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大潮 結果共366筆

  • 【世界最大潮】亞馬遜大潮聲勢驚人 TVBS全球首播

    世界最大的亞馬遜大潮,終於出現在鏡頭前,TVBS採訪團隊經過5天的守候,順利捕捉到這宛如千軍萬馬般氣勢的大浪,全球獨家連線轉播,而從近距離拍攝高達2公尺的浪潮,畫面震撼人心,等待已久的各國衝浪高手,也抓緊機會展現出高超技巧,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2013/04/10 22:53
  • 【世界最大潮】亞馬遜生活大不易 露天取雨戰鬥澡

    這次TVBS團隊在亞馬遜河流域採訪大潮,已經在船上生活5天,除了拍攝世界最大潮外,還要克服許多困難,包括生活起居的諸多不便,譬如光是用水就出現很大問題,因為在船上10幾天,洗澡得抽取雜質多的河水,不然就得把握下雨時機來個露天淋浴,另外許多工作人員睡在船上,沒有自己臥室,通常就是一塊長布搭起吊床勉強安頓,來看TVBS特派記者張子銘、吳建宏、蘇偉誠的報導。
    2013/04/10 19:46
  • 【世界最大潮】世界最大潮將現 亞馬遜河逐浪記錄

    探潮亞馬遜,巴西的亞馬遜河和台灣的時差大約是11個小時,當地時間的9日中午,已經出現了比前一天更高的浪頭,採訪團隊也嘗試用更近的鏡頭,記錄世界最大潮,不過當地流域、水文詭譎多變,不只找尋起潮點不易,一不小心還可能船隻擱淺,發生危險,而跟大陸錢塘潮相比,亞馬遜潮範圍更大,環境的不確定性更高,來看TVBS與大陸央視團隊,帶來最新的報導。
    2013/04/10 18:59
  • 【世界最大潮】世界最大潮亞馬遜倒數 直擊衝浪練習

    亞馬遜世界最大潮,這2天就會出現,TVBS與大陸央視合作的探潮團隊,現在都已經抵達當地,等候這場自然奇觀,TVBS記者張子銘也在台北時間11日,最大潮出現前,帶來當地的第一手報導,直擊世界級的衝浪好手,已經在亞馬遜河開始練習。
    2013/04/09 19:31
  • 【世界最大潮】全球首轉播大潮 百人團隊八國聯軍

    TVBS亞馬遜探潮團隊,抵達亞馬遜當地後,經過10個小時的航程,首次抵達大潮的觀測點,發現這次全球首度轉播亞馬遜大潮的工作人員,共100多人來自各國,除了台灣與大陸央視團隊,還有巴西、法國、英國等技術人員,而10幾天的工作期,幾乎所有吃喝拉撒睡都在船上,當起水上人家。
    2013/04/08 18:54
  • 【世界最大潮】採訪亞馬遜大潮 髒水洗菜、吃食人魚

    以神秘蠻荒聞名的亞馬遜河流域,每年4月初到4月中會出現天然大潮,今年估計會在10日到12日,出現高達4公尺的驚人浪潮,TVBS特別派出採訪團隊,跟著記者團挺進觀潮點,不過雖然航行在亞馬遜河上,但船上水源短缺,必須使用藥劑淨化,才勉強堪用,飲食方面,有記者在漫長的航程中,乾脆釣起食人魚,為自己加菜。
    2013/04/08 00:35
  • 【世界最大潮】採訪亞馬遜大潮 髒水洗菜、吃食人魚

    以神秘蠻荒聞名的亞馬遜河流域,每年4月初到4月中會出現天然大潮,今年估計會在10日到12日,出現高達4公尺的驚人浪潮,TVBS特別派出採訪團隊,跟著記者團挺進觀潮點,不過雖然航行在亞馬遜河上,但船上水源短缺,必須使用藥劑淨化,才勉強堪用,飲食方面,有記者在漫長的航程中,乾脆釣起食人魚,為自己加菜。
    2013/04/07 20:01
  • 【世界最大潮】TVBS採訪亞馬遜大潮 缺水艱辛

    亞馬遜河流域以神秘蠻荒聞名,其實每年這時候還有天然大潮,以5公尺的高度前進,聲勢驚人,TVBS特別派出採訪團隊,經過將近40小時長途飛行,終於抵達觀潮最佳的河流,但採訪第一關,是必須在炎熱的天氣中,克服船上的缺水生活。
    2013/04/06 18:52
  • 【世界最大潮】亞馬遜大潮聞名 TVBS跨洲採訪

    亞馬遜河流域以神秘蠻荒聞名,其實每年這時候也有天然湧潮,以至少4公尺的高度前進,並且發出巨大聲響,沖刷力道之大,河岸逐年變寬,連岸邊居民的房子每隔幾年,都必須往後「搬家」,TVBS的採訪團隊經過跨洲長途飛行,終於抵達現場,為觀眾捕捉震撼的天然奇觀。
    2013/04/06 13:15
  • 【世界最大潮】亞馬遜大潮國際聞名 聲勢驚人

    大陸錢塘潮聞名國際,不過其實在蠻荒的亞馬遜河流域,每年這時候也有天然湧潮,以高達30公里的時速,和至少4公尺高度前進,並且沿途會發出巨大聲響,TVBS的採訪團隊這次和大陸央視合作,到現場捕捉震撼的天然奇觀。
    2013/04/05 14:09
  • 【世界最大潮】小城馬卡帕 衝浪客享受征服亞馬遜

    世界最大潮,探索亞馬遜特別報導,今天TVBS採訪小組,經過30多小時的長途飛行,終於抵達巴西北邊,亞馬遜河流域裡的小城「馬卡帕」,這個地方雖然不大,但卻是許多國際衝浪客經常朝聖的地點,每年3、4月間,還會舉辦大型的衝浪節,讓選手們享受征服亞馬遜河的快感。
    2013/04/04 19:36
  • 【世界最大潮】巴西神秘最大潮 直播任務大挑戰

    TVBS獨家和大陸中央電視台合作,探訪神秘亞馬遜河,首度挑戰在河上直播,全球最大潮水的實況,這次的任務難度相當高,光是要前往最大潮的出現點,也就是在亞馬遜河最大支流阿瓜河的交會點,採訪小組就得搭船7天才能抵達,而且要挑戰在河道上直播,技術難度前所未見,這世人從沒見過的亞馬遜河最大潮,時速將會達到30公里,浪高更有1層樓高 ,來看今天的【世界最大潮】前進亞馬遜特別報導。
    2013/04/03 19:11
  • 【世界最大潮】探索神秘亞馬遜 最大潮水全記錄

    去年TVBS獨家轉播了大陸的錢塘潮,讓台灣民眾看見了潮水的力與美,今年TVBS再度獨家與大陸中央電視台合作,派出採訪小組,要前往最為神祕、最古老,也是世界最大的亞馬遜河,探索雨林和潮水的震撼力。下個星期亞馬遜河就會出現今年的最大潮,高度將有機會達到4公尺,這神秘的流域,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潮水,究竟是什麼樣的面貌,來看看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的「世界最大潮、探索亞馬遜」特別報導。
    2013/04/02 18:47
  • NATIVE=本地的 加國潮鞋爭商標敗訴

    歐巴馬女兒跟港星愛用的加拿大潮鞋品牌「NATIVE SHOES」,在台灣爭取註冊商標,卻被法官判決敗訴,理由是品牌名稱「NATIVE」容易被誤解為「本地的」,辨識度低,但業者認為,「NATIVE SHOES」早在2009年創立,全台也有78家門市,有一定的識別性,在其他國家也都能順利註冊,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台灣的法院不准,律師則說,註冊商標最好以文字搭配圖案,增加獨特性,不然全由法官自由心證。
    2013/01/20 13:01
  • 大水淹威尼斯 聖馬可廣場變游泳池

    因為暴雨加上大潮影響,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現在真的變成了水世界,城區高達7成都泡在水裡,而且水位越來越高,觀光客只能舉著行李,涉水撤離,有專家警告,全球暖化讓海平面不斷上升,未來不只威尼斯,許多沿海大城市,恐怕淹水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2012/11/12 17:35
  • 大潮侵襲威尼斯 水位升至140公分

    美國東岸遭受颶風侵襲,位在歐洲的義大利威尼斯也受到大潮影響,現在淹水情況越來越嚴重,積水深度今天可能會高達140公分,觀光客被困在水中,哪裡都去不了,受到地層下陷跟海平面上升影響,威尼斯幾乎年年淹水,甚至情況正逐漸惡化。
    2012/10/31 22:48
  • 美東災難!河堤潰決 海水淹3市鎮

    超強風暴珊蒂在美國紐澤西登陸,大水湧入住宅區就像海嘯來襲,湍急的洪水衝垮河堤,有3個沿海城鎮開始淹大水,水深已經有150公分,紐約淹水情況也很慘,世貿遺址成了大型瀑布,至少7個地鐵站泡在水裡,創下百年來最慘的災情,雖然珊蒂威力減弱,但因為適逢滿月大潮,海水倒灌恐怕還會再出現。
    2012/10/30 15:54
  • 【中國進行式】水為財!拆解錢塘潮 如何帶來50億

    大陸浙江的錢塘江,農曆8月18日,中秋節後,是一年之中最大潮,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前來觀潮,今年大潮正好落在大陸十一黃金假期,錢塘江觀潮遊客上看百萬人次,觀潮最佳景點的海寧市,商家與旅社幾乎同在這個時機,調漲價格3到4倍,把握機會賺進這一年只一回的消費潮。
    2012/10/23 15:40
  • 顧著撿蛤蜊!2男未注意漲潮 受困報案

    彰化伸港什股海域,發生遊客受困意外,2名男子開車前往撿蛤蜊,但沒注意到中午是漲大潮時間,連人帶車受困海中,20分鐘後人被救起,但車子已經滅頂,救不回。
    2012/10/19 17:17
  • 壯觀!818錢塘最大潮 驚滔駭浪追潮

    大陸錢塘潮在農曆8月18日是最大潮,而不斷翻滾的驚滔駭浪,形成不同型態的潮浪,每每讓人驚呼連連。
    2012/10/03 17:49
  • 微小版錢塘潮! 海港大道海水積5公分

    每年大陸有錢塘江大潮,現在傳出嘉義布袋竟然有微小版,其實,這是嘉義漁會前的海港大道,每逢漲潮,海水就會從馬路隙縫,溢流到路上,至少造成5公分的積水,民眾諷刺的說,漲潮的過程,就像是超微小版的錢塘潮。
    2012/10/03 17:20
  • 高手錢塘潮過招 萬馬奔騰瞬息萬變

    每年中秋節前後,大陸錢塘江適逢大潮,配合外寬內窄的喇叭口江面,會產生獨特的一線潮、交叉潮還有回頭潮,千變萬化又氣勢磅礡的潮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潮,今年TVBS更是和央視合作,轉播這一年一度的觀潮盛事,而預計到10月3日,會有最大的潮浪。
    2012/10/01 18:45
  • 中秋錢塘江大潮 沖浪高手齊聚競技

    大陸浙江壯觀的錢塘潮,還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內陸水域衝浪區,衝浪全長約35公里,變化莫測的潮浪,讓不少衝浪高手,也會趁這個中秋大潮這個機會,聚集試試身手。
    2012/09/30 10:56
  • 追潮「機車族」 蔚為錢塘江岸奇景

    每逢大潮,壯觀的錢塘江總吸引許多人駐足,時速約20公里的潮水,用兩條腿可追不上,因此江邊有種特別的交通工具,加了頂篷的改裝機車,專門搭載追潮人,還有許多人甘願冒著危險開車追趕,雖然官方立了告示,禁止這樣的行為,專家也不斷提醒實在危險,但每年總有各式車潮,跟著錢塘江浪花走。
    2012/09/30 10:43
  • 錢塘大潮將至 觀潮包廂9月前訂光

    大陸浙江的錢塘江,中秋節前後是1年中的最大潮,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前來觀潮,而今年因為閏月,中秋節比往年要晚,大潮正好落在大陸十一黃金假期,預計觀察人數將再往上衝,附近商家自然不會錯過這大好商機,想在岸邊訂包廂看大潮,得付出上萬元台幣,即使代價不便宜,還是一口氣被訂光光。
    2012/09/2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