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圈內人 結果共161筆

  • 張小燕難得說重話 拒絕原諒大炳

    大炳吸毒二度遭逮捕,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失望,就連前輩也看不下去,像是很少對圈內人說重話的大姊大張小燕,罕見的直批根本無需同情大炳,更覺得大炳生理、心理都生病,應該要去看醫生,更氣他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吸毒藉口。
    2009/04/20 12:34
  • 「博奕歌廳秀」 製作人量身訂作

    豬哥亮表達想要復出演藝圈,這話,綜藝節目製作人沈玉琳已聽進耳裡,他說計畫幫豬哥亮重新開設歌廳秀,甚至還會加入博奕內容,就希望能幫豬哥亮重新回到演藝圈,不過很多圈內人擔心,時代已經改變,80年代歌廳秀的表演模式,未必會符合現在觀眾的胃口。
    2009/03/20 18:28
  • 黃國倫挺評審 「沒功勞也有苦勞」

    本屆金曲獎剛落幕,流行音樂類的評審被罵是B咖,甚至是二線評審評一流歌手,曾經參加評審作業,但後來又退出的音樂人黃國倫,就替評審團打抱不平,認為他們半年內要聽上千張專輯,酬勞卻寥寥可數,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黃國倫反問圈內人,如果受邀當評審,又有幾個人有時間、有意願?希望大家多給評審一些掌聲。
    2008/07/07 19:20
  • 台銘聚焦/郭董的「她」? 清秀大眼學士照曝光

    林志玲的舞蹈老師曾馨瑩,這次因為捲入和首富郭台銘的緋聞,而知名度大增;其實曾馨瑩個性一直很低調,但在圈內人緣很好,跟不少大牌藝人都有過合作經驗;舞跳的很好的曾馨瑩,畢業於舞蹈系,算是科班出身,TVBS也找到她當年畢業照,從學生時代,就看的出來是個清秀佳人。
    2008/03/19 19:18
  • 肥肥病逝/常與大明星相會 肥肥圈內人緣佳

    演藝界大姐大沈殿霞,處處與人為善,在影劇圈人緣非常好,許多大明星都衝著沈殿霞的面子,上節目接受她的訪問。上過她「有緣相聚」節目的,包括翁倩玉、湯蘭花、秦祥林、何俐俐等超大牌明星,很多人都在節目中,表露明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08/02/19 18:20
  • 舒淇舊性感寫真 再被韓國網民翻舊帳

    昨晚香港一家五星級的飯店為慶祝新泳池的開幕,舉行了一個派對,不少圈內人都應邀出席。
    2007/01/12 20:15
  • 不識毒販? 一圈內人轉污點證人指證

    檢警首次大規模搜索約談藝人,除了透過通聯記錄,事實上檢方早在1個多月前,就掌握1名也是圈內人的污點證人,他和9名被鎖定的藝人都有交情,而且熟知大麻交易內情,檢警原本打算先蒐證再行動,但疑似消息走漏,洪其德突然出境到美國,才會在6日傍晚,緊急發出傳票。
    2006/12/08 19:09
  • 場外花絮/「百元」燒演藝圈 倒扁表態鬧斷層

    綜藝大姐張小燕登高一呼,許多圈內人跟進響應,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保持中立」!許多當紅偶像,包括周杰倫、S.H.E、林志玲,說自己不願意跟政治沾上邊,「倒扁」熱潮在演藝圈出現斷層,新生代藝人都擔心再被貼標籤,影響工作。
    2006/08/22 19:26
  • 王偉忠:我會帶夏禕 跟李麗華道歉

    倪敏然的遺體化為一縷輕煙,但是圈內人紛紛跳出來爆料夏禕內幕,批評夏禕,讓夏禕的經紀人王偉忠很心疼,王偉忠說,夏禕現在的狀況不太好,等夏禕回來他會親自帶夏禕去和李麗華道歉。
    2005/05/05 11:48
  • 圈內人生導師 吳念真難勸解家人

    導演吳念真從小在瑞芳礦坑長大,許多作品呈現故鄉的生活,令人印象深刻,電影多桑一片拍出和父親的情感,吳念真在圈內一直都是許多藝人的人生導師,卻沒辦法讓家人走出困境。
    2005/04/02 12:48
  • 風靡跆拳道圈內人 晚宴爭相索簽名

    為我國摘下奧運獎牌的跆拳英雄,回國第一天,行程滿滿滿,晚間跆拳道協會,也在飯店席開百桌,宴請選手。
    2004/09/02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