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寒心 結果共35筆

  • 兩蔣遷葬 總統:是蔣家來函要求

    兩蔣移靈話題,陳總統又爆出新說法,他強調當初是蔣家透過國防部來函,表明希望將兩蔣移靈五指山公墓,而他基於尊重兩蔣,也同意風光大葬;如今蔣家後代卻說,因為他當總統才不願移靈,這樣的理由令人寒心,也對不起兩蔣。
    2007/12/10 07:37
  • 貪污案公文外洩 蘇、謝徹底撕破臉

    謝長廷疑似貪污案公文外洩,確引爆有幕後黑手操控陰謀論,謝長廷今天就說行政院應該知情,這種打壓同志的做法,讓他寒心,這個指控讓蘇貞昌氣炸了,直接點名謝長廷涉嫌貪污,必須向外界說清楚講明白,兩人在總統初選前一天,徹底撕破臉!
    2007/05/05 19:26
  • 周玉蔻陪末座 輸柯賜海315票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周玉蔻敬陪末座,只有3372票,還輸給柯賜海315票,周玉蔻說,票數不出意料,而且還恭喜柯賜海,但柯賜海心情卻很低落,他覺得票數太低 ,台北人太驕傲,讓他很寒心,他要回到花蓮參選立委。
    2006/12/10 12:12
  • 有子如此 聯電工程師遭母告棄養!

    75歲的桃園郭姓婦人,想要投靠在聯電擔任高階主管的兒媳遭到拒絕,氣到心臟病發送醫,不過她的兒子表示,母親之前曾動手打他,擔心危害家人與孩子,他才不願意和母親同住。儘管每個月有給生活費,但老媽媽對於兒子竟然申請禁制令,她感到相當寒心,揚言出院後,要到兒子上班的竹科公司去「死諫」。
    2006/10/29 19:07
  • 夫婦全程觀看扁痛罵 李登輝心寒

    陳總統昨天又透過電視專訪,批判李前總統,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李前總統夫婦,昨晚全程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看完後大嘆「心寒心痛」,李前總統甚至感慨的說,陳總統連任後沒有壓力,現在他自己跟台聯對陳總統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2005/05/10 10:28
  • 逆子持刀殺母 婦人寒心要求重判

    台中縣沙鹿鎮一名蔡姓男子,昨天深夜突然情緒失控,大喊媽媽是妖怪後,拿刀對著母親頭部一陣亂砍,50歲的蔡姓婦人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急救撿回一命,要求警方把忤逆不肖的兒子關起來,別讓他有機會再傷害家人。
    2003/09/10 16:37
  • 養女禁錮老父 企圖謀奪財產

    台中縣大安鄉一名女子,從小由養父母帶大,可是她並沒有報答養育之恩,不但打養父的耳光,將他騙到安養院,另外還冒名索討養父放在銀行的13張定存單,種種的行徑都讓養父相當寒心,於是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的的訴訟,並且獲得勝訴。
    2003/09/09 18:33
  • 假退稅真詐財 科技顧問遭騙20萬

    台中一位79歲的老先生,昨天遭詐騙集團以退稅名義轉帳騙走20萬,郭先生知道被騙後,今天(20日)再打電話給詐騙集團,詐騙集團還想再騙他,郭先生曾經是竹科科技顧問,最近常駐國外,回台之後被騙,郭先生覺得很寒心,今天出面希望提醒民眾不要再被騙。
    2003/08/20 16:39
  • 土城猥褻疑雲 立委:還有受害學生

    發生在台北縣土城國中的男老師疑似猥褻女學生事件,立委今天爆料說,受害者不只一位,而且從去年開始就有學生被這個老師毛手毛腳,立委痛斥校方包庇,而主管的台北縣教育局則表示會進行調查。 土城國中傳出男老師猥褻女學生的案件,立委調查後,發現受害者不只一人,校方還涉嫌包庇。孫大千:「去年就有人遭到毒手,校長隻手遮天。」受害的家屬表示,這名被指控的老師是校長的愛將,私下幫校長辦理違法的編班教學,因此,校長才會在事發之後,包庇下屬。家屬:「前天消息見報後,校長和老師說我們誣告,很寒心,小孩一直問問什麼要說她說謊。」 教育局長:「學生後來說沒有撫摸下體,而是拍拍屁股,這樣的舉動,不是老師應有的舉動。」至於校長究竟是否涉及包庇,台北縣教育局長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接獲檢舉之後,會再另外調查。
    2003/07/17 12:19
  • 深感國親冷漠 劉詔娥堅持參選

    前花蓮縣長張福興的遺孀劉詔娥,上午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花蓮縣長補選。劉詔娥否認和民進黨有合作默契,至於是否支持陳總統,劉詔娥也說言之過早。但劉詔娥在記者提問下,也強調陳總統很關心張福興,反倒是國親態度冷漠,讓她很寒心,所以堅持要參選,完成先夫遺願。
    2003/06/3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