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塑膠味 結果共60筆

  • 噁!麵包咬不爛 竟加料捲「塑膠袋」

    吃麵包竟然吃到整片塑膠袋!新竹1名邱先生前天到超商買了一款包栗子餡的麵包,但放進嘴裡卻怎麼也咬不爛,這才發現麵包竟「加料」,餡料多了1個近9公分長的塑膠袋,麵包全是塑膠味,讓他覺得噁心想吐,拉了好幾次肚子,而超商清查麵包製造商,懷疑填餡過程疏失,把塑膠袋捲進麵包裡,將賠償客戶,同款麵包也緊急下架。
    2013/03/07 12:22
  • 毒品塞蛋糕助興 越勞High進警局

    蛋糕藏搖頭丸,是助興還是害壽星,桃園警方突擊一間汽車旅館,發現27名越南籍外勞,正在舉辦生日派對,房間充斥K他命燃燒後的塑膠味,員警進一步清查,發現嫌犯為了替壽星助興,將36顆搖頭丸塞在8吋蛋糕裡,害得壽星這下得到警局過生日。
    2013/01/13 21:59
  • 臨檢「嗅」毒 警查獲毒鴛鴦旅館拉K

    警方靠著敏銳嗅覺查獲毒品!日前,新北市警方到汽車旅館臨檢,在走道聞到一股怪異的塑膠味,直覺有人在抽K菸,循著氣味,果真發現一對情侶在房間內吸毒,還把毒品分裝藏在冰箱裡。
    2012/11/19 00:03
  • 「我要開窗」 嫌新車味刺鼻!乘客飆罵

    台北的新店客運上出現一名「開窗哥」,他堅持要司機打開窗戶,好沖淡新車的塑膠味,偏偏現在的公車窗戶幾乎是「全密閉式」不能打開,同車的女乘客看不下去,認為他刻意為難司機,2人一言不和,在公車上大聲對罵。
    2012/10/20 17:34
  • 「拉K」配碧潭風景 警循臭味逮5青少年

    新北市著名景點「碧潭吊橋」居然成為吸毒場所!5名青少年凌晨相約新店碧潭橋,看四下無人,就直接拿出毒品吸食,但由於K他命散發出來的塑膠味道太重,讓巡邏員警起疑,上前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把5名少年通通帶回警局。
    2012/07/13 12:25
  • 火噬5百坪橡膠廠 大火波及6民房

    週五晚間9點多,彰化員林鎮一處橡膠工廠發生火警!鄰居說,當時先聽到爆裂聲,空氣中瀰漫濃濃的塑膠味,之後工廠就陷入一片火海,超過1000坪的廠房被燒掉一半,由於火勢實在太大,附近6間民房也受到波及,消防人員花了2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其中還有一名消防員因為嗆傷被送醫,所幸休息之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0/05/01 11:01
  • 砍妻又潑易燃物 莽夫遭扭送法辦

    夫妻吵架,竟然會吵到和警察對峙;台北縣三重某公寓,晚間傳出巨大的吵架聲音,還有濃濃的塑膠味傳出,附近鄰居報案之後,警方發現,是喝醉酒的先生逞兇砍殺妻子,還潑灑易燃的甲苯,讓消防隊員和警方神經緊繃,在現場戒備,預防發生火警。
    2008/07/31 23:04
  • 好爛的禮物! 望遠鏡一用就解體

    兒童節禮物居然暗藏危險!淡水鎮公所最近發給全鎮小朋友一副望遠鏡,沒想到這份禮物一用就解體,還有很重的塑膠味,品質低劣,家屬擔心會有致癌物質,危害孩童。鎮公所考慮全面回收。
    2005/04/02 12:18
  • 用瑕疵電鍋「敬老」 雲林縣府糗大了

    雲林縣政府春節贈送敬老禮品,送的是一個電子鍋,不過卻陸續傳出有塑膠味跟會斷電的瑕疵品,遭人檢舉根本是黑心電鍋,由於這筆預算3900多萬,政風單位已經展開調查,是否涉及弊案。
    2005/02/25 18:24
  • 打電腦傷中樞神經? 防火物質揮發毒氣

    如果您在打電腦看電視,或用吹風機吹頭髮時,聞到一股刺鼻的塑膠味,可能就要特別注意了,國外研究發現,家電業者為了防止電器的塑膠外殼燃燒,會加入一種叫做「多溴二苯醚」的物質,不過只要遇熱,這種物質就會揮發到空氣裡,如果長期暴露,很可能造成孕婦流產甚至對肝臟造成嚴重傷害。
    2004/06/05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