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國家領袖 結果共128筆

  • 白宮主人 近一世紀無人蓄鬍

    最近這幾年,男性蓄鬍子成了世界各地的流行風潮,不過留鬍子對於想入主白宮的總統候選人來說,卻可能是一大絆腳石,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近百年來,美國從來沒有出現過一位蓄鬍子的總統,相反的是,美國歷年來的仇敵國家領袖,從過去的希特勒到現在仍然逍遙法外的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全都是嘴上有毛的鬍鬚族。
    2004/09/19 13:10
  • 抗議!原住民「出草」 籲副總統道歉

    來自南投、宜蘭台東等地上千名各族的原住民,今天(24日)總動員「出草」,齊聚總統府前,高喊要呂副總統道歉!原住民痛批呂副總統是漢人沙文主義者,不配當國家領袖。還有原住民拿符咒和人頭形狀的南瓜,象徵砍下了副總統的首級。
    2004/07/24 17:32
  • 多倫多電影人公佈 世界愚蠢獎項

    加拿大一個由電影人組成的團體,星期五在多倫多公佈了世界愚蠢獎的得獎名單。其中先前傳出還活著,但是精神狀態可能有問題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被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至於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及地球獎。 在日前揭曉的愚蠢獎當中,美伊戰爭期間,一再出面為海珊政權粉飾太平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獲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而他經常口出妙言的個人風格,卻也讓人印象深刻。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他們(美英)每天都謊話連篇,他們總是在扯謊,他們向公眾輿論說謊,他們(美英)今天早上的報告,只是為了掩飾,他們在戰場上吃敗仗。」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人風格,反映出薩哈夫頗具想像力的一面。可能是因為想像力太過豐富,最近已有傳聞指出,仍然健在的薩哈夫,其實已經接近瘋狂狀態。 另外,攻進伊拉克,還是沒有找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急地球獎。至於全世界最愚蠢的政府獎項,則由金正日所領導的北韓政府輕易取得。原因是北韓政府可以讓人民不吃不穿,也不能不要核子彈頭。 加拿大總理柯瑞祥被選為加拿大最愚蠢的人。因為在加拿大,就算把國家領袖稱為笨蛋,也不會被槍斃。另外,由一隻會講話的袋鼠所主演的袋鼠傑克,打敗珍妮佛羅蓓茲的女傭變鳳凰,以及小甜甜布蘭妮的布蘭妮要怎樣,獲選為本年度最蠢的電影。
    2003/06/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