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基隆長庚醫院 結果共119筆

  • 〈快訊〉大順興號失蹤漁工尋獲 1人奇蹟生還

    晚間最新消息!昨天早上發生在宜蘭外海的「大順興號」漁船翻覆意外,4名失蹤漁工當中,已經又救起2個人,其中1個人奇蹟似生還,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2007/03/12 18:48
  •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 享壽61歲

    基隆市長許財利,日前因為糖尿病住院,這幾天為了過年回到家中,結果在今天早上7點21分,因為高血壓復發,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無效,送回家中嚥下最後一口氣,享壽61歲。
    2007/02/19 08:38
  • 找不到醫生?產婦延誤治療 死亡

    基隆長庚醫院發生一起醫療糾紛,昨晚一名30歲張姓孕婦產下一對雙胞胎後,送進恢復室突然休克,院方遲遲找不到主治醫生,直到今天凌晨才有其他醫生來急救,但孕婦已經回天乏術,家屬氣的大罵,就連前來處理的員警都成了出氣筒。
    2007/01/13 17:58
  • 12歲女童疑墜樓 奇蹟僅受輕傷

    一名12歲的小女孩,晚間疑似從3樓墜樓,目前正在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不過,她卻奇蹟似的只有輕傷,據了解,可能是小女孩要回家拿書,因為沒鑰匙,想從隔壁爬進家裡,結果卻從3樓陽台摔下來。
    2006/08/21 23:32
  • 議會質詢後 許財利血壓飆高住院

    基隆市長許財利今天上午11點多,在市議會備詢後,突然感覺暈眩,手腳麻痺,被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許財利的血管受到輕微損傷,為了怕造成更嚴重的心血管問題,短時間內還要留院觀察。
    2006/05/08 13:52
  • 醫療糾紛 家屬帶靈位醫院灑冥紙

    基隆一名54歲的陳姓男子,去年12月10日因為大動腦剝離,住進基隆長庚醫院,沒想到28日開刀診治後死亡,家屬不滿,認為是醫療疏失。今天抬棺到醫院前灑冥紙抗議,不過院長否認疏失,表示這種病症手術失敗率有15%,沒救回病患,他們也感到遺憾。
    2006/01/13 15:25
  • 基隆重大車禍 2男2女墜入山崖

    19日深夜在基隆市情人湖產業道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著4人的箱型車,可能因為車速過快,竟然衝入15公尺深的山崖下,基隆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進行搶救,在一個小時後終於將受困車內的4位民眾救出,全部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2005/11/19 22:49
  • 羅志祥父病情惡化 送加護病房

    藝人小豬羅志祥的父親,因為肝癌末期住進基隆長庚醫院,今天上午10點左右,羅爸爸病情突然轉壞,下午隨即送入加護病房,目前小豬以及家人都在醫院內守候,小豬也推掉所有通告,在醫院陪伴父親一起奮鬥。
    2005/07/15 20:30
  • 中山高2.1公里處 3車追撞 2人傷

    中山高2.1公里處,剛剛發生三輛小轎車追撞意外,目前已知有兩人受傷送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2004/12/20 00:23
  • 九份車禍 陸委會:重傷病患慰問金5千元

    陸委會主委吳釗燮今天下午到基隆長庚醫院及瑞芳醫院來探視這些香港旅客。
    2004/10/19 19:31
  • 三名輕重傷患 傍晚轉進林口長庚

    在九份車禍當中受到輕重傷的其中3名香港旅客,陳植中、梁嘉煒、陳玉珍,為了作進一步的檢查治療,今天傍晚在友人的陪同下,3人分別從基隆長庚醫院和基隆八堵礦工醫院轉到林口長庚醫院。
    2004/10/19 19:29
  • 16歲高中生愛跳街舞 引發腦中風

    喜歡跳街舞的朋友可要注意了,跳街舞也有可能會導致腦中風,基隆長庚醫院最近接到一個案例,一名才16歲的高中生因為跳街舞,進行倒立動作,結果因此導致腦中風。
    2004/08/18 13:22
  • 1男子駕飛行傘墜谷 骨折輕傷

    一則最新消息,台北縣萬里一名男子下午4點多在駕飛行傘時,不小心墜落山谷,被發現後,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這名男子骨折和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04/07/11 17:28
  • 賀一航被毆 北市警赴醫院完成備案

    被毆打住院的藝人賀一航,結束左臉的復原手術後,目前還在基隆長庚醫院休養,而今天上午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主動到醫院,了解賀一航5天前被圍毆的事件經過,完成備案後,對於案情內容閉口不提,隨即離開醫院。
    2004/06/05 13:36
  • 遭毆打 賀一航:未得罪人若有也無心

    藝人賀一航目前人在基隆長庚醫院修養,而且還有5名保鑣守在病房門口。病床上的賀一航,手拿冰枕不時在臉上冰敷,他強調被打不是因為債務問題,也不是碰了大哥的女人,是因為社會治安敗壞,他想不起來得罪過誰、如果有也是無心的,而醫院明天將替賀一航進行臉部手術,至於腿部及臉部多處骨折,還要休息1個半月,才能恢復出院。
    2004/06/03 11:55
  • 遭毆 賀一航向胡瓜懺悔:我錯了!

    藝人賀一航被打送入醫院,基隆長庚醫院診斷左小腿骨折,頭部有挫傷,右臉顴骨凹陷,和先前傳出的傷勢相差甚大。賀一航非常低調,還特別換病房,避開媒體採訪。好友胡瓜表示,2天前賀一航才以房子裝潢跟他借了50萬,還說他承認自己做錯事,沒想到才一轉眼賀一航就遭人圍毆成傷。
    2004/06/02 18:43
  • 工人施工不慎 從鷹架上摔下骨折

    基隆上午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名工人在施工時,不小心從鷹架上摔了下來,頭破血流,全身多處骨折,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2004/04/05 12:17
  • 雙溪休旅車翻落山谷 今年已五起

    台北縣雙溪鄉山區,傍晚發生休旅車翻落山谷的意外,車上八個人,通通被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所幸都只受到輕傷。不過加上這一次的翻車,這個路段,今年已經發生第五次的翻車意外。
    2003/11/23 18:50
  • 藍色公路意外 旅客四人骨折受傷

    航行在藍色公路的遊艇上午傳出了意外,由於海上風浪過大,許多遊客重心不穩,紛紛擠壓在欄杆旁,當場造成4名老人骨折受傷,遊艇在靠岸後,立即由消防人員將受傷的遊客送往醫院急救。 左小腿骨折的老婦人,躺在單架上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嚎,消防人員疲於奔命的將患者一一抬到船下,全部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上午49名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從蘇澳搭乘藍色公路的遊艇天王星號出發,原本預計10點半,抵達基隆碧砂漁港。 不過中途到達龜山島附近時,所有遊客靠在欄杆旁觀看海景,突然一個大浪打來,讓原本行動就不太靈活的老人們,同時往同一個方向傾斜,當時站在最外側,靠近護欄旁的4名老婦人,被迫承受49人的體重,就因此,4個人都被壓的腳骨折。 旅客﹕「浪這樣打來,船高起來,他們站在欄杆旁靠在上面,人家擠來,這樣子。」 醫生說,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長者骨頭比較脆弱,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這也是藍色公路首次傳出的意外,以後旅客的安全,相關單位得多注意。
    2003/06/2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