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士林官邸 結果共133筆

  • 2004秒親吻大賽 比浪漫更拼體力

    接吻,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不過,對於參加接吻比賽的情侶來說,接吻恐怕就是一件辛苦的事了!今天在士林官邸有一場2004秒長吻大賽,不只要比親的久,男生還要抱起女生,伸直雙手,這樣累人的姿勢,最後由一對結婚25年的老夫妻,贏得冠軍。
    2004/08/22 18:52
  • 士林官邸無用? 總統府官員駁斥

    蔣宋美齡過世後,生前她在台灣居住的士林官邸正廳,未來如何處理?日前總統府邀集台北市政府,與蔣家媳婦蔣徐乃錦開會討論,不過今天有媒體報導,總統府官員在這場會議中,直言「士林官邸是一棟沒有用的房子」!當場讓蔣徐乃錦非常難堪!傍晚總統府派出負責處理士林官邸修繕業務的官員召開記者會,駁斥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2004/06/15 21:09
  • 台獨大老史明 重回士林官邸見證

    推動台灣獨立運動,還曾經因為暗殺蔣中正而流亡日本的史明,上午回到闊別50年的家鄉士林,並且參觀了士林官邸,親自見證這個代表台灣歷史演變的地點。
    2004/02/07 14:36
  • 士林官邸菊展開幕 爆抗議衝突

    今天(8日)台北市士林官邸菊花展正式開幕,台北市長馬英九到現場開幕,不料正當馬市長要開始致詞時,台下卻起了騷動,有民眾高舉海報,要求市府儘快開放蔣宋美齡正房故居,警方上前制止卻爆發推擠衝突。
    2003/11/08 11:20
  • 揭神秘面紗 士林官邸正房將開放!

    蔣夫人的追思禮拜劃下句點,而在台灣的士林官邸,過去因為蔣夫人有可能回台居住,而保留的主臥房一向不對外開放,不過隨著蔣夫人長眠紐約,這棟蔣介石夫婦在台灣最後渡過的正房,即將揭開神秘面紗。
    2003/11/06 14:23
  • 蔣公行館陽明書屋 安全縝密戒備森嚴

    陽明書屋也就是中興賓館,是蔣公夫婦在台灣最後蓋的行館,夏天時,他們就會從山下的士林官邸搬到陽明山上避暑,當年周邊的安全措施極為嚴密,難能越雷池一步,歷經20多年的管制,直到民國80年以後,外界才得以揭開神秘的面紗。
    2003/10/24 14:53
  • 首度夜間婚禮 24對新人官邸完婚

    週末夜晚,台北市士林官邸露天音樂廣場,有一場浪漫婚禮,24對新人在星空下,完成終身大事。而已經替2400多對新人證婚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次證婚可不輕鬆,除了要宣導新好男人守則之外,還得充當老外新郎的翻譯官。 台北市今年第一場夜間聯合婚禮,選在士林官邸舉行,24對新人,在親友的祝福下,互許終身。市民聯合婚禮,當然要請台北市的大家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不過,在典禮開始前,先要考驗新人的接吻功力。馬英九:「巡視新人,有無作弊,要吻滿一分鐘。」 馬英九擔任市長以來,已經為2421對新人證婚,可說經驗豐富,不過這次特別辛苦,因為他還得充當這位老外新郎官的翻譯。星期六的傍晚,士林官邸充滿了愛的氣氛,24對新人選在星空下,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2003/07/19 21:18
  • 【台灣拼起來】打造香草園 在香氣中放鬆心情

    台北市公園處,在士林官邸內剛開闢一處香草園,幾位專業園藝工作者埋首苦幹,最大的使命是帶領民眾在香氣瀰漫中真正放鬆身心。台灣拼起來今天將帶您看看其中一位幕後英雄「黃瑞蓮」如何辛勤栽培,打造出美麗的香草園。
    2003/06/23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