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官邸菊展開幕 爆抗議衝突

記者 王淺秋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8日)台北市士林官邸菊花展正式開幕,台北市長馬英九到現場開幕,不料正當馬市長要開始致詞時,台下卻起了騷動,有民眾高舉海報,要求市府儘快開放蔣宋美齡正房故居,警方上前制止卻爆發推擠衝突。

台北市長馬英九正要開始致詞,台下卻起了一陣騷動。北市原貌協會理事長林啟生:「強盜!強盜!憑什麼抓人!」

抗議民眾手持的海報上寫著開放正房,在推擠中被撕爛成一團,原來他們是原貌文化協會成員,陳情要求開放蔣宋美玲正房故居,警方為了避免影響菊花展開幕,把抗議者直接抬到場外。北市原貌協會理事長林啟生:「憑什麼抓人!為什麼打我!我市民有問題,他叫我找總統府,這樣的市政府算什麼!」

混亂中,抗議常客柯賜海也來插花,不過主場的抗議者可不領情。北市原貌協會理事長林啟生:「沒你的事,你走開!(柯賜海:抗議執法不公)。」

面對抗議陳情,馬市長表明支持開放士林官邸裡蔣宋美齡故居的立場,不過還需要主管機關總統府的最後決定。台北市長馬英九:「(記者:最快什麼時候能開放?)這要看總統府跟所有修繕清點工作什麼時候能完成,他們也認為會儘快來做。」

一年一度繽紛美麗的菊花展,展期從即日起只有10天,士林官邸這一天來了很多賞花的民眾,卻意外的看了一場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4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