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孫明愷 結果共996筆

  • 【漢堡綠城市】環教從小做起 漢堡打造綠色學校

    許多在德國漢堡的中小學,認為環境教育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教導學生如何做環保。學校的設備也都以節能省碳目的,這些學校與教育部合作,打造出環保學校,省下來的電費、水費還會成為環保獎金,讓學校可以自由運用,請看TVBS記者羅樹明、孫明愷來自德國漢堡的報導。
    2011/08/10 22:50
  • 【漢堡綠城市】以舊翻新 漢堡打造環保綠建築

    德國漢堡,能夠得到2011年歐盟綠色首都的榮譽,在環境建築扮演重要的角,正在施工的水岸城,還有在易北河小島上的新建設,都是以舊翻新,帶入環保構思,為古老的建築物賦予全新綠色的生命,今天【漢堡綠城市】系列,TVBS記者羅樹明、孫明愷,繼續來自德國漢堡的報導。
    2011/08/09 22:44
  • 【漢堡綠城市】食衣住行重環保 漢堡榮登綠首都

    德國海港大城漢堡,雖然說是工業大城,環保意識一樣很高,擁有120座公園,20多萬棵街道樹,是德國綠化成功的城市之一,這一次在歐盟綠色首都選拔中,能夠被選中,成為2011年的歐盟綠首都,成功的原因就在於,漢堡從1990年以來,已經減少15%排碳量,並且計畫在2050年,能夠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減少到80%,今天開始推出的【歐盟的綠首都-漢堡】專題,記者羅樹明、孫明愷要告訴你,德國大城漢堡是如何做到的。
    2011/08/08 22:40
  • 擋風玻璃上有蛇! 車主一家嚇到不知所措

    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家人開車出遊,沒想到行車途中,汽車引擎蓋上突然鑽出一條大約1.5公尺長的蛇,這條蛇在擋風玻璃上一路盤旋,甚至纏繞到後照鏡跟門邊,車主不但沒停車,更拍下整個過程PO上網,一家人在蛇掉落之後,還說希望蛇被撞死,影片一曝光,被網友跟保育人士罵翻天。
    2011/08/02 12:24
  • 向羅琳嗆聲 大衛:哈利波特抄我的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曾經把紐約自由女神像變不見,還穿越過萬里長城,在全球都有高知名度;他最近在一則網路短片中,指控哈利波特故事抄襲他的人生,甚至還隔空向原作者JK羅琳嗆聲,要求5天內回應,不過因為影片中的大衛說話語帶幽默,外界認為他可能只是搞笑,純粹為自己的活動造勢,拿哈利波特製造話題。
    2011/08/01 11:53
  • 太空梭走入歷史升空 攝影完美紀錄

    美國亞特蘭提斯號太空梭昨天晚間返回地球,為期30年的美國太空梭時代正式劃下休止符,過去30年,有一群專業的攝影師,每次太空梭升空時,都會在現場拍照,他們所拍攝下一張張壯麗的照片,為太空梭30年歷史,留下最好見證。
    2011/07/22 17:02
  • 美國加東暴熱 數州高溫破40度

    美國熱浪已經造成22人死亡,超過30州受影響,愛荷華州的酷熱指數更高達攝氏51度,加拿大東岸也傳出熱浪;在渥太華,體感溫度高達46度,不過在智利南部,卻是另外一個景象,暴風雪下個不停,積雪掩埋了山區的聯外道路,上萬民眾受困,等待空軍救援。
    2011/07/22 16:49
  • 毒蛇出沒!屋主被咬 手槍轟蛇回擊

    一名住在美國亞特蘭大的男子,他家後院時常有毒蛇出沒,上星期天,他被銅頭蛇咬到一口,差點連命都沒了,當地記者去採訪他時,居然就在現場目擊到毒蛇亂竄,剛出院的屋主立刻拿出手槍,毫不留情地把蛇殺死,就怕再被蛇咬一口。
    2011/07/17 11:50
  • 搞怪沙龍照!嬰兒變大人 大人變小孩

    德國一位攝影師突發奇想,把已經拍攝好的父子沙龍照,大人跟小孩的頭互調,意外發現有喜感效果,現在也有專門的網站,讓網友發揮創意,將自己的親子照片動動手腳,大人變小孩,小孩變大人,看誰最會搞怪。
    2011/06/21 22:57
  • 德國致命大腸桿菌 首度證實人傳人

    德國大腸桿菌疫情,造成38人死亡,超過3400人感染,德國衛生部長貝爾原本在18日表示,腸出血性大腸桿菌感染疫情,已經逐漸趨緩,感染人數也持續下降,沒料到卻在法蘭克福傳出,第一宗人傳人的案例,另外還有一條溪流也出現大腸桿菌株,德國當局連忙呼籲民眾,最近不要到溪中游泳,避免疫情染上身。
    2011/06/20 11:36
  • 女神卡卡生肉裝 防腐加工送名人堂

    即將來台的歌手女神卡卡,她去年在MTV頒獎典禮上,所穿的生牛肉晚禮服,驚豔全球,這套禮服被送到美國搖滾名人堂存放,由於禮服是用真的牛肉製作,經過化學藥劑浸泡,然後乾燥,再塗上鮮紅染料,歌迷將有機會親眼看到這套超前衛禮服。
    2011/06/17 16:51
  • 網路放不雅照掀波 美國會議員辭職

    上個月28日,美國國會議員韋納在網路散發不雅照片,引發爭議,現在他終於承受不了來自媒體、國會,還有總統歐巴馬的壓力,星期四正式宣布辭去眾議員職務。
    2011/06/17 13:17
  • 美議員國會拍裸照 歐巴馬籲下台

    美國眾議員韋納,驚爆在國會裡面,自拍裸照的醜聞,逼他下台聲浪不斷,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暗示要他辭職,連日來,這名醜聞議員的辦公室外,已經成為「不雅照休息站」,除了記者外,各路人馬也來湊熱鬧,還有商人,根據不雅照依樣畫葫蘆,製作只穿內褲的「韋納娃娃」。
    2011/06/14 17:59
  • 豆芽菜也背黑鍋 劇毒桿菌來源成謎

    引起歐洲恐慌的劇毒大腸桿菌疫情,昨天把感染源指向德國生產的豆芽菜,經過檢驗發現,豆芽菜可能又背了黑鍋,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驗出致命的大腸桿菌,德國媒體今天又報導,疑似染菌的芽菜種子,可能來自中國大陸,不過儘管豆芽菜有問題,老早就出貨到各地,恐怕很難追查,目前只能消極提醒民眾,暫時不要生吃蔬菜。
    2011/06/07 13:09
  • 探訪龍捲風災區 歐巴馬撫慰災民

    美國總統歐巴馬才剛從歐洲結束6天的參訪行,29日就立刻飛往在一星期前,飽受龍捲風重創的密蘇里喬普林市,這裡是美國自1947年以來,史上最慘的龍捲風災情,超過139人死亡,900人受傷,到目前還有43人下落不明。
    2011/05/30 11:34
  • 【台灣珍會賺】德法蘭克福唯一 台味十足珍奶店

    今天的珍珠奶茶系列,要帶您到德國去看看,在德國法蘭克福,有1位曾經在台灣唸書的德國人,太懷念當時每到下課就來上1杯的珍珠奶茶好滋味,乾脆自己開一家,而且堅持原料都要從台灣進口,讓德國人嚐嚐最原汁原味的珍珠奶茶。
    2011/05/22 19:37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兒躺血泊斃命 3屍體照曝光

    賓拉登雖然被美軍擊斃,不過因為白宮決定不提供照片,再加上根據CNN報導,他在海葬前並沒有進行屍體解剖,因此他的生死依舊是一大爭議。而根據路透向巴基斯坦官員買到一批狙擊現場的照片顯示,有3人倒斃血泊中,據傳其中有張死者照片就是賓拉登的兒子。
    2011/05/06 14:07
  • 墨西哥5.7地震 地牛翻!上班族頭暈

    墨西哥在5日早上8點24分,也就是台灣時間5日晚間9點24分,發生了一起規模5.7的地震,震央位在格瑞羅州南方,深度約24公里;地震發生當時,距離震央約295公里的首都墨西哥市,兩旁大樓也不停搖晃,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大樓裡的上班族全部跑到街頭上,還好這起地震並沒有造成任何災情。
    2011/05/06 11:42
  • 威凱婚禮/凱特復古風嫁衣 酷似摩納哥王妃婚紗

    凱特嫁給威廉王子,在29號大喜之日,會選擇什麼樣的婚紗,一直被列為最高機密,而這件由亞歷山大麥昆設計總監莎拉柏頓打造的蕾絲婚紗,果然在婚禮上,給了新郎一個大驚喜,連哈利王子,都忍不住要先回頭看一眼,媒體還發現,凱特的復古風嫁衣,跟當年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莉,所穿婚紗,有異曲同工之妙,時尚界稱讚,凱特這款婚紗,優雅滿分。
    2011/04/30 18:29
  • 威凱婚禮/凱特復古蕾絲婚紗 新郎威廉讚好美

    凱特嫁給威廉王子,在29日大喜日之前,選擇什麼樣的婚紗,被列為是最高機密,而在昨天婚禮上,凱特的白紗禮服,果然給了新郎一個大驚喜,連哈利王子都忍不住要先回頭看一眼。
    2011/04/30 12:05
  • 威凱婚禮/威凱婚賓客雲集 新娘妹妹最驚豔

    威廉跟凱特婚禮眾所矚目,除了新娘子的婚紗,引來不少目光,賓客的穿著打扮,同樣也是大家注意焦點,凱特妹妹被媒體認為讓人驚豔,足球明星貝克漢穿上正式西裝,同樣帥氣出眾,而威廉的堂妹頭頂著誇張頭飾,雖說相當地吸睛,卻也引來不少批評。
    2011/04/30 11:39
  • 證明狗食好吃營養 兩女連吃1個月

    美國紐約2名女子新研發一種健康狗食,為了證明這個狗食真的很營養,連人類都可以吃,她們決定連續1個月只吃狗食,還有一名狗訓練師為了爭取狗權,從2月1日開始,也是天天吃狗食,到現在都還沒有中斷過。
    2011/02/18 17:13
  • 美東3度暴風雪 歐巴馬也被雪困

    美國東岸,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短短一個月內,下了3場暴風雪,當地民眾聞「雪」色變,紐約今年一月份的降雪量,更刷新歷史紀錄,地面巴士動彈不得,地鐵停開,紐約3大機場又再度關閉,連美國總統歐巴馬從機場要回白宮時,總統座車也因為暴雪,一度塞在車陣中。
    2011/01/28 18:45
  • 印尼渡輪暗夜起火 百死傷50失蹤

    印尼一艘行駛中的渡輪,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目前已經至少有14人喪命,將近200人受傷,由於火災發生當時,正值半夜3點鐘,船上400多名乘客,有人在驚慌中跳船逃生,目前還有多達50人失蹤,生死未卜。
    2011/01/28 14:40
  • 暴風雪來勢洶洶 美國東岸雪世界

    美國東岸這幾天再出現暴風雪來襲,造成各地交通大亂,美國總統歐巴馬從機場要回白宮時,也遇上大塞車。華盛頓則有20萬戶因為電線被雪壓垮造成無電可用。而紐約三大機場1000架航班被取消,紐約市長彭博表示,這個月的降雪量,已經達到92公分,打破1925年以來的紀錄。
    2011/01/2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