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報廢車輛 結果共33筆

  • 〈獨家〉2報廢車互疊路上跑! 沒綁繩路人急閃

    拖吊車一次載2台車是什麼景象?高雄有民眾投訴,拖吊車居然就把報廢車輛,像是積木疊在一塊,甚至還沒有用任何繩子綁住,被載的轎車半個車身露出貨車車斗,搖搖欲墜,讓路過的車輛看到都趕緊閃邊;警方說,這樣的載運車輛,貨物明顯已經超高和超長,依法可開罰。
    2011/03/30 21:36
  • 震撼!美媒衛星圖 比對海嘯前後

    強震帶來海嘯,使得日本仙台機場滿目瘡痍,放眼所及,都是被摧毀的建物碎片,以及變形的報廢車輛,機場出動挖土機,忙著淨空停機坪,以便讓自衛隊以及前來支援的美方能夠起降;海嘯是如何重創日本東北部,以衛星空照圖製作對照,移動滑鼠可以清楚比對地震發生前後,令人看了相當震撼。
    2011/03/18 18:40
  • 車報廢12年催繳汽燃費! 程式出錯?

    高雄市一名翁姓男子,車輛報廢12年後,卻收到監理單位催繳汽燃費通知,原來12年前,他報廢車輛時,先繳清當年度的汽車燃料費,但隔了一天才註銷車牌,監理單位要追繳這一天1百多元的燃料費,但疑似電腦程式出錯,催繳單變成要追繳整年4千多元的燃料費,讓翁先生氣得到監理處申訴。
    2010/04/12 13:31
  • 報廢公務車成肥羊 黑道圍標牟利

    報廢公務車,竟然成了黑道份子眼中的肥羊!他們專門鎖定消防局、公所,以及環保局等公家機關的報廢車輛,大膽前來圍標,並且教唆黑道小弟,脅迫其他人不可以投標,從中獲取暴利,例如原價300萬元的消防車,報廢之後,黑道圍標價格壓低成10萬元,轉賣卻有20、30萬,1年內,不法獲利達上億元。
    2009/07/11 18:10
  • 報廢車拖20公里 後座赫見男屍

    拖吊報廢車輛卻發現屍體,真是把拖車司機嚇壞了!台南市安南區一個廢車回收場,昨天去拖吊一輛報廢的路邊廣告車,不過車子拖了20公里回到場裡,工作人員要解體時,赫然發現車子後座有具男屍,還有燒炭自殺的工具,嚇一大跳,拖車司機想到自己拖著屍體開了這麼遠,也直說要去收驚。
    2009/02/12 12:18
  • 行車電腦破防盜 偷車手法再翻新

    偷車手法又翻新!桃園警方查獲,2名嫌犯持有多達11台,各大廠牌的行車電腦,還配有原廠鑰匙,懷疑嫌犯以低價買下報廢車,拆下行車電腦後,再用來破解民眾車輛的防盜系統,偷車不費吹灰之力。
    2008/04/26 17:29
  • 父親遺物「打檔機車」遭竊 失主著急

    台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偷竊「打檔機車」的竊車集團,他們把偷來的機車改裝成報廢車輛後,以廢鐵的名義出口到東南亞國家銷售,警方攔檢,一口氣就查到幾60部的贓車。
    2006/01/11 17:14
  • 掛羊頭賣狗肉! 資源回收廠解體贓車

    基隆破獲一個以資源回收廠為掩護的贓車解體工廠,專門將贓車和回收報廢的車輛進行車體和引擎號碼的變造,再拼裝賣出,連基隆地方法院的報廢車都不放過。
    2004/09/1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