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結果共52筆

  • 搶票啦!孔劉見面會票價公佈 超近距離舞台吸粉絲

    韓國男星孔劉,演出電影《屍速列車》後,人氣扶搖直上,而後續接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他聲勢再攀顛峰,躍升韓流一線男神,而日前宣布將在4月底來台舉辦見面會,票價也在今日公布,最高票價為新台幣5500元,本月25日將正式對外開放售票!
    2017/03/15 19:15
  • 孔劉台北場票價出爐 T型台見粉絲

    37歲韓星孔劉主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遍全亞洲,今年4月29日登台見粉絲,今天公布票價,共分5區,最高為新台幣5500元,將以T型舞台貼近粉絲。
    2017/03/15 17:38
  • 孔劉4/29見粉絲 海外首場獻給台灣

    37歲韓星孔劉主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遍全亞洲,今天宣布4月29日首次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將今年海外巡演首場獻給台灣。
    2017/03/08 17:08
  • 不只李棟旭!「孔劉」確定下月將來台 門票25日開搶

    韓國男星孔劉因主演超夯電影及韓劇《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聲勢暴漲,躍升一線男神,代言廣告接不完,而繼《鬼怪》同劇演員李棟旭將在下月3日來台舉辦見面會後,台灣主辦單位也宣布,孔劉將在同月29日首度訪台,門票預計在本月25日開放購票!
    2017/03/08 11:26
  • 「鬼怪」第二情侶 李棟旭、劉仁娜甜拍廣告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已經播完一段時間了,但風潮似乎還在蔓延,裡面第二對情侶檔李棟旭與劉仁娜的浪漫愛情橋段更從劇中延續到戲外,兩人甜蜜攜手合拍廣告,看起來超登對,也讓「鬼怪」的劇迷感到超興奮。
    2017/03/07 17:18
  • 「阿使」人氣直逼鬼怪孔劉 李棟旭的過去與現在

    南韓演員李棟旭參加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患失憶症的「地獄使者王黎」,他在劇中悲情卻又帶點詼諧角色,讓鬼怪迷深陷其中,也因此成為亞洲人氣男神。
    2017/02/18 08:45
  • 孔劉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

    熱播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鬼怪」的孔劉與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人氣沖天,2人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前兩位。
    2017/02/14 10:39
  • 李帝勳接檔孔劉! 遭批劇情、角色重疊《鬼怪》

    孔劉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映完畢之後,接檔的戲劇是由演員李帝勳、新慜娥的《明天和你》,才播出3集就被觀眾發現男主角的特殊能力,跟鬼怪設定的角色有點像,都是能預見未來的特質,讓韓國觀眾都覺得有點看膩了。
    2017/02/11 18:55
  • GD也瘋《鬼怪》?發文公開找新娘幫拔劍

    南韓超夯偶像劇《鬼怪》雖然已播出完結篇近半個月了,但熱潮依然未退,人氣仍居高不下,連台灣不少藝人,像是:小S、蔡依林、Ella及舒淇等都公開表示自己入坑。
    2017/02/06 00:00
  • 鬼怪「陰間使者」來了!4月起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南韓tvN熱播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剛剛落幕,收視率和人氣雙豐收。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李棟旭人氣飆漲,成為眼下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
    2017/01/25 10:39
  • Ella賀爾蒙作祟 真情告白老公「來生能再遇」

    懷孕近7個月、正在放待產假的Ella陳嘉樺,2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最近因為在追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Ella思緒繞著前世今生打轉,加上孕婦賀爾蒙作祟,讓整篇發文充滿濃濃對老公的愛意,Ella感謝老公疼惜,希望來生還能飄洋過海認出彼此,真情告白逼哭粉絲。
    2017/01/24 18:50
  • 韓劇鬼怪人氣夯 孔劉躍升新國民老公

    剛落幕的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男主角孔劉人氣旺,近來在中國大陸人氣也直線上升,已連續數日位居新浪微博即時熱搜冠軍,儼然成為追劇迷妹們的最新「老公」。
    2017/01/24 11:06
  • 《鬼怪》慶功宴重現經典 金高恩「吹蠟燭」召喚孔劉

    韓國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日前播出大結局,創下收視新高,日前劇組也舉辦慶功宴,女主角金高恩也在會上用吹蠟燭來召喚孔劉出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讓粉絲直呼「才剛劇終就開始想念了」!
    2017/01/23 20:49
  • 《鬼怪》粉注意!李棟旭將辦巡迴見面會 孔劉有望來台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棟旭再度被推上韓流男神的地位,目前該劇也即將播出完結篇,而在劇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夾帶高聲勢,將在3月展開單獨巡迴見面會,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7/01/17 12:44
  • 誰來拔劍!歐巴街拍瘋「鬼怪」哽 P圖找鬼怪新娘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討論度不斷,劇中飾演鬼怪的孔劉,帶著刺在胸口的劍等了900多年,就是要找到「鬼怪新娘」才能把劍拔出,解開詛咒,新穎的劇情也吸引大批粉絲追劇,現在更有修圖軟體推出APP,讓人人都能在胸前「插上」一把劍,找尋屬於自己的鬼怪新娘。
    2017/01/14 16:59
  • 韓劇「鬼怪」戲紅歌夯 網路竟有中文主題曲?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新穎的劇情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就連劇中的主題曲,也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7日在臉書po出這部韓劇的主題曲《Beautiful》,但是是自己翻唱的中文版本,令不少網友驚呼跟原唱好像,耳朵都要懷孕了。
    2017/01/13 17:39
  • 他翻唱《鬼怪》OST中文版!讓14萬網友耳朵戀愛了

    最近最受歡迎的韓劇,就莫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描述一個鬼怪需要一個命中注定的新娘幫他解開詛咒。因為題材新穎,在台韓兩地都產生風潮,劇中的歌曲也霸占排行榜首。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Jeric),特別將劇中歌曲《Beautiful》,重新填詞改編成中文版,溫柔的嗓音讓許多網友聽完後直呼:「耳朵戀愛了啦!」
    2017/01/12 20:42
  • 趕拍《鬼怪》累倒 孔劉、李東旭吊完點滴繼續拍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東旭聲勢更上一層樓,不過由於該劇採「邊拍邊播」的形式,讓演員們及工作人員常常超時工作,日前更是驚傳男主角孔劉因趕戲累倒送醫,卻在領藥後馬上回到片場繼續拍攝,敬業精神令粉絲心疼。
    2017/01/09 21:00
  • 「鬼怪置入夯!」 外套、蠟燭、速食店每集有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已經播出12集,收視再創新高,全國收視率達到14.8%,再度刷新自身紀錄,播出至今劇迷更被裡面不少的置入商品給燒到,像是孔劉和李棟旭穿的外套,還有金高恩點的浪漫蠟燭,跟每次都去吃的速食店都巧妙置入到韓劇中。
    2017/01/08 11:30
  • 韓免稅店搶置入!鬼怪、藍海同場地拍攝

    目前兩部正在熱播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藍色海洋的傳說》在收視和口碑都創下不少紀錄,不只有許多橋段雷同,現在就連裡面的拍攝場景也被發現在同個地方,就是首爾明洞商圈的新世界免稅店門口,一查之下才發現是免稅店的同時置入兩部夯劇。
    2017/01/05 11:36
  • 農曆新年前 滿滿的孔劉吃到飽

    2016年下半年,韓劇男主角「大叔」魅力火爆!今年已經37歲的孔劉,今年主演的兩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都叫好叫座,讓他在韓國被媒體選為「2016最具價值男演員」第三名,由於看好孔劉後勢,愛奇藝台灣站繼獨家跟播他主演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又買下他主演的《屍速列車》、《密探》兩部電影OTT版權,計畫於農曆新年前推出,讓粉絲能擁有滿滿的孔劉。
    2017/01/02 12:06
  • 大勢男神! 孔劉獲12月電影演員評價冠軍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孔劉主演,最新一集剛好就是去年的12月31日播出,編劇也巧妙的把跨年橋段融入戲劇中,讓沒有出門跨年的粉絲就算在家追劇,也能感受到濃濃的跨年氛圍,而孔劉在2016下半年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在電影、電視劇都有優異表現,也獲得12月電影演員品牌評價第一名!
    2017/01/02 11:38
  • 韓劇「鬼怪」夯!主題曲發燒 登排行榜冠軍

    南韓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至今收視率高,16日播出第五集收視率更來到14.9%,打破電視台紀錄,而穿插在戲劇裡的主題曲,在公布演唱者跟正式上架後,打敗南韓天團BIG BANG,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
    2016/12/18 13:20
  • 韓劇《鬼怪》邀電影特效團隊 打造華麗場面

    孔劉、李東旭和金高恩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4集,靠奇幻劇情設定、英雄救美、男男配對,還結合最新電影特效打造大場面等元素,再次寫下收視佳績,繼續攻佔同時段冠軍。
    2016/12/12 12:26
  • 孔劉新戲貫穿古今 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韓星孔劉繼電影《密探》和《屍速列車》之後,又再度回歸小螢幕,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出爐,將會在這個禮拜播出,電視台釋出長達6分鐘的預告和第一版的拍攝花絮,讓粉絲更加期待。
    2016/12/0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