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天氣悶熱 結果共158筆

  • 紫外線強天氣悶熱 喝水防曬!午後山區雷陣雨

    今天各地多雲到晴,感受悶熱,中午前後高溫在31到34度;台灣目前在太平洋高壓勢力邊緣,所以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山區雨勢明顯,短時間內有機會出現強降雨、強陣風等劇烈天氣,出門建議還是帶把傘。
    2021/08/12 10:15
  • 疫情催生口罩妝 搶眼眼妝成新趨勢

    由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IP延伸,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重量級指標獎項《2021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 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讓所有人看見粉美的力量」!全民防疫,如今出外都必須戴上口罩,加上天氣悶熱,愛美的女性深怕一流汗、出油,底妝就出現土石流災難,也讓今年參賽的彩妝保養品出現變化。造型師李佑群表示,因應疫情,今年下半年美妝的重點,會著重在眼妝及底妝。
    2021/08/06 16:18
  • 夏天來了!命理師揭「小暑10禁忌」 別喝冷飲、熬夜

    今(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小暑」,天氣漸漸炎熱,對此,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小暑食、衣、住、行、育、樂的開運養生與禁忌。楊登嵙表示,小暑節氣裡氣溫高,多雨,溼度大,天氣悶熱,氣壓低,患有心肌炎後遺症的人易出現心律變緩、胸悶氣短等症狀。養生要注意早睡早起,避免熬夜。
    2021/07/07 04:55
  • 端午節起連4天水氣增多 19日梅雨鋒面可能再報到

    中央氣象局預測,今明兩天太平洋高壓較強,天氣悶熱,14日至17日,也就是端午節起連4天,西南風影響,水氣增多;氣象專家吳德榮預告,19日可能又一波梅雨滯留鋒面影響台灣。
    2021/06/11 10:27
  • 午前高溫悶熱!午後山區雷雨 恆春花東偶雨

    今天依舊要注意午後雷陣雨,上半天各地大致多雲到晴,天氣悶熱,高溫普遍約30至34度,中南部近山區或河谷有機會達到35度以上。
    2021/06/10 10:19
  • 天氣悶熱各地高溫上看33度 留意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高溫約攝氏30至33度,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見陽光,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機率。
    2021/06/08 09:06
  • 各地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天氣悶熱中南部持續高溫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受鋒面影響,中午過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天氣悶熱,中南部仍有攝氏34、35度高溫。
    2021/05/25 09:04
  • 「大水蟻」竄飛超商、樓梯間!大雨要來? 專家這麼說

    最近有許多民眾都反應,家中出現大批的白蟻,也是俗稱的大水蟻,讓民眾感到很興奮,難道是要下大雨了嗎?昆蟲專家說,現在是水蟻的繁殖期,只要天氣悶熱、潮濕,或是巢內太擁擠,牠們都會出來群飛,雖然未必和降雨有關,不過氣象局也提醒,有一道鋒面從下半天接近台灣北部海面,預計在周末,中南部山區和大台北局部地區,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2021/05/07 13:12
  • 連假二日!各地天氣悶熱 注意日夜溫差、空氣品質差

    五一連假第二天,天氣持續穩定,各地仍然是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以及午後山區有零星降雨。
    2021/05/01 08:29
  • 各地午後留意雷陣雨 沒下雨時天氣悶熱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會有鋒面在台灣附近形成,由於結構鬆散,主要的降雨須靠熱力作用來激發,因此降雨機率高,午後各地有機會出現短暫雷陣雨,山區及北部、東北部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0/09/10 09:36
  • 各市「戴口罩」規定亂!市場悶熱 比例不到5成

    戴口罩規定,各縣市標準不一,像基隆到市府洽公,只需要量額溫,高雄最嚴,維持實名制,北市府則規定,到市府、聯合醫院跟傳統市場,務必戴口罩,勸導一周,未來最高開罰1萬5000元,記者直擊濱江市場,室內半開放式空間,只有風扇,加上天氣悶熱,大約有8成攤商,並沒有戴口罩。
    2020/08/07 12:43
  • 午後慎防大雷雨 天氣悶熱防曬多補水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為上午多雲到晴,下午有雷陣雨天氣。在偏南到東南風環境下,花東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沿海也有局部降雨,各地中午過後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高。
    2020/07/29 09:03
  • 天氣悶熱外出多補水 午後慎防大雷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偏南到東南風環境下,花東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上午前雖能維持多雲到晴,不過午後的對流發展仍會較為旺盛且時間較早,各地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高。
    2020/07/28 08:52
  • 天氣悶熱北花恐飆36度高溫 午後留意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悶熱,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各地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0/07/27 09:10
  • 颱風要來了?雨彈再炸2天 專家曝「熱擾動」發展

    午後大雨再下2天!受西南風沉降影響,今(27)日各地天氣悶熱,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雙北等12縣市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至明(28)日午後各地皆有發生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機率,其中西半部及各山區有機會發生局部大雨,民眾下午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2020/07/27 08:51
  • 熱低壓擦邊過!北熱南濕 南部台東午後山區防大雨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今天天氣南北兩樣情,往北走依舊天氣悶熱,多雲到晴,但是往南走,雲多有雨。
    2020/07/15 08:19
  • 天氣悶熱高溫飆33度以上 各地防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悶熱,各地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特別在各地山區、東北部以及大台北東側至基隆一帶,民眾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
    2020/07/01 09:07
  • 各地天氣悶熱 北部及山區防局部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中部以北雲量多,上午前北部有小範圍降雨機率,南部多雲到晴,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午至夜間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午後山區及北部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0/06/11 09:16
  • 國中會考全程戴口罩! 用餐發隔板、減少交談

    國中會考第一天,首次遇上防疫期間,家長不能進場陪考,考生在作答時必須全程戴上口罩,不過考量天氣悶熱,拉下口罩短暫換氣是可以的,不過時間不能太長,中午時多半由學校統一訂便當,也會發給考生隔板,用餐期間盡量不要交談。
    2020/05/16 11:50
  • 周休出遊上山注意!天氣悶熱午後雷雨 年度大潮防淹

    迎向周休假期,不過下半天到山間溪邊,要注意午後陣雨,引發的暴漲狀況,因為未來幾天,午後降雨都偏多。
    2019/08/30 09:53
  • 熟女私處脫皮冒詭異3色 醫輕壓慘流出「起司分泌物」

    夏日天氣悶熱,容易產生細菌,這時私密處沒有保護好,容易造成感染!一名45熟女小便時疼痛,還不時留出分泌物,但害羞到醫院就診,直到忍無可忍才到醫院急診,結果醫生脫掉她褲子一看,私密處竟然呈現紅、黑、灰3種顏色,輕輕一壓還會流湯,甚至還有「起司狀」的異物流出,私處嚴重潰爛,引發敗血症,差點丟了性命。
    2019/08/07 19:07
  • 天氣悶熱高溫上看36度 各地留意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上午之前大多為多雲到晴,僅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要留意局部雷陣雨。
    2019/07/25 09:11
  • 各地天氣悶熱 北台灣留意大雷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天氣,中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主要還是留意午後熱對流發展;特別提醒位在下風處的北台灣地區,有大雷雨發生的可能。
    2019/07/23 09:25
  • 天氣悶熱多補水 午後留意雷陣雨

    今天(30日)白天多雲到晴,南部、恆春半島及花東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同時午後在山區及近山區平地仍舊會有午後短暫雷陣雨,前往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攜帶雨具,並須留意短時強降雨,各地高溫在33至35度,在大臺北地區、西半部近山區平地以及花東縱谷依舊有35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白天外出請多留意高溫並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2019/06/30 08:57
  • 記得帶傘!天氣悶熱高溫上看35度 午後留意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今天台灣各地天氣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可能,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各地高溫約攝氏31至35度,無雨時悶熱。
    2019/06/28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