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大小 結果共6,291筆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300萬鑽戒」套牢女友 喊:一樣愛台灣

    汪小菲近期才和前妻大S隔空交火,卻在28日突然爆出他向女友Mandy求婚,在朋友圈曬出對方手上戴了大鑽戒,網友一查發現大小超過2克拉、市值約台幣300萬元,根據先前直播多次放閃,似乎非常認定這份關係。
    2小時前
  • 正式切割大S!汪小菲剛回北京 S Hotel「突撤招牌」新名稱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和前夫汪小菲開戰鬧不停,雙方互控婚內出軌,汪小菲日前更直衝警局怒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然而隨著汪小菲回北京,昨(26)日他終於撤下S Hotel的招牌,官方也透露新飯店全名,形同正式切割大S。
    2024/03/27 09:06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張蘭再回大S濫用藥物直嗆「一天吃30片」 直播帳號秒被封

    汪小菲日前直闖大S住家後,又現身警局檢舉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如今汪小菲媽媽張蘭23日也再開直播,疑似暗指女方一日服用30片該藥物,邊帶貨邊議論家中事,而她的抖音帳號也被發現遭到檢舉下架。
    2024/03/24 14:44
  • 婚姻亮紅燈!若綺背著尪斗內男閨密10萬元 楊昇達氣炸:才買房寫太太名字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小倆口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未料,若綺竟爆出有個比老公還親密的「男閨密」,夫妻感情疑生變!?諧星大根日前和若綺、楊昇達夫妻檔上《同學來了》,先是揭露「差點和若綺成為情侶」,後來又爆料,若綺斗內他至少10萬台幣,讓一向節省的楊昇達很傻眼。  
    2024/03/24 14:42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快丟!「3種鞋」越穿腿越粗 一排苦主嘆:像火腿

    梨形身材的女生,先別輕易嘗試這些鞋子!對於梨形身材普遍都會有的肉肉下半身,大小腿是一起粗的困擾,眼見穿短褲、短裙的日子進入倒數階段,下面要盤點的3雙鞋子,穿上去後,真的會讓腿看起來,越!穿!越!粗!我們真的不要繼續踩雷了,好嗎?
    2024/03/22 10:07
  • 2024智慧城市展「智匯桃園」3/19登場 AI科技解決城市大小事

    「2024智慧城市展」於今(3/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桃園主題館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市長張善政率各局處長參與,更邀請到ICF智慧城市論壇主席John Jung、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HTC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思科(CSCO-US)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等貴賓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桃園市政府以「智匯桃園 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市府局處以AI科技與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優化各項公共服務,展現「智慧桃園」的豐碩成果。
    2024/03/21 14:16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4月男嬰腹脹、胃口變大!檢查揪「腹部、肝臟多塊腫瘤」患惡癌

    一名四月大的男嬰,沒有任何全身性疾病,但家長卻在孩子2個月時就觀察到有腹脹狀況,且胃口也越來越大,帶來就醫檢查發現病人腹部腫脹而結實,右半腹部有一巨大的15×12公分腫塊,腹部超音波也發現肝臟內有大小不一多的高迴聲實質性腫塊,住院進一步檢查確診神經母細胞瘤;醫師指出,神經母細胞瘤是除腦腫瘤之外的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嬰兒患上的神經母細胞瘤侵襲性較小,但如是12月以上的兒童患此疾病將更具侵襲性,這種神經母細胞瘤通常會轉移到重要器官並可能擴散到全身。   
    2024/03/20 14:41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2024/03/18 18:45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暴咳兩月以為長新冠!30歲男不甩 慘罹淋巴癌第三期 

    新冠疫情後,不少人皆出現「長新冠」的症狀,其中長期咳嗽更是常見的症狀之一。日前一名30歲男子持續咳嗽長達兩個月,被醫師友人建議就醫,結果竟確診為第三期淋巴癌。斷層掃瞄結果顯示他縱膈腔內有一個拳頭大小的腫瘤,已安排進行長達十二次的化療,醫師提醒面對慢性咳嗽不可不慎。
    2024/03/14 08:24
  • 47歲男沖繩飯店泳池昏迷 兒目睹父沉入水中嚇壞求救

    沖繩是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渡假勝地,許多人會趁假日帶全家大小到沖繩旅遊。近日沖繩縣一間飯店的室內泳池卻驚傳意外。一名男子9日與兒子在泳池中游泳時,被兒子發現沉入水中、動也不動。救生員將他緊急送醫後,他目前依然昏迷不醒。
    2024/03/13 14:25
  • 「近期諾羅大軍出現」 網紅醫師蒼藍鴿:大家注意腸道安全

    臉書粉專《蒼藍鴿的醫學天地》分享,提醒「近期諾羅大軍出現,大家注意腸道安全」。蒼藍鴿醫師是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知名YouTuber,他強調,「用酒精乾洗手無用,只能濕洗手」。
    2024/03/1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