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坦克車 結果共174筆

  • 革命再燒1國! 利比亞也反格達費

    席捲中東世界的民主浪潮,又新增一個國家,人民站出來要總統下台,那就是由強人格達費領政41年的利比亞;另外連續3天抗爭,局勢逐漸失控的巴林,軍方派出坦克車,展開血腥鎮壓,目前已經造上百人死傷,下個月即將在巴林舉行的F1賽事,極有可能受到波及。
    2011/02/17 17:49
  • 埃及正在鬧革命! 直擊開羅現況

    埃及反政府示威進入第14天,首都開羅開始慢慢恢復秩序,示威群眾繼續留守解放廣場,群眾以人龍擋住坦克車,嚴防當局鎮壓,銀行星期天重新開門營業,到處大排長龍,為了避免發生擠兌,每人限領25萬台幣現金,不過金字塔等觀光景點,因為沒有遊客上門,到處冷冷清清。
    2011/02/07 22:23
  • 1元美鈔摺紙創作 美金變藝術品

    一名韓裔美國藝術家,用一張張1元錢美鈔當創作材料,作成摺紙藝術,1元美鈔在他的巧手下,瞬間變成坦克車、蝴蝶、相機,甚至還可以折成馬桶,這名藝術家說,有一天在學校上課太無聊,想要摺紙,剛好發現1元美金,才開始培養這種折美鈔的技藝。
    2010/12/13 13:26
  • 坦克車、軍機用氣吹 俄國「澎風武器」

    曾經是冷戰強權之一的俄羅斯,強大的軍事力量舉世皆知,不過如此盛大的軍容,有沒有可能是假的呢?俄羅斯軍方最近發揮創意,打算訂購像充氣氣球一樣的假坦克車、假噴射機,由於外表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在戰爭時,如果從遠處或從空中看,這些唯妙唯肖的「膨風」武器,的確具有欺敵效果。
    2010/09/06 22:28
  • 六四 21週年 天安門媽媽哭斷腸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1週年,每年到了這一天,大陸官方都很緊張,防止任何跟六四相關的活動;不過,一向大膽的大陸「南方都市報」偷渡成功,出現了一幅坦克車漫畫,寓意明顯;而當年在天安門前的失蹤的學生們,21年後,依舊沒有下落,傷心的母親們,傷痛還是無法撫平。
    2010/06/04 18:24
  • 六四 21週年 陸媒偷渡「坦克車」漫畫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1週年,每年到了這一天,大陸官方都很緊張,全力防止任何跟六四相關的活動。不過一向大膽的大陸「南方都市報」,卻出現了一幅坦克車漫畫,雖然很快被當局勒令下架,但影射意義,非常明顯。
    2010/06/04 12:24
  • 陸雪地特訓 坦克甩尾捲千堆雪

    大陸東北現在已經是一片冰天雪地,大陸軍方在這裡作特訓,其中坦克車在雪地裡,急速煞車轉彎的「甩尾」動作最為驚人,一起去看看。
    2010/01/13 00:49
  • 邦喬飛新歌MV 驚見「六四天安門」

    邦喬飛推出新專輯囉,不過這次新MV一在電視上播映,就引起了很大的討論,不管是在台灣,還是美國,因為邦喬飛這次的MV大膽地收錄了「六四天安門事件」當時,民運人士用人肉去阻擋坦克車的經典畫面,一起來看看。
    2009/10/28 20:37
  • 伊朗動亂/伊朗抗暴美女 娜達之死撼全球

    26歲的伊朗女大生娜達遭到民兵射殺,在大街上嚥下最後一口氣的畫面,透過網路傳送全球,很多人把娜達最後七孔流血的畫面,當做這次伊朗抗爭的象徵圖騰,就宛如當年天安門事件,學生阻擋坦克車一樣,這個畫面深植人心,由於娜達的死,引發的群眾效應實在太強,伊朗官方下達禁令,不准替她舉辦追悼會,甚至連公開葬禮也不能舉行。
    2009/06/23 17:21
  • 泰國紅衫/爬車頂肉身阻擋 紅衫軍攻佔坦克

    面對軍方強行展開鎮壓,泰國紅衫軍似乎沒有退陣的跡象,不但強行跳上武裝塔克車,抱住槍管試圖阻止坦克前進,還有人直接躺在地上用肉身擋住,甚至紅衫軍還控制了其中一輛坦克,紅衫軍的幕後「藏鏡人」,泰國前總理塔克辛隔海搧風點火,要紅衫軍繼續抗爭,並且不惜發動革命。
    2009/04/13 18:46
  • 像車又像坦克 歐巴馬座車被嫌醜

    1月20日宣示就職當天,歐巴馬照慣例,將乘坐總統專用座車遊街,而這台要保護總統安危的防彈專車,在CNN的鏡頭下,提前曝光。只不過,為了兼顧功能卻是犧牲了美觀,歐巴馬的黑色防彈座車,多了好幾塊灰色底漆,儘管安全性十足,卻被網友批評,有點像卡車,又有點像坦克車,實在有點醜。
    2009/01/07 22:27
  • 俄喬烽火/俄軍從四面夾攻 喬治亞腹背受敵

    喬治亞之役,目前仍然沒有緩和的跡象,喬治亞表示,今天俄羅斯,還有約130輛俄羅斯坦克車大舉出動,開向喬治亞西部重鎮祖格迪迪,繼續深入喬治亞領土,往喬治亞庫台希方向推進,目前已經抵達科比,喬治亞總統今天提出嚴厲控訴,他說「侵略喬治亞的俄軍,根本不是正規軍,而是一群殺人犯,強暴犯」。
    2008/08/15 22:42
  • 俄喬烽火/布希派兵喬治亞 美俄情勢緊張

    國際間的最新消息!就在俄羅斯與喬治亞停戰24小時,俄羅斯大軍再度將大批坦克車,開往喬治亞首都提比利斯,對此美國總統布希已經公開表示,下令美軍以人道救援目的進駐喬治亞,並要求俄羅斯撤軍,喬治亞情勢,已經演變成美俄間角力戰。
    2008/08/14 00:38
  • 俄喬烽火/停戰不到24HR 俄大軍再大舉出動

    國際間的最新消息!就在俄羅斯與喬治亞停戰24小時之際,CNN記者在現場目擊,俄羅斯大軍再度將大批坦克車,開往喬治亞首都提比利斯,俄羅斯和喬治亞互控對方違背停戰協議,中亞地區緊張局勢再度升高。
    2008/08/13 22:33
  • 砲彈朝鏡頭飛來 路透社記者慘死

    記者在戰地採訪,危機四伏,路透社一名年輕的攝影記者,在加薩走廊報導以巴衝突,沒想到拍攝到遠方一輛以色列坦克車開砲,才剛剛見到火光,短短2秒鐘,砲彈朝著鏡頭飛來,路透社記者當場殉難,死前拍攝的最後影像,在他的生命中,留下驚嘆號!
    2008/04/18 22:44
  • 西藏事件/拉薩街頭 裝甲車武警巡邏搜索

    西藏事件,至今依舊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拉薩街頭看似平靜,許多武裝警察和坦克車四處巡邏戒備,商家跟飯店沒有營業,遊客也不能外出,而在世界各地,還是有不少聲援團體走上街頭,強烈抗議大陸武力鎮壓,西藏流亡政府則發表聲明,指出這起抗爭至少造成80人喪生。
    2008/03/17 13:14
  • 西藏事件/軍警進入拉薩 鎮壓藏人暴動

    西藏的抗議活動演變成了暴動,首府拉薩街頭有警車、商店被抗議份子放火焚燒,大陸也發動軍警進入鎮壓,衝突中已經有人受傷,但由於大陸當局對進入西藏採訪嚴格控制,目前只有人權團體拍下照片流出,CNN在大陸只要播到西藏新聞更會立刻被斷訊,而根據法新社最新報導,拉薩民眾以手機傳消息說,大陸當局已經出動坦克車和解放軍進駐拉薩。
    2008/03/15 12:19
  • 俄國阿兵哥爛醉開坦克 險撞倒民宅

    喝醉酒鬧事的景象時有所聞,不過當阿兵哥執勤的時候,喝得醉醺醺可就不太妙了,俄羅斯有個阿兵哥,不僅在職勤時喝得爛醉,還開著坦克車衝進民宅,整個驚險的過程,全都被手機攝影機給拍了下來。
    2008/03/09 07:13
  • 結冰太厚 坦克裝甲車上公路除冰

    大陸的暴風雪暫時趨緩,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公路上的結冰太厚,鏟冰車根本就無法運作,於是大陸官方緊急向解放軍,調派坦克車以及裝甲車,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來除冰。
    2008/02/04 12:22
  • 菲國政變/叛軍攻佔半島酒店 菲國政變流產

    菲律賓驚傳政變,曾經是陸軍將領,如今是菲律賓參議員,率領武裝士兵強行攻入馬尼拉的半島酒店,要求總統艾若優下台,菲律賓當局派出特種部隊,以及坦克車強行進行攻堅,叛軍領袖隨即投降,結束不到3小時的政變,晚間叛軍領袖已經遭到逮捕,菲律賓宣布今晚實施宵禁。
    2007/11/29 17:13
  • 夜偷坦克開上街 澳洲男子遭逮捕

    澳洲雪梨的住宅區,昨天上演一場警車跟坦克的追逐戰,一名竊賊,半夜偷了一輛坦克車後大鬧街頭,甚至還撞倒手機的基地台,折騰了1個多小時,警方總算逮捕到這名嫌犯。
    2007/07/15 09:17
  • 首見水陸兩棲坦克 韓「黑豹」亮相

    南韓耗資75億台幣,歷時12年,研發的新型(黑豹)坦克,今天正式亮相,這輛最新的坦克車,能深入水底4公尺多行走,是全球第一輛水陸兩棲坦克車,不但在水底行動自如,這輛坦克車,還有防生化和防導彈功能。
    2007/03/05 22:39
  • 鎮暴新武器 「豪米波雷射」退敵!

    美軍花了5年時間,投入6000萬資金,研發一種新雷射槍。號稱不會傷人,只是利用豪米波,就會 讓被攻擊者覺得像被燙到一樣。因為沒有致命效果,美軍打算拿這個新武器,作為鎮暴工具,另外美軍也發明了一種,完全不怕炸彈攻擊的坦克車。
    2007/01/26 23:15
  • 〈獨家〉扯!省停車費 鏟平行道樹當停車格

    台中市民為了省停車費,竟然有人把一整排的行道樹鏟出「隱藏式停車位」,100公尺的行道樹,就被挖出8個大洞,乍看之下,就像是軍方停放坦克車、飛機的掩體,這樣一來,不但不用繳交停車費,也不用擔心被拖吊。
    2006/12/18 19:16
  • 泰國政變/政變過後 泰軍政府本週定新總理

    這個月19日,泰國軍方發動政變,不流一滴血,成功的將前總理「塔克辛」拉下台。目前曼谷已經慢慢恢復秩序,很多外國觀光客還特地跑到坦克車前面,拍照留念,而發動政變的軍方,也下達軍令,要求軍人要隨時保持微笑。根據外電最新報導,臨時軍政府最快這個星期,就會任命新總理。
    2006/09/2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