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基層 結果共3,911筆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 王滬寧涉台發言「僅一句話44字」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兩會,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由全國政協會議率先進行,根據央視直播影像,包含習近平等多位黨政軍高層,全都出席並聆聽工作報告。其中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也發表其工作報告,長篇大論的文字內容,卻僅僅只在第五點統一戰線報告中,以一句話,一共44字提及與台灣相關的事務,「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助推兩岸融合發展。」
    2024/03/04 17:51
  • 醫協高層禁出境! 醫罷工13天、政府執行強制處分

    南韓醫療風暴還在燒,針對基層醫師大規模罷工,最後寬限期一過,政府週一開始執行強制處分,宣布吊銷7000多名醫師的執照。前一天則有醫協會高層、遭到列管限制出境。現在政府和醫界、雙雙不願讓步,醫療危機持續擴大。
    2024/03/04 15:18
  • 拿不出畫面挨轟!管碧玲口誤自稱「本席」 藍委酸:換位置都不知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針對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輪到國民黨立委牛煦庭針對海巡拿不出執法影像質問,現在連畫面都沒有,要怎麼幫基層說話,「你現在只會說我痛加檢討,我承受指責,現在台灣政治那麼好搞?」對此,管碧玲無奈表示「台灣政治不好搞」,還一時口誤稱自己為本席,遭到牛煦庭譏笑,「還本席?換了位置都不知道。」
    2024/03/04 12:37
  • 警值班「禁追劇、打手遊」網批: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上發文,附上一張截圖,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寫下值班員警「勿看劇、打手遊」否則將嚴懲,再次燃起熱議,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
    2024/03/03 11:35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深夜,遭34歲簡姓竊嫌駕駛贓車衝入,導致值班台的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由於這也是10年以來第4起事件,引發不少基層警員與社會熱議。臉書社團「靠北police」張貼一張對話紀錄,內容疑似是長官在LINE群組中的指示,要求值班警員做到,否則嚴懲,也讓基層警員怒吼:「每次漲棺(長官)出事一定第一個檢討基層員警!」
    2024/03/02 15:16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盼各國公平!藍推陸配拿身分證6年降至4年

    立法院國民黨團的優先推動法案中,有一項是要把大陸籍配偶獲得身分證的時間,從六年降至四年與所有外配日期一樣,認為這樣才是公平沒歧視,但有醫師在網路上發起連署反對,說台灣基層醫護人數都已不足,降低陸配入籍年限,只會讓這狀況更嚴重。
    2024/02/28 13:07
  • 讓白營1席召委 李乾龍轟藍「學不會教訓」:被賣掉還幫數錢

    國民黨團近期傳出,有共識禮讓民眾黨團1席,讓基層藍營選民全炸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透過媒體轟「還沒學到教訓」,且直言「總統選舉沒多久,國民黨被騙還不夠,還在做藍白合白日夢,被人賣掉,還在幫人數錢」。
    2024/02/27 14:40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禮讓白營1席召委!藍營基層不滿 怒控「他」一意孤行

    立法院將在本週四舉行各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由於藍綠兩黨席次差距並不大,傳出原本都不打算禮讓民眾黨立委擔任召委,但據多位國民黨人士透露,25日花蓮共識營,國民黨團內部投票決議後,宣布禮讓民眾黨1席,這樣的舉動,甚至引起藍營基層選民的不滿,直言傅崐萁「為了利益交換,一意孤行」。
    2024/02/27 09:49
  • 醫學中心大夜「1年多近12萬」 地區醫院離職潮

    目前全台灣護理人員,大約缺了8000人,為了因應人力荒,三班護病比新制將在3/1上路。每個月給夜班護理師額外獎勵金,但算下來,醫學中心比起地區醫院,一樣一個月輪23班,一年多領近12萬元。同工不同酬,讓地區醫院基層不滿,過年後爆發離職潮,3/8也將上街頭抗議。
    2024/02/26 14:49
  • 與海巡署說法大不同! 徐巧芯揭「吹哨人報告」:高層隱匿真相

    針對海巡CP-1051艇在金廈水域查緝陸船造成翻覆2人死亡案件,國民黨團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立委徐巧芯拿出海巡人員「吹哨者」所提供的資料,揭露海巡署2月22日提供的說法與吹哨者提供爆料幾乎不同,直呼「基層認真做事,高層卻不斷隱匿」,讓大家難以理解。
    2024/02/23 14:10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沒做錯卻被刁難!基層妹拒當乖乖牌 「霸氣頂嘴」老鳥秒閉嘴

    明明能力不差,在職場上卻總是遭受批評,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會做人」已經比「會做事」更重要?一名女網友不滿,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過去經常被老鳥找麻煩,但不想惹事的她只能唯唯諾諾的回答「是、好、對不起」。直到她不願意再忍,改變態度後,辦公室無論是同事或長官通通不敢再惹她,讓她瞬間明白在工作中替自己發聲的重要性。
    2024/02/18 18:57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開工紅包僅50元!挨批漠視、羞辱基層 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

    知名物流「宅配通」繼去(2023)年10月爆出的積欠加班費爭議後,再於本月16日遭工會指控,不僅司機只有平均一萬元的年終,甚至連開工紅包都只有50元超商禮券,種種行徑都給人「不重視基層」的觀感,對此提出5點聲明喊話「公司要改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宅配通稍早發出4點聲明回應,並針對訴求部分透露「達成部分共識」、目前仍在討論中。
    2024/02/17 13:38
  • 年終1萬!開工紅包50元 宅配通工會怒:太羞辱

    先前宅配通才爆發拖欠加班費的爭議,如今又遭工會批評,年終獎金不及同業的5分之1,只發20.5天,而且是用底薪來算,基層司機平均只拿1萬,另外開工紅包甚至只有50元,讓工會怒批,這種羞辱性的紅包,不如不要發。
    2024/02/17 13:09
  • 警政署長除夕南下雲林斗六 慰問基層警辛勞頒發工作獎勵金

    為勉勵春節期間執勤員警的辛勞,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於今(9)日除夕上午親臨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莿桐分駐所及饒平派出所,頒贈春節工作獎勵金,為持續堅守崗位的基層同仁加油打氣。
    2024/02/09 16:01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複驗檢出瘦肉精 盧秀燕:「對中央沒意見」但不捨基層被誤解

    日前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昨天台糖、中央、中央指定的學者專家等一共4方,共同進行複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稍早受訪時表示她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但不捨基層食安被誤解。
    2024/02/07 12:02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合約「負責24小時足夠人力」變警顧小鴨! 議員批:錢花到哪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再度現身高雄,雖然熱鬧依舊,但日前卻被爆出,把基層員警當成免費保全,沒想到現在有議員指控,標案裏頭,明明寫著廠商要負責24小時的足夠人力,但卻有警方24小時駐守,甚至衛生局還派人加班,被質疑錢怎麼花的,而負責統籌的觀光局也有了回應。
    2024/02/0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