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富家女 結果共160筆

  • 富女遭綁 車手林國忠輪椅取贖金

    台中市一名蕭姓富家女日前溜狗時遭綁架獲釋,警方循線逮捕5嫌,共4男1女,其中主嫌林國忠還是個殘障人士。
    2005/07/30 15:43
  • 〈獨家〉富商憂心救女 郵局匯款800萬

    被害富家女的父親,是一位大型鞋廠的台商,好幾億身價,蕭家接獲歹徒勒贖電話後,一度拒絕警方進駐家中監聽偵辦,認為只要付錢,讓女兒脫困最重要,蕭先生為了營救女兒,兩天兩夜不眠不休,最後匯出贖款800萬,女兒才平安獲釋
    2005/07/30 11:52
  • 富家女遭綁 5嫌落網送地檢署

    台中市又發生綁架案,這一次是富家女遭綁,28號清晨6點出門遛狗,被歹徒強押上車。第二天家屬接獲勒贖電話,要價2千萬,經過討價還價,家屬匯款800萬,人質歷經40小時綁架驚魂,終於獲釋,警方追回其中450萬贖款,逮捕5名嫌犯,在偵訊12小時後,將照顧嫌犯林國忠的越傭一共6個人,移送地檢署。
    2005/07/30 07:32
  • 〈獨家〉人氣韓星金晶恩 上馬花容失色

    因為演出韓劇「巴黎戀人」人氣直飆的韓國女星金晶恩,在最新主演的韓劇中飾演一名富家女,由於深怕林志玲摔馬意外重演,金晶恩在拍攝騎馬的場景時,數度嚇得花容失色。
    2005/07/29 18:05
  • 可惡女騙子!詐騙老闆娘8千萬

    一名自稱是富家女,手上有數十筆土地的女騙子葉許世賢,到處找人投資詐財,甚至找各種理由騙錢,受害者數十人,其中一名受害者,一年就被騙走7500萬,警方雖然逮捕這個女騙子,不過檢方訊問後卻讓她交保,讓被害人氣的直說,太沒道理。
    2005/07/09 11:55
  • 小開甩女工 富家千金也不要他了

    彰化腳踏車廠小開移情別戀,一腳踢開戀愛4年的窮女工,要娶富家女,最新的消息是他娶不到富家女了,對方覺得小開感情亂七八糟,婚事告吹!而這位窮女工現在不斷想自殺,家人帶著她離開傷心地,出外散心。
    2005/06/02 17:58
  • 金縷衣搶鋒頭 芭莉絲豔驚全場

    今年的坎城影展星光閃耀,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穿著金縷衣亮相,娜塔莉波曼的光頭造型,更是讓人驚豔。港星梁家輝、古天樂,還有任達華也帶著老婆琦琦,為入圍的競賽片「黑社會」走紅毯造勢,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05/05/16 12:19
  • 冥冥中有天意 母親節前男友現屍

    蘇俊誠殺死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在墾丁自殺,蘇俊誠後事怎麼處理,他父親也沒頭緒,全家都相當羞愧無奈;而陳雅玲的父親天天到墳前看女兒,今天母親節,陳雅玲媽媽少了女兒陪伴,相當悲痛。
    2005/05/08 17:44
  • 蘇俊誠典當金飾 走投無路上吊亡

    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命案,兇嫌男友蘇俊誠被發現在墾丁上吊死亡,警方將近2個月來的監聽,發現他一直沒和家人連絡,就已經研判他可能已經凶多吉少,加上查出蘇俊誠曾用信用卡買金飾,疑似典當籌跑路費,種種跡象都顯示蘇俊誠已經走投無路。
    2005/05/08 12:04
  • 涉嫌殺害富家女 相思樹上吊自殺

    震驚一時的彰化富家女陳雅玲陳屍後車廂命案,涉嫌殺害她的男友蘇俊誠失蹤近兩個月後,今天被人發現在吊死在屏東墾丁小灣的山坡上,他還留下遺書,說他對不起父母,並強調自己跟女友都沒拿公司任何一毛錢。
    2005/05/07 12:54
  • 拍到影片屬偶然 青蛙人:別找我

    富家女揮拳,警方還手,這段影片引起各界討論,拍攝影片的青蛙人,首次打破沉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會拍下這段影片真的純屬偶然,他不願意出面當證人,只想要平靜的過學生生活。
    2005/04/21 19:19
  • 富家女酒駕打警察 悔不當初!

    TVBS昨天率先獨家報導,台北市大安分局有員警,取締酒駕時和女駕駛發生激烈衝突,過程還被民眾拍下上網,我們今天獨家追蹤到這名蒲姓女駕駛,她是一名外商公司主管,身價上億,還住信義區豪宅,事後對於和員警發生衝突,相當後悔。
    2005/04/18 13:24
  • 富家女槓警察 建中青蛙人全都錄

    酒駕女和警察互毆的影片,追蹤到源頭,作者原來是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的建中青蛙人。陳同學將影片貼在網站上,引起熱烈迴響。還有人說,富家女先動手還鬼吼鬼叫,實在不應該!
    2005/04/18 12:14
  • 陳雅玲出殯 家屬盼男友出面說明

    上個月,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命案,陳雅玲下午出殯,案發至今,兇嫌男友蘇俊誠還是沒有下落,家屬再度懸賞,希望大家幫女兒緝兇。
    2005/04/06 18:46
  • 富家女命案未破 託夢說被兩人殺

    上個月中,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命案,嫌疑最大的男子蘇俊誠至今仍下落不明,由於案情陷入膠著,家屬又得到死者託夢,說是被2名男子勒死,家屬向警方提供線索,不過警方不採信,仍認為目前只有蘇俊誠嫌疑最大,而且研判他可能逃到中南部。
    2005/04/05 13:37
  • 張國榮最愛「唐唐」 驚傳愛女人

    4月1日,張國榮逝世2週年,不過香港媒體拍到他的愛人同志--唐唐似乎另結新歡!和一名富家女,兩個人一起打羽毛球,狀似親密!
    2005/04/05 13:21
  • 富家女命案 死者疑活活悶死後車廂!

    富家女陳雅玲遭棄屍後車廂命案,涉有重嫌的男友蘇俊誠還在逃,檢警上午進行解剖驗屍,結果發現陳雅玲當時還沒有斷氣就被塞進後車廂,似乎是被活活悶死!更讓家屬難過的是,當時他們曾在男友車上等了三天,居然沒發現要找的女兒就被關在後車廂!
    2005/03/16 11:36
  • 富家女命案 關係人蔡國禎突然搬家

    桃園富家女陳屍男友後車箱命案,最後見到蘇姓男友和死者陳雅玲在一起的蔡姓友人,被警方列為重要關係人,不過在偵訊時,蔡姓友人在關鍵點上交代不清,甚至在蘇姓嫌犯失蹤之後,突然搬家,引起警方高度懷疑。
    2005/03/15 11:57
  • 富家女命案 KTV和男友激烈拉扯!

    發生在桃園的富家女陳雅玲命案,被懷疑涉有重嫌的男友蘇俊誠目前還下落不明,警方今天公佈KTV錄影帶畫面,可以清楚看出,兩人在離開KTV時曾發生激烈爭吵拉扯,而且一直吵到大廳外,警方懷疑陳雅玲當時可能是因為接到一通一名追他的小開電話,引起男友不滿,因此下毒手。
    2005/03/15 10:32
  • 誰殺了她? 富家女和男友KTV親密現身

    這起富家女命案,由於關鍵男友失蹤,讓整起案件疑點重重。TVBS記者實地追蹤,發現死者和男友最後一起現身KTV時,兩人相當親密,看不出有衝突;更離奇的是,陳雅玲失蹤遇害後,手機居然還有密集的通聯記錄,加上前後匯出1800萬到不明戶頭,讓整起命案是疑雲密佈。
    2005/03/14 18:11
  • 男友兇手現形? 富家女陳屍男友車廂

    桃園發生一起女子陳屍轎車後車廂的重大命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陳雅玲年僅23歲,被發現時,全身蜷曲,擠壓在男友轎車的行李箱,屍體已經發黑腐臭。陳雅玲父母經營資源回收廠,家庭算富裕,男朋友蘇俊誠有前科紀錄,到現在下落不明,警方全面追緝。
    2005/03/14 17:53
  • 家世背景落差大 蘇俊誠曾打算放棄

    慘死的富家女陳雅玲,父親在彰化埔鹽鄉經營塑膠商行和資源回收事業,家境富裕,和陳雅玲男友蘇俊誠的家境落差相當大,根據了解,女方家庭一直反對兩人交往,不過蘇俊誠的母親證實,兒子和陳雅玲感情很好,她不認為兒子是殺人兇手,反而擔心兒子壓力太大會自殺。
    2005/03/14 11:50
  • 富家女魂斷後車廂7天 男友莫名失蹤

    桃園13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命案!失蹤7天,家庭富裕的23歲女子陳雅玲,被家人發現陳屍在男朋友蘇俊成的後車箱裡,原本和他一起唱歌的男友竟然下落不明,警方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因為死者陳雅玲和他交往最後半年,存簿裡就有1800萬不知去向,警方懷疑和命案有關。
    2005/03/14 06:40
  • 富家女慘遭殺害 警方公佈男友照片

    桃園市這起富家女遭殺害,陳屍男友後車廂的命案,警方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富家女31歲的男友蘇正誠涉有重嫌,目前這名男友不知去向,但是經方剛剛掌握了這名蔡姓男子的長相,因為死者戶頭在這半年內陸續匯出一千多萬,才讓警方高度懷疑蔡姓男子可能涉案。
    2005/03/13 23:21
  • 富家女魂斷後車廂7天 男友涉重嫌

    桃園晚間發生一起凶殺命案,失蹤7天,家庭富裕的23歲女子陳雅玲,被家人發現陳屍在男朋友蘇俊成的後車箱裡,原本和他一起唱歌的男友,竟然下落不明,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因為死者陳雅玲和他交往最後半年,存簿裡就有1千8百萬,不知去向?警方懷疑和命案有關。
    2005/03/1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