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基隆港 結果共528筆

  • 驚險!貨輪船艙火警沉沒 12人棄船逃生

    獅子山籍雜貨輪「和創996」,在今天3號凌晨於台北港西北方32海里處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是位在機艙,火勢延燒相當的迅速,最後船上12名船員棄船逃生,隨後被趕來救援的海巡署艦艇救起,載運至台北港就醫。
    2023/03/03 10:31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2 14:11
  • 基隆港工安意外!男捲貨櫃車底「左腳被輾碎」雙手全血

    基隆港東10號碼頭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在碼頭開著貨櫃車,倒車時疑似未察後方同行的黃姓男子,結果當場輾過黃男,造成黃男左半身肢體被輾碎,雙手還沾滿血跡,倒地不起,其他人見狀趕緊撥打119送醫搶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3:29
  • 基隆港游泳?體力不支漂浮海上 消防人員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在8號下午2時2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海洋廣場外的海面上,看到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兩名隊員跳入海中,將男子救起,民眾表示,看到男子跳入港內後,就開始朝著港中央游去,最後體力不支,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跳海原因。
    2023/02/08 18:05
  • 郵輪終於要來了!豪華郵輪行程每人26.5萬!一推出就秒殺!

    去年疫情大爆發,國際郵輪紛紛停航,在經過十個多月後,基隆港即將迎來睽違已久的郵輪,法國頂級龐洛郵輪日麗號預計在3月24日抵達基隆港,並以基隆港為母港,推出11天的日本奢華行程,每人要價26.5萬起,可能是因為疫情憋太久了原因,行程一推出竟然就秒殺。
    2023/02/04 13:05
  • 放閃引軒然大波! 大哥女友自拍Po網炫耀

    一個慶生會影片,讓一個分局13名警察通通遭到懲處,但到底誰拍的,現在也引起討論,根據了解,疑似就是林姓幫派份子的女友,當時看著氣氛熱絡,拿起手機紀錄,結果又把影片放上臉書放閃炫耀,偏偏有心人士就藉機運作,聳動的標題寫著「基隆刑警小弟齊向大哥祝壽」,果然引發喧然大波,今天(19日)警政署長官到基隆港務警察總隊交接,也再次耳提面命,吃飯喝酒記得問清楚。
    2023/01/19 19:17
  • 濃霧封鎖基隆港2小時 4船隻受影響

    基隆港在13號下午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一度不足220公尺,於是在下午1點35分宣布,暫時停止船舶申請進出港之管制作業,並於下午3點35分解除管制,管制期間有四艘受到影響。
    2023/01/13 17:16
  • 基隆跨年活動敲定 搖滾樂團加上海港煙火秀

    基隆跨年活動將在國門廣場舉辦,今年主題為搖滾基隆城,特地邀請7組實力派樂團現場嗨唱,再搭配7分鐘海港煙火秀,這次基隆在地樂團亥兒樂隊特別創作全新歌曲台灣頭邀請民眾一同嗨翻北台灣。
    2022/12/15 17:17
  • 有片/基隆港外貨櫃車自撞側翻 駕駛送醫不治

    國三北上1公里處(12月4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貨櫃車突然側翻,冒出濃煙,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消不排除是天雨路滑自撞翻車。
    2022/12/04 22:07
  • 出來啦! 疑「縱火燒舊宿舍」警破門逮人

    基隆港務局舊宿舍,今年9月和11月,2度發生火災,警消調查,宿舍已經多年沒人居住,也沒有電源,莫名其妙起火,懷疑是人為,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程姓男子,3日終於到他家「破門逮人」,男子說自己是在廢棄宿舍裡面看雜誌,點火當照明燈,卻釀成火災,但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2/12/04 11:47
  • 因缺水改用自來水灌溉 竟長出120公分超級大山藥

    基隆今年缺水嚴重,種植的山藥外觀普變較小,所以基隆農友只好利用自來水種植,竟然種出了長120公分的大山藥,比平常山藥長1倍以上,基隆農會指出,今年度基隆市山藥大餐限量100桌,將在12月10日在基隆港海產樓登場,預計於11月16號早上9點起開放訂購。
    2022/11/18 09:12
  • 疑遭貨輪撞擊  基隆嶼外海漁船翻覆7人落水求救

    海巡署昨天(11/12)下午獲報,基隆嶼附近有一艘漁船,疑似跟貨輪發生碰撞翻覆,一共有7人落水,海巡署人員立刻前往救援,發現其中一名船員有受傷,而疑似肇事的船隻則停靠在基隆港,由海巡人員登輪調查,藉此釐清事發原因。
    2022/11/13 11:44
  • 霧鎖基隆港 管制船舶進出晚間解除影響13船舶

    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受濃霧影響,基隆港昨天晚間7時30分起,管制船舶的進出港作業。
    2022/11/13 05:38
  • 網直擊特斯拉Model Y大量到港 「這展間」有望賞實體車

    台灣特斯拉在9月23日無預警宣布Model Y正式在台開賣,消息一出讓全台特粉們趨之若鶩、就連《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都火速下訂一輛!不過9月份時只知道年底前Model Y就可以交車,但在不確定德國柏林工廠產能會分配多少給台灣訂單的狀況下,連原廠也無法確定今年能交多少輛。不過昨日10月13日就已經有網友捕獲Model Y展示車進駐內湖展示間的身影,更在深夜於基隆港募集到大批Model Y到港的盛況,讓不少網友笑稱:「以後充電要好好排隊了」!
    2022/10/14 15:15
  • 好吵 ! 基隆港邊頻傳噪音 環保局:0分貝

    基隆港邊總是停滿各式各樣的船隻,但有民眾檢舉,14日凌晨聽到船引擎的噪音被吵醒,甚至控訴至少超過60分貝,但環保局到場了解,發現船上根本沒人,也沒發動,噪音測試更是0分貝。其實最近港邊不僅有新海研二號,還有特地北上的勵進號,專門進行海洋探勘,昨天(15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地登船,看看這台灣最大的科學研究船。
    2022/08/15 19:46
  • 恢復!6區軍演解除 東港漁會:今漁船較多

    今天上午全台各漁港、商港幾乎都恢復正常運作,就連原本要船隻走替代航道的基隆港也恢復了。中共昨天(7)宣布,環台的六區域軍演已經解除,不過東部外海第七區域演習,到今天上午十點才解除,所以從船隻動態可以看到,今天東部外海的船隻確實比較少。另外,電商平台也表示,目前物流一切正常。
    2022/08/08 14:33
  • 大陸軍演危及基隆北方三島? 蔡適應批謝國樑不吭聲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後,中國大陸隨即在4日至下周一(8日)在台灣周邊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5日)指出,「北方三島」是傳統上重要的漁場,也屬基隆市範圍內,並在台北港、基隆港進出的路徑上,北台灣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均發表聲明,批評破壞區域穩定,但他的對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卻默不吭聲。
    2022/08/05 14:06
  • 中共圍台軍演影響貨櫃進出? 基隆港務分公司:部分繞道延誤時間

    本月2日晚間,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快閃台灣後,中共持續在我國海域、空域周圍進行大規模軍演,對貨櫃進出口是否造成影響?對此,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目前航班皆正常,如遇到軍演,將會繞道而行,部分會延誤抵達的時間。
    2022/08/05 12:02
  • 陸軍演突破台領海基線 威脅遠超1996台海危機

    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大陸國防部宣布,8/4到8/7要在台灣周邊6個海空區域進行軍事演訓。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解放軍8/4至8/7進行圍台軍演,劃分出6個區域,每個都各有劃分意義。大陸海軍研究院研究員張軍社,接受《環球時報》採訪時說明五點,第一,北部偏西、位於福建平潭島的演習區域,是台灣海峽最窄處,在此排兵布陣可以封鎖台灣海峽北口。第二,2個北部的演習區域能直接封鎖基隆港。第三,台灣東部的演習區域直接針對花蓮、台東軍事基地,形成正面打擊態勢。第四,位在墾丁半島東南部的演習區域,能有效地箝制巴士海峽出入口。第五,台灣西南部的演習區域緊貼高雄,過去解放軍演習多在大陸沿海進行,這次直接越過海峽中線,最大意義在北京要給口中的外部干預勢力與台獨勢力震懾效應。」
    2022/08/04 15:46
  • 天熱好友揪玩水 15歲少年基隆溺水命危

    基隆周日接連發生兩起溺水意外,一名男子酒後在基隆港邊散步,不慎失足墜港,還好當時有人目擊,緊急救援成功,另外還有七名少年,結伴前往淨水廠攔砂壩玩水,其中一名15歲少年溺水,一度失去心跳呼吸,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2/07/10 20:23
  • 浩子看到無尊就氣「他憑什麼」 阿喜尷尬傻笑

    阿喜、許志豪日前上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節目,因為阿喜和許志豪是基隆人,而且還住在同社區,2人一聊起故鄉話匣子就停不下來,許志豪還自稱基隆港的「港星」,逗得大家笑開懷。
    2022/04/28 17:42
  • 莫德納短缺!雙北湧基隆搶打 屏東大排長龍

    莫德納疫苗短缺,今天有施打莫德納疫苗的接種站,全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在新北林口,有人一早4、5點就前往排隊搶打;雙北搶不到疫苗的民眾,甚至跨區到基隆施打,這也讓基隆港務大樓加開的大型疫苗施打站人潮爆滿;另外,屏東的莫德納隨到隨打站也是搶翻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22日發放僅剩的13萬劑莫德納後,預估月底前會有150萬劑到貨。
    2022/04/23 13:27
  • 基隆足跡曝 路易莎、百福市場、圖書館、捐血車、KTV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國內新增744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基隆市有55例,是全台確診個案中第四高,下午基隆市府也舉行記者會,公布確診者的相關足跡,包含路易莎咖啡、百福市場、SUKIYA基隆港前店、凱悅KTV、簡家蚵仔煎、啟明按摩店、佬酒館、捐血車。
    2022/04/13 15:37
  • 基隆確診者曾赴台北聖城掃墓待8.5小時 周家蔥油餅買早餐

    基隆市疫情連環爆,今(29)日又新增9名確診個案,其中3名是境外移入案,目前大多都是因曾到銀河小吃店遭傳染,導致其他場域,像是私立二信中學、海洋大學、警察局成為疫區。目前市府積極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呼籲有重疊、身體不適的民眾,盡快前往篩檢。
    2022/03/29 15:56
  • 濃霧籠罩!基隆港管制80分鐘 3船受影響

    基隆港上午受到濃霧影響,海上船隻能見度降低,因此在8點10分開始實施80分鐘的進出管制,直到霧氣散去才解除,由於受到鋒面影響,全台中部以北,今天晚上會開始下雨,持續到周五晚間才會趨緩,民眾外出要特別留意。
    2022/03/1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