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壞學生 結果共38筆

  • 繡學號舊習!急壞學生 累倒老師傅

    苗栗學校開學,學生和家長排隊繡學號,實際追蹤了解,不僅家長受不了,連繡學號的師傅也受不了,全家總動員還是有繡不完堆積如山的學生制服,常忙到半夜才吃晚餐,而且費用不低,繡一件制服80-160元不等,相對照電腦印刷學號牌,一件縫上去只要20元,足足差了8倍,學校為什麼這麼不通人情,一定要學生繡學號?學校表示,教育部是沒有指示啦,他們只是照過去習慣做而已。
    2011/09/06 12:24
  • 排長龍等繡學號!急壞學生 累壞老師傅

    開學後又是繡學號旺季,苗栗市一間繡學號店家前,排隊人潮出奇誇張,因為這家店周邊有5間國中和高中,家長說,校方同時在上個禮拜五才宣布學號,卻要學生禮拜一,就穿繡好學號的制服去上課,急壞了家長和學生,店家也忙翻;週日晚上,店門口的排隊人潮更多達200多人,開店40多年的老師傅說,從沒看過這種景象。
    2011/09/06 12:22
  • 〈獨家〉檢視機械鬆脫氧化 防耗材傷荷包

    就算好學校也有壞學生,就算到有認證的中古車商買車,同樣有風險,因為車商只保證沒有事故車、贓車跟泡水車,保固的項目也只包括引擎、變速箱和方向機,其他的耗材有問題,買了之後只能自認倒楣;因此要避免糾紛,老經驗的業者就建議,除了可以找有汽修專長的朋友幫忙檢查外,也可以從一些簡單的外觀做辨認,像是打開引擎蓋、管線有無龜裂脫落,或是生鏽更換過,簡單檢查過車子來自保。
    2011/08/08 19:31
  • 〈獨家〉工人壓壞機車又藏匿 小豬個唱爆糾紛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個禮拜六在台中辦演唱會,但散場後卻有人目擊,工人在搬運器材時,以堆高機壓壞學生的機車,事後沒有道歉,還把學生的機車,移到旁邊雜物堆藏起來,疑似要毀屍滅跡,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事後學生把影片PO上網路,負責硬體設備的外包廠商,才坦承是臨時工弄壞學生的機車,賠償將近9千元的修車費用。
    2011/03/25 19:29
  • 「霸凌事件列校長考績」 家長憂吃案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教育部打算推動「校園反霸凌法」,提出三大構想,就是隔離施暴者被害者,以記名問卷讓學生通報老師被霸凌事實,還要求校長負起責任,若不處理考績將在甲等以下,但家長就提出質疑,首先是把施暴者隔離起來,會不會變相把壞學生都聚集在一起,反而變的更壞?還有問卷如果記名,誰敢不怕報復說出實話?而最讓家長擔心的,還是如果把校長考績列入反霸凌法規範,可能增加誘因讓校方吃案。
    2010/12/13 11:59
  • 國中廁所裝監視器 學生怕被看光光

    發現廁所有監視器,還敢上廁所嗎?新竹市三民國中被投訴,學校在男女廁所內加裝監視器,嚴重侵犯學生隱私權;校方說,因為之前廁所常被破壞,為了揪出破壞學生,3年前裝設監視器,果然降低廁所被破壞的機率,但學校掛保證,絕對不會有學生上廁所近照,女廁也只有洗手台畫面,但廁所裡有監視器,學生還是覺得怕怕的,希望學校能撤掉。
    2010/07/21 15:16
  • 只因一身刺青 紋身師被學校拒收

    有人18分就可以上大學,有人卻因為一身的刺青而被學校拒絕!新竹一位熱愛紋身的溫祥雲,因為熱愛刺青這種次文化,想上技職學校學美術,但因為他從頭到腳都是刺青,學校說擔心他帶壞學生,所以讓他拒絕入學。
    2007/08/13 17:35
  • 專治壞學生 重慶私校涉暴虐管教

    孩子難以管教怎麼辦?大陸出現了一種專收「壞學生」的學校,但重慶一所私校,卻因此爆發體罰過當的事件,因為學校採取軍事化的管理,導致一名學生受不了體罰,跳樓受傷,受傷的學生指控學校教官,殘忍毆打學生。
    2007/06/21 17:32
  • 早餐店成志工站 老闆領學生行善

    在屏東有一家早餐店的老闆,國中時期曾是愛打架鬧事的壞學生浪子回頭,現在他把早餐店當志工站,專門召募有愛心的年輕學生發揮創意,利用假日作公益,幫助弱勢兒童及重殘者之外,也替獨居老人補房子、修家電。
    2007/06/14 16:31
  • 偕弟夥同4國中生砸校 小六生:好玩

    高雄縣壽天國小,前天遭人闖入,校車還有廁所等公物都被砸壞,校方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帶頭的竟然是附近國小的小六學生,他夥同就讀小五的親弟弟,和4名國中生,破壞學校公物,被警方循線抓到,學生竟然說只是因為好玩。
    2007/06/08 12:37
  • 體育館付之一炬! 同學傻眼心痛

    高雄市五福國中體育場,昨天一場大火,嚇壞學生,今天下午重回現場,體操隊同學看傻眼,因為全高雄校園裡,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體操場,全部燒光光,吊環、鞍馬、單槓,全部成了破銅爛鐵,不只體操隊沒地方練習,連舉辦2009年世界運動會時要用的體操器材,也都付之一炬。
    2007/01/03 18:09
  • 志玲老師被壞學生「同化」 大膽要求楊祐寧脫衣跳豔舞

    志玲姊姊變壞了嗎?乖寶寶林志玲在「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竟然大膽要求小帥哥楊祐寧現場脫衣服、跳豔舞,聽到搭檔口出驚人,蔡康永打趣的說,「這學校不只學生不正常,連老師也都不正常呢!」一旁的林志玲則難過的表示,「怎麼辦?我被同化了!」
    2006/03/13 16:23
  • 美警方持槍進校園緝毒 嚇壞學生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警方因為接獲線報,懷疑當地一所高中有人進行毒品交易,派出大批警員帶著武器和警犬前往緝毒。結果不但沒查獲毒品,警方對學生的粗暴行為反而全被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引起學生家長大為不滿。
    2003/11/08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