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孤僻 結果共70筆

  • 孩子沉迷暴力遊戲 溝通代替全面禁止

    犯下大罪的鄭捷長期沉迷網路暴力遊戲,這種狀況專業醫師看來非常危險,因為有暴力、殺人情節的電影和遊戲,都容易影響年輕人的心理,養出暴戾之氣,但很多的父母看到孩子著迷暴力網路遊戲多半一味制止,但醫生提醒,只會禁止孩子並非真正的解決之道,親子間多溝通,抒發孩子不滿情緒,多到戶外走走、多看點書,才能夠讓孩子開闊心胸,真正改變孤僻性格。
    2014/05/22 18:52
  • 孤僻!女童母拒關心 社會局緊急安置

    女童疑似餓死爆瘦死亡,只有活了短短8年,更可憐的是,她一生當中,只有出門過3次。一次是生病掛急診,一次跟父親出遊,第三次就是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有些親戚,甚至不知道夫妻倆生了一個女兒。女童的父親說,女兒3歲時兩人離婚,小孩跟媽媽在台北市中山區租房子住,平常會給5千到1萬元贍養費,但母女倆足不出戶,也不應門,住在樓上的姑婆,只能把食物掛在門口就離開,檢警初步研判,問題可能在於母親的個性,太過封閉不懂得求救,就連事情爆發後,女童的母親,一就選擇關在家裡。
    2014/05/02 12:10
  • 大戶千金變調人生 自小孤僻做自己

    詹姓高中生遭虐死案,案情逐漸明朗,檢警查出,日月名功創辦人陳巧明疑似就是幕後的藏鏡人,而家境富裕的陳巧名一直是家裡的掌上明珠,高中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學舞,也和前夫結下姻緣,婚姻維持5年,最後疑似個性不合,2人離婚,之後陳巧明創辦了日月明功,身旁也多了個貼心的男性友人陪伴,但死者姊姊透露,在對方離開後陳巧明性情大變。
    2013/12/13 19:14
  • 〈獨家〉「個性孤僻、嬌生慣養」 姑姑眼中陳巧明

    陳巧明原本是教舞老師,和先生一起去美國跳舞結緣,5年前自稱和先生離婚後,搖身變成以宣道為名的靈修導師,陳巧明常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不斷灌輸信徒「自己最重要,家庭只是附屬品」,陳巧明的姑姑說,陳巧明個性孤僻,嬌生慣養,只在很多年前看過她的老公。
    2013/12/11 18:46
  • 洩憤?反社會? 富少藏「放火計畫本」

    涉嫌縱火的這名林姓富少,大學畢業後,就在自家開設的油漆公司擔任調配師,不曾在其它地方工作,感情生活也不順利,警方形容他個性孤僻,似乎對時事不滿,只要看不順眼就會打電話檢舉,而這幾次縱火地點都是在他上班公司附近,而他還有一本縱火筆記本,寫了10多個地址,推測應該都是準備要犯案的目標。
    2013/09/21 19:26
  • 美又見校園槍擊 闖餐廳開槍1死4傷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俄亥俄州的一所高中,學生餐廳遭人闖入,隨機開槍,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開槍的兇嫌隨後被警方逮捕,初步調查,他是別校的學生,因為出身破碎家庭,性格孤僻,案發前還在網路上留言,說要「讓全世界對他俯首稱臣」,真正行兇動機,警方正深入調查。
    2012/02/28 17:06
  • 基地槍擊13死 凶嫌哈山為人孤僻

    美軍德州虎德堡基地重大槍擊事件,震驚全美!經過一天的調查,凶嫌哈山的犯案動機還是疑點重重,不過透過鄰居和親戚的供述,可以發現哈山為人相當孤僻,平常很少和人來往,倒是在犯案前一天,哈山把租屋處的家具送給鄰居,還到鄰居家用了4個小時的電腦,調查單位也掌握這些線索,要揭開哈山開槍傷人的謎團。
    2009/11/07 18:50
  • 打死2歲女童 鄰居:父母孤僻

    被父親打死的2歲張姓女童,平常很少和爸爸媽媽相聚,鄰居和同事都說女童父母孤僻少話,但工作認真怎麼看,都不像是有家暴前科,會下毒手把自己親骨肉打死的人。
    2009/04/22 12:53
  • 女友「咪咪」來了! 紅毛猩猩好事近

    高雄壽山動物園有一隻紅毛猩猩「阿宏」,平常都很孤僻,但是最近有民眾把養了10多年的紅毛猩猩「咪咪」送給園方,想讓阿宏作伴,沒想到孤僻的阿宏一看到咪咪,心情大好,立刻當起護花使者,對一旁的黑猩猩挑釁,甚至連平常動物園上班時間到了,阿宏都無心上班,想要陪咪咪。
    2008/07/05 13:39
  • 5歲童毀容變孤僻 母求援尋整容

    伊拉克戰火不斷,有一位5歲小男孩,在家門口玩,結果被蒙面男子潑灑汽油彈,不只毀容,個性也變的孤僻,討厭妹妹排斥朋友,今天他的媽媽透過鏡頭,向外界求援,希望有醫生可以幫小男孩動整容手術,找回自信。
    2007/08/22 22:31
  • 周小弟學校為家?姨接濟 師成保母

    我們繼續關心,外號「一個人」的周小弟,是怎麼獨自過生活的,事實上,放學後,他無所事事就會到網咖走動,平常三餐幾乎都是靠著阿姨接濟,不過由於阿姨經濟狀況也不好,所以周小弟也常在學校洗澡、吃完飯才回家,因此,他的個性相當孤僻,校方對周小弟的處境很心疼,希望有社會人士能領養他。
    2007/06/23 18:07
  • 等死的煎熬 死囚吞13顆電池自殺

    曾經殺害3條人命,被判處死刑的的台東籍男子張胞輝,疑似因為受不了,長期家人沒來探望,加上等死的煎熬,前天他竟然吞下13顆電池自殺,送醫開刀挽回一命;收容所人員表示,張胞輝在去年得知自己獲判死刑後,個性便愈來愈孤僻,不但不喜歡和人相處,也不肯接受宗教輔導,沒想到最後還,走上絕路!
    2007/03/26 11:54
  • 親戚、媽同居人願撫養 小雅拒絕

    台中國中女孩小雅,8月8日出生,但從來沒見過自己的親生爸爸,母親去年過世,她沒接受親人撫養,獨自選擇回到媽媽留給她的家,親人說小雅身世坎坷,個性變得有點孤僻,住在親人家裡,也不去上課,她們實在勸不動,最後只好隨她的意思,獨自生活,現在鬧上新聞,她們覺得很惋惜,希望小雅考慮再回親人懷抱。
    2007/01/05 19:12
  • 炸彈犯專業 精神不穩!極度危險

    南投安親班炸彈犯林姓嫌犯,中度身心障礙,有精神疾病,是個計程車司機,家人說他孤僻不跟人來往,從小家裡很有錢,跟爸爸到日本做生意,因此有日本、香港的居留證;他的住處搜出毒品和沖天炮,警方表示他製作的炸彈很專業,加上精神不穩,是一個危險的人物。
    2006/11/18 18:04
  • 志願當「流氓」 楊慶順黑道輩份高

    萬華角頭楊慶順,有個「賭場教父」的稱號,但其實他原本是賣菜的小販,因為父母常被欺負,他從小立志當流氓,除了經營賭場,還投資不動產,身價數10億,近幾年他退居幕後,但個性強勢又孤僻,知心朋友沒幾個。
    2006/10/07 19:01
  • 南投千面老人 落網現場模擬下毒

    南投廟公信徒喝下農藥山泉水中毒,警方抓到嫌犯帶回現場模擬,嫌犯說要噴葯除蟲,把農藥放進山泉水稀釋,但奇怪的是,他竟然跑到廟裡泡茶桌旁邊下葯,而非在廟外拿桶子裝水稀釋農藥,違反常理,中毒家屬也說嫌犯個性孤僻怪異平常就會毒殺村裡的狗。
    2005/06/19 09:10
  • 桃花方位大揭密 玫瑰香氣引蜂蝶

    主播詹慶齡:「新春特別節目,我們來看看立法院的風水,看看這一屆的立委,到底能不能夠做的順利呢,在現場為您邀請到的是鄭運鵬委員,李永萍委員,還有陳冠宇老師,那麼剛才我們提到了有關於兩位委員的辦公室,一邊在青島會館,一邊是在中興大樓,青島會館清靜一點,那麼中興大樓是比較吵雜一點,老師,兩邊的大樓,哪一邊的桃花比較好?」 陳冠宇:「基本上如果在論桃花,一定要在這一個中興會館這邊比較大,因為那一邊會比較好,那這個青島會館這邊,好像都是吃素的妳知道嗎!」 主播詹慶齡:「永萍,難怪...,沒救了,妳幹嘛在那邊吃素。」 立委李永萍:「原來我這樣聽懂了,老師上一段講說,我們那一個青島會館上面的那個左側不好,比較孤僻一點的,原來指的是桃花很孤僻,沒有緣分。」 陳冠宇:「好,所以在整個,基本上要桃花,一定要中興這一邊,那中興為什麼,它中興在這議場的,它整個這個位置,它是權位,權位的位置,所以這一個地方,人的傲骨就特別重,所以你同樣一批立法委員,坐在不同的辦公室,你就從外表你就可以看到,跟他相處之後你就知道說,坐在那個辦公室的人,他們做事,講話的角度,那個傲骨的表現,就會比較強,這樣子。」 主播詹慶齡:「那如果萬一說,我們今天,我一定要幫那個永萍問一下,那在青島會館,既然是比較清靜又孤僻,那怎麼辦呢?有沒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增進桃花。」 立委李永萍:「要好的桃花。」 主播詹慶齡:「要好的桃花,爛桃花不好喔!」
    2005/02/09 22:00
  • 男子自焚! 疑酒測0.91罰單釀禍

    台北市政府前男子楊春生引火自焚,引發關注,和他住同一棟樓的遠房親戚說,楊春生個性孤僻,有強烈政黨頃向,或許因為長期失業,又發生酒醉被開單才會引爆累積的不滿。
    2004/06/13 16:01
  • 幸福是什麼 堂娜與喜酣兒分享

    榮獲國家影評人大獎的電影「下一站幸福」,描述一名個性孤僻的侏儒,重新打開心房,得到友誼的溫馨故事,藝人堂娜擔任代言人,邀請大家欣賞這部激勵人心的喜劇。
    2004/04/13 17:00
  • 陳家沒繳房租還打人 房東直說很委屈

    一家四口在中正紀念堂喝農藥自殺,震驚社會,他們承租11年的鄰居都說,他們一家人孤僻,每次只要房東收房租就罵人;尤其這一年多,因為小兒子的工作沒了,生活陷入困境,房東申請由法院強制執行,他們甚至氣得打房東。
    2004/02/2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