美麗的白紗,接下來我們要帶您來看兩位頂尖婚紗設計師,包括總統千金陳幸妤、小S等名人的婚紗禮服,都是出自他們之手,成為政商名流界兩大搶手設計師。
    2005/02/14 11:12
  • 斯國姊妹情深 無奈同日成為寡婦

    斯里蘭卡一個小村鎮裡,一對姊妹花,在海嘯過後同時成為寡婦。斯里蘭卡的婦人,承受喪夫喪子之痛的人數眾多,一名父親捨不得和小孩分開,親吻著自己孩子的遺體道別,看了讓人心酸。
    2005/01/01 10:35
  • 海嘯過後 印度南邊漁村成寡婦村

    這次南亞地震海嘯,印度南部「塔米爾省」其中沿海一個漁村,有超過1800名漁民當場喪生,現在全村只剩下老弱婦孺,成了名副其實的「寡婦村」!
    2004/12/31 06:57
  • 寡婦悲情她最懂!33年捐500萬接濟

    台南縣有一名70歲的婦人年紀輕輕就守寡,她不但省吃儉用獨力撫養2名年幼的女兒長大,深切了解寡母困境的她,每年還選在先生忌日的那一天捐款幫助單親媽媽,33年來捐款超過500萬。
    2004/10/06 18:02
  • 夫死獲賠350萬 買屋380萬 寡婦賣淫求現

    高雄市警方抓一名賣淫的年輕媽媽,丈夫去年底不幸在工地意外中喪生,獲得350萬的賠償金,為了給孩子好生活,她把錢全部拿去買房子,短時間為了要補足房子尾款30萬,才決定下海賣淫。
    2004/10/02 12:07
  • 俄國不斷遭恐怖攻擊 各地拉警報

    俄羅斯的校園挾持事件,已經是八天之內所發生的第三起恐怖攻擊。事實上,和車臣相關的恐怖事件這幾年來層出不窮,像是今年5月,車臣總統就在攻擊中喪生,游擊隊甚至派出號稱「黑寡婦」的女自殺炸彈客,作為新一代的恐怖先鋒。
    2004/09/03 17:58
  • 7天內 俄各地連環爆全國拉警報

    俄羅斯的校園挾持事件,已經是7天之內所發生的第3起恐怖攻擊;事實上,和車臣相關的恐怖事件這幾年來層出不窮,像是今年5月車臣總統就在攻擊中喪生,游擊隊甚至派出號稱「黑寡婦」的女自殺炸彈客,作為新一代的恐怖先鋒。
    2004/09/02 10:28
  • 武裝反抗要獨立 車臣民兵攻擊頻傳

    俄國兩架民航客機發生墜毀,現在研判可能是車臣游擊隊發動的攻擊,和車臣相關的恐怖事件這幾年來層出不窮,像是今年5月車臣總統就在攻擊中喪生,游擊隊甚至派出號稱「黑寡婦」的女自殺炸彈客,作為新一代的恐怖先鋒。
    2004/08/28 13:36
  • 「黑寡婦集團」鎖定老榮民 結婚奪財

    老榮民遭到大陸新娘詐騙的事件時有所聞,最近甚至傳出,其實幕後有一個黑寡婦集團在操縱,來自大陸或越南的女子專門以假結婚的名義來台,等到這些女子取得居留權之後就趕緊離婚,並且開始鎖定老榮民詐騙,有的人直接騙錢跑路,有人直接奪取遺產。
    2004/08/0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