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天空之城 結果共102筆

  • 五月天千萬身價 代言線上遊戲

    人氣依舊旺到擋不住的五月天,一復出便以千萬元的天價代言線上遊戲,不過阿信強調,這八位字的酬勞,可不是吸引他們代言的主要原因。 阿信:「最主要這是一個巧合,那第一個就是天空之城演唱會嘛!好巧不巧,他們要推出的這個遊戲的資料片,剛好就叫天空之城,我覺得這算是一個巧合,也是一個奇蹟。」 更重要的是,廠商也將大力贊助五月天在8/16的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阿信:「這又算是另一件喜事,這個遊戲的廠商他包下了3500張的票,他們會在全省各地的網咖。」 不過代言線上遊戲,五月天非但沒配合電玩人物的造型,還在這樣的大熱天穿了皮衣現身,因此令記者相當好奇。石頭:「因為想很炫,但是錢又不夠,所以就只能買皮革的護具,不能買鐵製的或銅製的,那下一次練等級高一點再來換好了。」
    2003/07/04 20:53
  • 五月天天空之城 回到演唱會最原點

    歌迷的期待,二年前的約定,在所有人的引頸期盼下,五月天回來了。 阿信:「坦白說,復出演唱我們是有點緊張,但是我們也希望在歌迷的期待中,有一個很好開始。當然,我們也要請很多喜歡五月天的朋友,在8月16號回到我們第一場演唱會的地方,也就是市立體育場。」 除了由於媽媽身體不適而缺席復出記者會的怪獸,尚未正式退伍的瑪莎則是透過唱片公司帶來了一段話。馬莎:「他們要我準備一些話對大家說,但現在我最想對他們罵三字經,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在我一個人當兵的日子裡,我就常在想,你們雖然很賤又很機車,但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 阿信:「之前他們說要帶一個特別禮物來,當我知道是馬莎的錄音時,心中真的在罵三字經,不特別!」阿信:「後來他講到某些部分時,其實還蠻感動的。」 然而就帶著這樣的心情,五月天將在8/16和歌迷一起重溫曾有過的悸動與感動。
    2003/07/0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