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寄件人 結果共101筆

  • 貼郵票就收到! 郵差送「一條香蕉」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陳小姐,收到郵差送來的東西,結果是一根香蕉,而且沒有任何包裝,只有在果皮上貼上郵票,寫著收件人姓名地址,獨特的郵寄方式,讓她又驚又喜,郵局人員觀察後表示,香蕉外皮沒有寄件人資料,應該是利用郵筒投遞的,但只要有明確地址,仍然會盡量使命必達。
    2014/03/08 11:58
  • 21封活蟲恐嚇信竄台 嫌犯疑3人以上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4日也收到麵包蟲恐嚇信,署名寄件人是曾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鄧佳華,雖然他供稱遭歹徒冒名,不過專案小組已經採集他的唾液和指紋進行比對,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9封恐嚇信,加上彰化的,總共21封已經送往刑事局化驗,以字體、內裝物和郵票區分,初步研判,有3種作案模式,也就是說,嫌犯至少3人以上。
    2014/03/06 13:27
  • 第三度遭恐嚇! 「冥紙包裹」寄給蕭敬騰

    四個月內,三度被恐嚇!藝人蕭敬騰,今天又收到冥紙包裹,這一次寄件人,把信寄到音樂平台KKBOX公司,說要出資一千萬,加入股東,但請先把信轉交給蕭敬騰本人,KKBOX員工拆封一小角,看見冥紙,立刻請快遞送到唱片公司,蕭敬騰今天正在拍廣告,經紀人說,行程不受影響,但不排除背後有「寄冥紙恐嚇集團」,希望警方能盡速揪出來。
    2014/02/26 14:17
  • 買情資!陸電郵「給厚酬」 誘藍綠黨工

    「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四、五年級生再熟悉不過的口號,聽起來或許有點老土,但事實上對岸的情報人員不曾放棄對台情蒐,最近不少藍綠黨工都接到一封神秘的電子郵件,寄件人的帳號都不一樣,但內容都是「提供黨政資料,就給豐厚報酬」,黨工一笑置之不以為意,「小英基金會」的工作人員還開玩笑說「要發財了」。對岸「利誘」滲透到國軍,後果不容小覷,空軍郝姓少校遭對岸買通,將空軍E-2K偵查到的情報賣給對岸,危及國家安全,就連美國都關注後續發展。
    2013/10/26 19:40
  • 「秋節後4天送到」 遲交鳳梨酥挨批

    排隊買人氣鳳梨酥當中秋節禮物,要寄去大陸,卻在中秋節「過後第4天」,才送到對方手上,中華郵政被民眾投訴,寄件遲交搞烏龍,追蹤郵件查不到,害他丟光面子,對岸親友收到鳳梨酥,賞味期限只剩下3天,中華郵政坦言,碰上「連續假期」,的確沒有派人處理電子郵件投訴,由客服專線處理,會檢討作業流程,這起個案是因為收件人不在家。
    2013/09/24 11:50
  • 好心人即兇手?「限掛」寄出 確保警簽收

    寄信的好心人,到底是誰?警方不排除,寄信者就是殺人兇手,好心人用限時掛號寄出,就是要確保信件有人簽收,能被看見,加上掛號信必須要前往郵局才能寄,而每個掛號信都有編碼,能追出是從哪一間郵局寄出,只要確定後調閱監視器就能得知寄件人是誰,加上好心人杜撰的寄件地址,剛好是陳婉婷曾經住過的桃園,每條線索,都透漏想讓案件曝光的訊息,而且圍著陳婉婷打轉。
    2013/03/17 18:12
  • 寄信爆命案?分屍未滅跡 凶嫌性詭異!

    猶如恐怖電影情節,嘉義的鹽漬女人頭命案,手法凶殘駭人,而命案會曝光,竟然來自一封匿名信,署名好心人的寄件人,刻意將信寄回死者住家附近的派出所,真實身分究竟是誰?啟人疑竇,而兇嫌刻意以紙條寫上死者姓名,還以死者衣物層層包裹頭顱,甚至用鹽巴醃漬人頭,讓死者臉部可以清楚辨識,分屍後還留下層層線索,到底用意何在?種種疑點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2013/03/16 12:52
  • 20萬珠寶寄快遞 弄丟只賠5百幸尋回

    民眾如果到郵局寄貴重物品,最好使用「報值單」,如果弄丟了才能照價賠償,台中有珠寶業者,託人把20多萬元的珠寶從高雄寄到台中,但是郵差卻把東西弄丟了,當時寄件人只花了190元利用快捷寄出,依規定包裹5公斤以下,遺失只能補償500多元,珠寶業者氣得要告郵差業務侵占,幸好事後找到這個包裹物歸原主。
    2013/03/14 13:07
  • 娶媳寄帖格式錯 婚家反成收件人

    寄喜帖給親戚,收到人卻是自己,怎麼回事?高雄有名徐姓男子要娶媳婦,寄出喜帖給親友,卻寫錯格式,但男子在名字後頭寫個「寄」,並且附上聯絡電話,提醒郵差自己才是寄件人,沒想到40幾封喜帖寄出去,卻有7封寄給自己,讓男子被親友罵翻,搞得他只好親自送喜帖,直說郵差也太不細心了。
    2012/06/26 12:27
  • 小偷宅配還筆電 警要失主查從哪寄

    10日曾經為您報導,台中大甲一間知名的蚵仔麵線店,老闆的筆電失竊,想不到新聞播出後1個小時,小偷就用宅配送回筆電,但寄件人地址和姓名、電話都是假的;老闆說既然小偷用宅配,警方應該可以查到寄出地址,或是調服務據點的監視器畫面,結果警方反過頭來要老闆自己問宅配業者。
    2012/04/11 17:53
  • 〈獨家〉啥!「畫的郵票」也能寄 搞笑信意外闖關

    用手「畫」的郵票,也寄得出去嗎?有一位寄信人模仿「畫國旗郵票」,隨便填上郵資,還真的寄件成功!實際追查,其實郵局發現問題信件,都會蓋上欠資章、貼上欠資郵票,還是會照樣寄出,轉向收件人收郵資;郵局人員推測這張「畫的郵票」沒收費,應該是不小心意外夾帶,才讓這封「畫的郵票」信件闖關成功。
    2011/08/11 18:54
  • 〈獨家〉記者獲「功德無量」 證書陳光標遠寄來

    台灣一些媒體記者最近收到2份禮物,寄件人不陌生,是大陸首善陳光標。過年前他到台灣發紅包,宣稱捐出5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關注焦點,陳光標1日回大陸,5日大年初三,曾經隨行採訪的台灣記者竟然收到他親筆簽名賀年卡,相隔10天,陳光標又快遞一份榮譽證書,稱讚台灣記者吃苦敬業,授予功德無量獎。
    2011/02/15 18:50
  • 「詐」彈! 桃縣府爆裂物竟是一堆書

    桃園縣政府大廳,上午有人送來一個箱子,但沒有寄件人、也沒有寄件人地址,縣府人員拿金屬探測器檢測,居然還發出「嗶嗶聲」,大家懷疑是爆裂物,嚇得趕緊報案處理;大批員警到現場查看,還出動防爆人員來,弄了老半天,原來裡面是一堆書,從高雄寄來的,虛驚一場。
    2009/07/23 13:08
  • 郵寄格式烏龍 消費券摸彩寄回家

    台中市政府推消費券抽豪宅活動,摸彩券郵寄格式卻印錯了,寄件人和收件人位置上下顛倒,一位民眾照規定寄出去的摸彩券,竟然又寄回來給自己,至於錯失的抽獎機會,市府不負責,民眾想繼續參加抽獎,得自己再寄一次。
    2009/02/13 18:28
  • 看不懂橫式信封? 郵差搞烏龍

    郵差送信,竟然把信回送給寄件人!桃園退伍軍人協會中壢分會,最近要召開大會,協會寄出1千多封邀請函,附送回函要會員寄回來,沒想到,不少會員寄出去的回函,過幾天居然又收到,還有人連寄兩次,居然又被送回來,懷疑可能是郵差看不懂橫式信封,才搞烏龍。
    2008/11/21 12:54
  • 「郝」恐怖包裹? 寄件人高雄現身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發布消息,說他收到一個恐嚇包裹,裡頭除了一封信還有動物器官!今天,這名住在高雄市的寄件人跳出來澄清,他說自己有署名,也有留地址,而且寄的是滷好的羊內臟,是可以吃的,只是表達不滿,沒有恐嚇之意。
    2007/12/06 18:30
  • 「台灣郵政世界一流」 竹東郵差尋人

    一封遠度重洋的明信片,上頭地址只寫了「新竹縣竹東鎮」,郵差因為寄件人寫了「台灣郵政堪稱世界一流」,展開尋人任務!也串起32年斷了聯絡的友情,真的是「使命必達」!
    2007/06/10 21:39
  • 子彈恐嚇/子彈信恐嚇 立委林淑芬驚嚇報警

    又有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了!晚間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收到一封看似平常的信,不過仔細一看,信封上有一個破洞,一顆子彈從那裡冒出,令林淑芬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弔詭的是信封上有地址,也有寄件人的姓名跟電話,警方正在追查究竟是不是這位寄信人所為。
    2007/06/05 18:50
  • 319翻供/操盤唐守義自白? 張安樂:瘋狗亂咬

    319案關鍵人唐守義的自白光碟,從澳門寄到台灣,根據郵件資料,TVBS記者找到寄件人「鄒遊樂」,他說包裹是一名鄧姓友人拜託轉寄,他不清楚裡頭是什麼,但現在傳出整起事件,是由前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安排的,企圖影響選情,對此張安樂反駁是「瘋狗亂咬」,一派胡言。
    2006/12/05 19:01
  • 唐守義澳門寄件地址 無人應門

    319案關鍵人唐守義的自白光碟,是從澳門寄到台灣,根據郵件上的資料,TVBS記者也找到了這個在澳門的寄件地址,發現這個地方,是一個老舊公寓,而寄件人「鄒遊樂」還真有其人,不過他的妻子說,他並不知道唐守義的包裹,是不是由她先生寄出的。
    2006/12/04 22:19
  • 警緝「爆」徒 查監視器、黑色火藥

    寄出包裹炸彈的歹徒到底是誰?歹徒從台北縣淡水的一家便利商店,將包裹用宅急便寄出,寄件人姓名、住址雖然造假,但是警方認為嫌犯背景有地緣關係,持續地毯式搜尋,並且從炸彈製作的方法,鎖定特定人士,深入追查。
    2006/09/07 18:46
  • 〈獨家〉炸彈共處9天! 宅急便員工:嚇出冷汗

    警方清查,歹徒是從三芝一家便利商店,將包裹用宅急便寄到忠孝東路,後來包裹被退到宅急便北投營業所,一放就是9天,員工想到自己和炸彈為伍這麼久,嚇得直冒冷汗!幾經波折,這份包裹才送到敦化南路當事人手中,警方追查嫌犯留下的寄件人地址,卻發現通通都是假資料。
    2006/09/06 18:04
  • 〈獨家〉網路問候信騙人 業者廣告噱頭

    雅虎奇摩的網友,最近應該常收到一些問候信,上面寄件人寫的都是怡君或淑芬,這些大家常見的名字,很多人以為是好久不件的朋友來信問候,結果一看,竟然都是廣告信,甚至有不肖業者,冒充奇摩,結果都是病毒信件,奇摩內部正進行了解,希望能有效遏止。
    2005/11/19 17:46
  • 空白光碟詐騙集團! 寄件人「廖伯雄」

    郵局寄送包裹,貨到付款的便民措施,卻變成詐騙集團吸金的途徑!桃園地區有民眾收到包裹,結果付了980元取貨,發現裡頭只有一片空白光碟,這才知道被騙了!而且詐騙人還署名匯款戶頭,都叫「廖伯雄」。
    2005/01/04 10:59
  • 驚「爆」台綜院 只是一場烏龍

    台北縣淡水台綜院門口下午被放置疑似爆裂物,防爆小組據報後用機械手臂將可疑包裹放入防爆筒,不過因為外表沒有恐嚇言語,只有詩詞古語,警方拆解時還發現寄件人電話,打去查證才確定是烏龍一場,疑似爆裂物只是沒人簽收的書本和畫框。
    2004/04/2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