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坐式 結果共34筆

  • 免治馬桶「被鎖」無障礙公廁 中油:避佔用

    中油年初宣布,將把610個直營站公廁的坐式馬桶換成免治馬桶,目前進度達到18%,但卻被發現,有些免治馬桶被鎖在「無障礙廁間」,要使用就得「按鈴」,請專人幫忙解鎖,遭質疑難道是怕被弄壞弄髒,中油回應,是擔心無障礙廁鎖被佔用,沒想到會引起爭議,目前已經要求各站全面開放。
    2017/04/18 12:27
  • 中油加油站全換免治馬桶 民眾:甲進步

    中油加油站附設化妝室是外出人解決「內急」的好幫手,今年預計再花新台幣約600萬元,最快5月底前將坐式馬桶全換裝成免治馬桶,使用過的民眾都訝異「甲進步」。
    2017/03/23 14:29
  • 好羨慕!國營事業年終獎金平均領4.4個月

    國營事業去年表現亮眼,台電、中油稅前盈餘都高達百億元,年終獎金平均可以領4.4個月,民眾看了好羨慕,但能有什麼回饋呢? 中油宣布要砸8000萬改善公廁環境,像是要把坐式馬桶換成免治馬桶,只是民眾擔心衛生問題,怕怕的不敢用。
    2017/01/05 12:36
  • 一天不到3千步!上班走動還不夠 萬步才健康

    你有算過一天走了幾步路嗎?別以為在辦公室多走動,就真的有運動到!台灣人不愛運動,衛福部統計19歲以上的民眾,每5人就有一人肥胖,醫生就說,只要一天低於3千步就是「坐式生活型態」,容易疾病上身,而我們實際跟著行政人員走一次,一天下來只有2千多步,還不到標準7千步的一半,這個數字可能讓很多以為自己上班就在運動的民眾,大吃一驚。
    2014/10/27 13:57
  • 英研發蹲坐式馬桶 號稱更舒服健康

    很多人家裡的馬桶都是用坐的,不過英國一群大學生卻認為著坐上廁所很不健康,於是設計了一款蹲坐式的馬桶,讓上廁所的姿勢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排泄也會更順暢。
    2013/08/06 11:13
  • 老蔣防空洞講究 每間皆配「坐式馬桶」

    先總統蔣中正來台後第一個官邸,就是陽明山的草山行館,在行館旁邊,有個不為人知的防空洞,防空洞一共可以容納600人,每個洞口還有門牌編號,當地耆老說,屬於老蔣的1號防空洞特別講究,早期還懸掛著總統府的字牌,不但有紗門、窗簾,以前還有1張床,加上宋美齡的堅持,每間防空洞都配有「坐式馬桶」,防空洞保存完整,但60年來幾乎都沒有任何人進入,北市府準備花9百萬整修,明年對外開放。
    2012/11/02 13:33
  • 「聽見噓噓聲」!推男女共廁 女生好尷尬

    對一般人來說,上廁所向來都是「男女有別」,但對於多元性別的學生來說,這樣的廁所設計,經常讓他們覺得有些困擾,像是打扮比較中性的女生,進女廁會引來其它女生尖叫,為了讓多元性別的學生,上廁所不再困擾,最近在世新大學就設置2座「性別友善廁所」,裡頭有男生的小便斗和女生使用的蹲式及坐式馬桶,只不過男女生共用廁所,還是讓一些學生覺得有些尷尬,不敢使用。
    2011/10/26 18:25
  • 飯後刷牙、睡8小時 英媒體:恐弊多於利

    健康和日常生活習慣很有關係,但是如果有錯誤觀念或習慣,恐怕會弊多於利,英國媒體就提出幾大錯誤習慣,比方飯後不要馬上刷牙,會傷害琺瑯質,睡覺硬要睡滿8小時,會越睡越累,坐式馬桶也有缺點,不過針對刷牙的部分,國內牙醫卻不認同。
    2011/04/27 13:32
  • 蹬高跟鞋蹲馬桶 酒女撞傷下體

    坐式的馬桶千萬不要蹲上去!台中市一名酒店小姐,酒醉後踩著高跟鞋,蹲在坐式馬桶上,準備上廁所,結果一不小心從馬桶上跌下來,下體撞到馬桶邊緣,當場撕裂傷,到醫院掛急診。
    2005/04/2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