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國民之黨 結果共29筆

  • 韓選戰揭序幕 文在寅、安哲秀兩強相爭

    南韓總統大選剩下一個多月,五黨候選人正式出線,為選戰拉開序幕,當中人氣最高的兩位,就是共同民主黨的文在寅,以及國民之黨安哲秀,這兩個人從昔日黨內同志變成對手,而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為總統大位較勁,今年55歲的安哲秀擁有多重身分,是醫生、企業CEO,還是全球防毒軟體的先驅工程師,堪稱人生勝利組。對上政壇老將文在寅,曾經是前總統盧武鉉的親信,是當時青瓦臺的第二把交椅,又在5年前競選總統最後以些微差距輸給朴槿惠,這一次捲土從來人氣雖高,但安哲秀緊追在後,形成兩強相爭的局面。
    2017/04/05 18:52
  • 南韓大選民調:文在寅連續11週榜首

    南韓民意調查機構Realmeter今天發佈的下屆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前黨魁文在寅仍居支持率榜首,同黨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國民之黨前黨魁安哲秀分列其後。
    2017/03/16 12:02
  • 朴槿惠遭列共犯 1反對黨推動彈劾

    南韓總統朴槿惠遭檢方列為閨蜜門弊案共犯,儘管第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仍在審慎評估彈劾的條件,但另一在野黨「國民之黨」今天表示,他們將開始蒐集彈劾朴槿惠的連署。
    2016/11/21 14:07
  • FOCUS/用選票懲罰執政! 朴槿惠屬黨席次未過半

    南韓第20屆國會大選投票剛剛結束,投票率還不錯,預計達到57%比上一屆高出3%左右,這也是總統朴槿惠上任來,第一次的國會選舉,等於是民眾對政府施政滿意度打分數,執政的新世界黨表現未如預期,沒有拿下過半席次,反而是新興小黨和反對黨贏得比預期更多的席次,似乎也是反映出民眾對政府施政的不滿,而就在剛剛傳出消息,下午2點多南韓選委會的網頁遭到駭客攻擊,目前南韓警方正再進行調查。
    2016/04/1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