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家政婦 結果共30筆

  • 家政婦變調! 時薪千元誘打掃卻性侵

    由知名女星松島菜菜子主演的日劇「家政婦三田」,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意外讓不少上班族女郎投入居家清潔工作,台北一名34歲的陳姓女子,也在這波風潮中轉行當鐘點女傭,日前在網路上,以每小時1000元的價格,接受47歲洪姓嫌犯的委託,打掃住家,卻慘遭性侵!居家清潔業者表示,接下CASE後,會安排人員陪同鐘點打掃女傭到指定地點工作,就是希望確保安全,行情價大約每小時350元起跳,如果有人出價高達上千元,可能有詐。
    2012/02/06 12:21
  • 和松本潤不合? 菜菜子新戲輸「家政婦」

    因為演出日劇「家政婦女王」的松嶋菜菜子,讓她人氣狂飆,再創演藝巔峰,但隨著戲的結束,她也人紅是非多,除了傳出跟丈夫反町隆史的婚變,現在她主演的新日劇,也傳出有嚴重的女王脾氣,在片場和男主角「松本潤」關係不好,鬧不合。
    2012/01/18 12:57
  • 怕女被笑 菜菜子拒演家政婦電影版

    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演出日劇「家政婦」翻紅,重新坐上日劇女王寶座,片酬一集外傳漲到超過100萬元,但是耍大牌等負面新聞卻傳不停,現在還傳出因為擔心女兒同學入戲太深,叫她「傭人的女兒」,而拒絕演出電影版。
    2011/12/27 11:12
  • 日劇翻紅 松嶋菜菜子再爆耍大牌

    松嶋菜菜子一改往日作品中楚楚動人的形象,在日劇「家政婦」中,扮演一位不苟言笑,以冷靜姿態,解決家庭各種問題的萬能女傭;這齣日劇一播出,收視率節節攀升,松嶋菜菜子重回日劇女王寶座,卻被日本媒體爆料,松嶋菜菜子又犯大頭症,接戲時,說一切配合劇組拍攝,戲劇走紅後,卻頻頻拒絕週末開工,只要片場菜色不好,松嶋菜菜子還會擺臉色,搞得劇組得請專人煮飯,來安撫這位日劇女王。
    2011/11/21 10:16
  • 菜菜子演家政婦 新戲路重奪日劇女王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結婚生女後,推出的作品收視都平平,不過她在最新的日劇中,飾演萬能女管家,還會徒手抓蟑螂,顛覆形象,讓她重新奪回日劇女王的寶座,在日本收視率甚至超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從松島菜菜子的這部偶像劇大受歡迎也可以發現,日劇的情節從以往多所描述愛情、和職場,似乎走向了描述家庭生活。
    2011/11/0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