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奧里 結果共35筆

  • 隋棠懷胎6月挺孕肚工作 激瘦牛仔褲上身網驚:太扯了

    近期和老公Tony在北歐度假的37歲藝人隋棠,日前宣布自己懷了第3胎奧里(Olie)的消息,讓粉絲超驚喜。近日,她在IG上分享自己懷孕6個多月時,為自創服飾品牌拍攝的穿搭照,只見畫面中的她依舊高挑窈窕,完全看不出孕肚,最扯的是,當她穿上緊身牛仔褲時全身激瘦,被網友大喊「實在太扯、太不科學」。
    2018/09/14 10:14
  • 才說「多個兒子」就懷上!隋棠連3胎神預言受封仙姑

    37歲藝人隋棠昨天(11日)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懷了第三胎,透露「老三奧里」來報到,讓眾人又驚又喜!有網友挖出去年隋棠就曾在臉書上寫下「多個兒子的錯覺」,沒想到如今真的又懷男寶,但她靈的還不只這樣,3年連3胎都神準預言,讓隋棠被網友封為「仙姑」。
    2018/09/12 15:04
  • 影/白目男堅持和懶熊玩自拍 下一秒慘被活活咬死

    印度發生一起懶熊活生生咬死人事件。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的男子巴塔拉(Prabhu Bhatara)開車經過一處郊區時在遠方看到一隻懶熊,他一時興起跳下車要和懶熊自拍留念,結果懶熊獸性大發,當場咬死男子。
    2018/05/04 10:00
  • 女星「真空」上直播節目 竟遭掀衣觀眾全看光

    西班牙真人秀女星奧里安娜(Oriana Marzoli)身材火辣,時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獲得不少粉絲關注,沒想到近日她上一個直播節目,卻遭到另一名女來賓無預警當場掀衣,讓她的渾圓豪乳全都被觀眾看光光。
    2018/04/24 18:43
  • 世界最年長男性西班牙逝世 享嵩壽113

    世界上最年長男性奧里維拉(Francisco Nunez Olivera)在西班牙自家中過世,一個月前他才剛慶祝113歲生日。
    2018/01/31 17:19
  • 不捨孩子走3小時上學路 暖爸獨力「撬」出8公里路

    印度奧里薩邦(Orissa)東部偏遠村落一名父親,因不捨3位兒子每天花3小時步行狹窄的石頭路上學,獨自一人用鐵橇和鋤頭等工具開挖新道路,讓孩子上學能輕鬆一點。
    2018/01/12 19:25
  • 我帶妳回家…印度貧男沒錢叫車 扛妻遺體走12km

    印度奧里薩省一名男子,他的妻子在醫院病逝後,沒錢把遺體運回家,醫院也不提供協助,於是他用布包裹著的妻子遺體,扛著她和女兒走了12公里,打算走路回家。
    2016/08/26 07:28
  • 印度東部雷擊 至少40人被雷劈死35傷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多個地區週六出現雷雨天氣,造成至少40人被雷劈死、35人受傷,是當地今年來最多人被雷劈死的一天。
    2016/07/31 07:20
  • 墨國最高峰數具乾屍!疑逾20年前山、空難者

    墨西哥最高峰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吸引登山客攀登挑戰,近幾個月山上卻陸續出現死亡數十年的乾屍,其中上週被人發現的一具遺體,疑似為20年前飛機失事的罹難者,直至近日才尋獲。
    2015/06/08 19:18
  • 義國總理貝魯斯柯尼 再爆性醜聞

    桃色風波不斷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又爆出最新的性醜聞。一位花名叫泰莉的應召女郎爆料,她曾經和73歲的貝魯斯柯尼,以及另外2名女孩一起同床,而且是在他的住處格拉奇奧里宮。由於是在貝魯斯柯尼和英國首相卡麥隆的晚宴前引爆這個消息,因此義大利方面非常擔心,在晚宴後的記者會上,媒體會問貝魯斯柯尼什麼問題,也怕整個記者會失焦。
    2010/08/0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