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國父誕辰 結果共39筆

  • 〈獨家〉紀念國父誕辰 藍推多款國父公仔

    11月12日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在國民黨重新執政後第一次紀念國父誕辰,從總統府到國民黨都有紀念動作。馬總統已經宣佈,將重新把去年被扁政府移走的國父銅像,移回總統府內,國民黨則是推出國父存錢筒,還有另外3種款式的國父公仔。公仔模樣,帶您先睹為快。
    2008/11/10 18:00
  • 馬:國父銅像 下月12日重回總統府

    陳前總統任內的去中國化政策,包括國父孫中山都受到波及,現在馬總統要把它改回來;馬總統今天上午在接見「台灣抗日親屬協進會」會員時,高興的宣布,去年3月,陳前總統把總統府一樓大廳的國父銅像移除,他決定在國父誕辰紀念日,也就是下個月12日,把銅像從三峽的總統府庫房搬回來。
    2008/10/24 19:45
  • 〈獨家〉孫文批民進黨? 藍改編大陸劇諷綠

    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國父現在成了國民黨穩住深藍鐵票的法寶,國民黨「受夠啦!」網站,把被譽為最像國父的大陸演員馬少驊,扮演孫文的片段內容,用電腦特效改編,製造出國父穿越時空,現身網路,痛批民進黨政府的效果。
    2007/11/12 19:09
  • 馬出席國父誕辰紀念 民眾鬧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經營本土路線,也沒忘記鞏固深藍選票,趁著今天國父誕辰紀念日,和副手搭檔蕭萬長以及黨務主管,在國父孫中山誕辰這一天,前往國父紀念館致意,沒想到遭一名統派立場鮮明的民眾來鬧場,和挺馬民眾當場對罵起來。
    2007/11/12 12:55
  • 閱兵慶校慶 國父、總統分身校閱

    國父跟蔣公的分身今天出現在高雄,原來國父誕辰紀念日,也是高雄縣中山工商的校慶,整個校慶大會,就像閱兵大典一樣,7千5百名學生分列式進場,沒參加過閱兵的學生覺得好玩,看到國父、蔣公分身還拼命說好像好像。
    2007/11/12 11:47
  • 反了! 外交部牌樓紀念「父國」誕辰

    昨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不過外交部卻搞了個大烏龍,把牌樓上的紀念國父誕辰,掛成了紀念「父國」誕辰,掛了一整天,還是沒人發現。
    2006/11/13 11:52
  • 搶正藍票! 國父誕辰郝宋紛致意

    國父141歲冥誕,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和郝龍斌,一前一後前往國父紀念館致意,宋楚瑜藉機質疑郝龍斌藍綠色彩不定,以為向國父致意,就能代表泛藍,接著宋楚瑜更語出驚人,爆料馬英九不只特別費,還有其他問題,會阻礙馬英九2008的總統之路。
    2006/11/12 09:48
  • 國父曾來台三次 後代多旅居國外

    國父誕辰紀念日,卻讓叫了幾十年的國父意外成為爭議人物,國父的後代越洋聽到這些事,感慨很多。我們訪問到國父的曾外孫,他說,如果台灣是中華民國,沒有成為台灣共和國,孫文就是國父;至於考試院長姚嘉文認為國父是外國人,國父後代反問,考試院長這個職務從哪來?是從國父的五權憲法而來的!
    2004/11/12 18:27
  • 國父誕辰 連戰︰「總理」不是外國人

    國父誕辰,國親兩黨不只有紀念活動,連宋兩位主席,更是口徑一致,砲轟民進黨政府。連戰批評,台灣現在,是被詐欺集團在領導;宋楚瑜則說,有人講,國父應該加上S,就是國父,應該是複數;宋楚瑜反諷,爸爸只有一個,哪有人把爸爸加上複數。
    2004/11/12 15:11
  • 國父誕辰 藍營蛋砸杜正勝照片

    國父139歲誕辰,大批泛藍群眾聚集在國父紀念館,一方面對國父表達懷念,一方面國親立委候選人大會師,利用機會進行選舉造勢,甚至還有支持者帶來雞蛋,砸向最近引發中國和台灣歷史爭議的考試委員林玉体,以及教育部長杜正勝的照片。
    2004/11/12 12:08
  • 國父掉落的牙 KMT︰這是國民黨舍利子

    國父誕辰紀念日國民黨黨史館特別陳列一顆國父掉落的牙齒,還有國父生前穿的鞋,國民黨強調國父的這顆牙就像是佛祖的舍利子,能夠保佑國民黨重新站起來!至於國父的鞋,國民黨說這證明國父四處奔走,創建中華民國,而孫中山是國父的事實不容抹煞!
    2004/11/12 12:05
  • 一樣國父兩樣情 藍綠各自作文章

    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藍綠候選人不約而同拿國父大作文章,台聯質疑國父一腳在台灣,一腳在大陸,形同「政治劈腿族」;國民黨候選人則是又獻花又演戲,奉國父為救星。
    2004/11/12 11:41
  • 總統府內談扁呂 魚夫挑戰敏感話題

    今天(12日)在總統府舉行了一場中樞國父誕辰典禮,邀請政治漫畫家魚夫演講,雖然講題是「台灣數位發展」,不過,以畫政治漫畫聞名的他,還是不改幽默本性,當著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的面,大談扁呂關係。
    2003/11/12 13:39
  • 另類國父誕辰 快閃族出怪招

    明天是國父孫中山誕辰紀念日,南部的快閃族特別選定中山大學的國父銅像廣場,大喊「我愛中山不愛錢」,三鞠躬後閃人,過程只有短短的幾秒鐘,卻讓快閃族猶豫許久,才跨出「語出驚人」的步伐。
    2003/11/1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