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大女人 結果共32筆

  • 「戲精」鄧萃雯高喊「女人當自強」 享受單身實現夢想

    今年甫於TVB台慶獲得「最佳劇集」的「女人當自強」,即日起於TVBS-G晚間8點播出,女主角之一的鄧萃雯,昨(12)日專程來台為戲宣傳,在劇中飾演不婚女強人的她,是個十足的大女人,而現實生活中的她,正值女人40一枝花的年紀,也選擇「單身」的生活方式,她坦然的表示,「我太想要自由了,單身的時候,就要把自己一個人的夢想努力全都實現。」
    2006/12/13 11:36
  • 碧昂絲新MV搶先曝光 展現大女人氣魄

    跟著男友JAY-Z來台,卻完全不搶鋒頭的碧昂絲,在自己的最新MV「Irreplaceable」中,要多性感,有多性感。
    2006/10/25 20:59
  • 全球最有權勢女人 萊斯排第一

    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女人,排行榜今天正式出爐!根據富比士公佈的這項排名,美國國務卿萊斯是公認全球最有權勢的女人,相當受到矚目的是,曾經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烏克蘭漂亮女總理,首度入榜,立刻躍居全球第三。全世界,那個女人最有權力呢?最新出爐的富比士雜誌,百大女強人排名出爐!
    2005/07/29 18:16
  • 《女人我最大》改版 藍心湄幫妳把「漏」的補回來

    藍心湄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要改版了!《女人我最大》從下週一(5/24)起改變型態播出,除了棚景除舊佈新之外,節目內容也稍做調整,討論的話題從「兩性情慾」延伸到「生活資訊」,藍心湄笑稱,「生活中不是只有做愛而已,還包括其他的東西,改版後的《女人我最大》,不只讓女人會談戀愛,更讓女人的腦袋瓜有料,成為全方位的『大女人』。」
    2004/05/21 16:33
  • 班艾佛列克新片 與大女人麗芙纏鬥

    HBO著名影集慾望城市中,大女人主義的代表莎曼莎,在美國很受到歡迎,在新片「紐澤西愛未眠」中,麗芙泰勒也演出了一個在性關係上很有主張的新女性,一樣獲得好評。這是不是表示新女性的觀念正在美國悄悄流行中,一起來看看美國電影界人士的看法。
    2004/04/13 10:11
  • 總統候選人今辯論 副手不辯

    總統候選人第一場辯論會(14日)下午順利落幕,日前曾經向宋楚瑜下戰帖的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既然宋楚瑜沒有意願,就沒有舉行副手辯論的必要,對於呂副總統抨擊宋楚瑜有大男人心態,所以拒絕辯論,宋楚瑜笑說,呂秀蓮是大女人,既然都是大人,就要有大人的氣度!
    2004/02/14 12:02
  • 大女人藍心湄抱「不婚主義」 一個人過得輕鬆自在

    經濟獨立的大女人藍心湄抱持「獨身主義」,不打算結婚也不想生小孩,而30好幾的小男人九孔卻積極想在「孤鸞年」反其道而行,找一個好對象結婚去。
    2004/02/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