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土石坍塌 結果共116筆

  • 南投竹山55縣道土石塌 千戶居民驚

    南投竹山55號縣道,清晨因為連日豪雨,路旁山壁嚴重坍塌,大量土石沖刷,差點危及民宅,1000多戶居民,出入受到影響。高壓電塔距離坍塌地點不到3公尺,居民很擔憂,不過消防署說,沒有立即的危險。
    2005/06/25 09:22
  • 勇哉德籍青年 徒手救出山難同事

    南投縣仁愛鄉的山難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失蹤,其中一名德國籍青年馬克,是速聯公司聘請的外語老師,在土石坍塌發生時,他看見同事被掩埋,儘管自己也受傷,還是奮勇徒手挖掘救出了3個人。
    2005/05/13 12:06
  • 大雨不斷 鶯歌驚傳土石坍塌災情

    連日大雨,台北縣鶯歌傳出土石坍塌災情!位在鶯歌桃園交界附近的「國際新城社區」,有一大片3層樓高,約1百公尺寬的山坡地,突然發生土石崩塌,不但沖毀路面、壓斷水管,還造成路面塌陷,2部汽車掉落。由於土石流隨時可能衝進民宅,縣府已經要求山下4戶居民緊急撤離。
    2005/03/03 14:59
  • 貴州山區土石流 65人死108失蹤

    貴州納雍縣的一個村落,昨天凌晨3點多發生了大量的土石坍塌事故,目前已經知到有65人遭到活埋,有108人受困。
    2004/12/04 11:07
  • 【納坦颱風影響】 陸地交通訊息統計

    (1)捷運木柵高架段風速已經超過每秒10.8公尺,木柵線現在停止營運,請民眾不要前往搭乘。 (2)因納坦颱風影響,台鐵南迴線目前正常行駛,西幹線松山到屏東間正常行駛,基隆到松山間停駛,東幹線各級對號以上列車停駛,區間列車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旅客乘車在搭車前請先以電話詢問各車站或上網查詢,以免白跑一趟。 (3)台北市復康巴士及桃園縣復康巴士週一都停駛一天,請打復康巴士專線電話:02-25166966查詢。 (4)因應納坦颱風,航空公司變動航班,復興航空國際線台北到澳門航班,今天中午以後全部取消,澳門返台北正常。國內線方面,今天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的所有航班,全部取消。高雄小港機場所有航班,全天維持正常;另外國泰航空取消今天晚上7點10分以前,所有在台北起降的航班。 (5)28濱海公路發生多處土石坍塌,今天一整天幾乎都中斷, 一直到下午4點50分左右才單線搶通,北迴鐵路的貢寮段,則是發生路基坍塌,目前還在搶修中。
    2004/10/25 11:45
  • 關島豪大雨成災 道路淹水土石坍塌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關島東北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成輕度颱風的趨勢,氣象局正在密切注意中,而關島地區近來已經出現少見的大雨。
    2004/08/07 07:01
  • 挖掘擋土柱土石坍塌 工人活埋地底

    台中市七期一處施工中工地上午進行擋土柱挖掘工程,挖到地底下5公尺,突然發生土石坍塌,一名工人逃生不及被掩埋。搶救人員緊急挖掘,鬆動的土石滑落還擊中被埋在土堆裡的工人,所幸經過四小時搶救,工人終於獲救。
    2004/08/04 17:16
  • 聞颱色變!村民搶救六龜大作戰

    氣象局發佈康伯斯颱風警報,六龜居民立刻全村動員,做好防颱措施。因為上次敏督利重創六龜,山區的水量到現在還很充沛,居民擔心,如果又下起豪雨,造成土石坍塌,房子抵擋不住,他們也只好撒離。
    2004/07/14 17:55
  • 南投2小時累積百公厘 今嚴防大雨

    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中部以北、東北部山區都有局部性大雨,南部山區則要留意午後雷陣雨,氣象局提醒,今天下雨的時間和昨天一樣,都在傍晚過後,雖然降雨的時間不長,但還是要小心土石坍塌。
    2004/07/09 10:04
  • 〈獨家〉 重返崗位 員警開路渡水過危橋

    南投縣仁愛鄉裡有許多深山部落災情慘重,有4名員警奉命要趕回轄區派出所,於是他們徒步攀爬柔腸寸斷的力行產業道路,沿途土石坍塌,民宅工寮全都被沖進了北港溪上游,員警們披荊斬棘,走過廢棄吊橋,返回工作崗位的路途艱辛,TVBS新聞團隊忠實紀錄整個過程。
    2004/07/07 17:52
  • 苗栗泰安山區路斷 空運洗腎病患

    苗栗縣泰安鄉的後山地區,因為土石坍塌交通中斷空勤隊上午冒著大雨,到山區載運一名洗腎病患就醫,目前為止有士林、梅園、象鼻三個村,百戶民眾受困山區。
    2004/07/04 14:47
  • 豪雨打斷中部交通 溪水湍急土石流

    敏督利颱風挾帶豪雨,造成各地山坡地土石坍塌、路基被掏空,全台多處交通道路滿目瘡痍,許多民眾也因此受困山區,救難人員甚至出動直昇機,載運物資搶救,不過因為天候不佳無功而返。
    2004/07/04 14:05
  • 土石坍塌 北宜公路36km交通中斷

    最新消息,下午一場午後大雨,造成山區土石鬆軟,晚間7點50分,坪林公路36公里處,發生山崩,所幸無人受困,但交通完全中斷,無法通行,正加強搶通工作,也呼籲民眾不要行經北宜公路,以免受困。
    2004/05/13 21:08
  • 豪大雨特報 今午後局部大雷雨

    受到鋒面接近的影響,這2天天氣比較不穩定,而且午後會有雷陣雨的現象,氣象局在一點鐘,針對北部東北部、中部地區、南部山區發布豪大雨特報,提醒這些地區的民眾,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的影響,局部地區會有大雷雨發生,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山區也要注意土石坍塌的現象。
    2004/05/13 14:10
  • 新店永業路坍塌 寬30M 高20M

    台北縣下午突如其來一場雷陣雨,因為雨勢過大,造成新店永業路土石坍塌寬30公尺,交通完全中斷,因為擔心有人遭掩埋,縣府隨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以卡車載運方式清除土石,希望清晨就可以搶通。
    2004/05/12 23:08
  • 石粉礦場土石坍塌 1人慘遭活埋

    蘇澳一家正在進行整坡工程的採礦場傳出工安意外,一名70歲的工地主任曾春成上午在礦場巡視時突然被大批坍塌土石活埋,被搶救出來時早已回天乏術。
    2004/04/1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