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客制化 結果共28筆

  • 〈獨家〉現切最新鮮! 燒肉「客制化」比精緻

    燒肉連鎖店,也走客制化!「桌邊現切牛排服務」,師傅拿刀帶肉直接到桌邊,讓民眾方便直接選擇牛肉厚度,要和原本的連鎖店走不同路線,擴點進駐百貨公司,要搶頂級客,另一家平價燒肉店同時也走精緻風,10道餐點超過3千元,其中牛舌最貴,一道單點就要980,和其他餐點相比,價格貴了1成,業者大動作搶客。
    2010/02/02 21:22
  • 〈獨家〉超費工 高檔牛仔褲製程獨家曝光

    台北縣一家代理國外名牌的牛仔褲工廠,最近低價促銷,不少人上門撿便宜,不過業者攬新顧客,也要照顧老顧客,尤其要客制化的大老闆,這家工廠1年只做5件客人訂製的牛仔褲,只是要說得出口的樣式,他們都做得到,每件價格至少3萬元,這麼高的價格,為什麼只做5件?老闆說,做一條高檔褲,就要停一條生產線,不敷成本,做越多越了錢,所以只服務幾個大客戶,再多就不接了,而且業者也首度公開高檔牛仔褲的製作過程,從選布到磨刷色,每一道都很費工。
    2009/06/04 19:34
  • 解密建銘/關說案再爆「華國宴」 北市老牌飯店

    被點名設華國宴的華國飯店是台北市一家有40年歷史的老牌飯店,12樓闢有貴賓室,相當隱密,飯店裡的牛排和日本料理都是招牌,也要價不便宜,日式料理採客制化菜單,晚餐大約是2000元起跳,店裡的員工說,國內想像的到的名人幾乎都來吃過。
    2006/05/3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