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回歸小螢幕 結果共89筆

  • 新垣結衣想縮水 廣末涼子長高就脫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為演了《月薪嬌妻》坐穩「國民老婆」的地位,而現年37歲的廣末涼子,最近也以《嬌妻出沒注意》,回歸小螢幕,不過,沒想到兩位日本女神,都對自己的身高不甚滿意!
    2017/10/17 11:49
  • 穿越題材經典不敗! 醫療+愛情收視保證

    韓國又有一部穿越劇了!許久沒有演電視劇的金南佶回歸小螢幕,飾演從古代穿越道現代的醫生。除了有收視不敗的醫療題材,當然還包括愛情戲,這似乎也成為穿越劇的必備元素。不論日本、大陸還是韓國,都愛拍相關劇情。
    2017/09/27 13:10
  • 林依晨隔四年回歸小螢幕 23歲竟立遺囑

    出道15年,「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形象正面,堪稱偶像劇女王,只是2013年拍完《蘭陵王》後,主力一直放在電影,今年終於以電視劇《老男孩》回歸小螢幕,和影帝劉燁同框飆戲,預告一曝光,也被大讚像是巴黎電影!
    2017/07/06 11:54
  • 息影三年!茱兒芭莉摩回歸小螢幕演殭屍

    最近不少大牌好萊塢影星都紛紛回歸小螢幕了,像是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攜手演出黑色迷你喜劇,就連息影3年的茱兒芭莉摩也在新影集中,扮演殭屍媽媽。
    2017/01/29 17:54
  • 孔劉新戲貫穿古今 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韓星孔劉繼電影《密探》和《屍速列車》之後,又再度回歸小螢幕,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出爐,將會在這個禮拜播出,電視台釋出長達6分鐘的預告和第一版的拍攝花絮,讓粉絲更加期待。
    2016/12/01 12:38
  • 孔侑回歸小螢幕 《太陽的後裔》編劇新作

    新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演員陣容超級豪華,由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讓劇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
    2016/11/26 00:39
  • 孔劉《密探》《屍速》皆摃龜 無緣青龍影帝

    韓星孔劉繼電影《密探》和《屍速列車》之後又再度回歸小螢幕,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出爐,將會在12月播出,整整下半年幾乎都有孔劉的身影,不過最近韓國青龍獎入圍名單公布,孔劉在票房上雖然交出亮眼成績單,但他今年在男主角獎項卻摃龜,無緣角逐影帝。
    2016/11/08 11:21
  • 崔智友新劇演律師 拚《雲畫》、《步步》古裝劇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下週一將首播,同時段撞上正夯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跟3年沒演電視劇的朱鎮模攜手合作,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關注,朱鎮模睽違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和崔智友一起互飆演技。
    2016/09/25 11:36
  • 韓劇《Good Wife》收官 全度妍參加終映宴

    韓劇《Good Wife》於27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來到6.2%,劇組於28日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舉行終映宴,戲中主演包括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金瑞亨和Nana都出席,這齣劇也是全度妍睽違11年首次回歸小螢幕,備受粉絲關注。
    2016/08/29 17:37
  • 相隔13年! 美影集《X檔案》回歸小螢幕

    是1990年代聞名於世界各地的美國電視科幻影集《X檔案》,相隔13年再度拍攝新影集,由原班人馬演出,讓大批影迷引頸期盼,男女主角穆德和史卡利重返小螢幕,兩人撲朔迷離的關係,依然是焦點。
    2016/01/27 13:18
  • 趙薇「七年之癢」回歸小螢幕 當「虎媽」:對孩子更有耐性

    TVBS歡樂台將於1月20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八點,播出由趙薇、佟大為共同主演的《虎媽貓爸》。《虎媽貓爸》劇情輕鬆的喜劇方式呈現當代親子教養問題,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趙薇化身成「虎媽」,無所不用其極;而佟大為則是崇尚自然教養,給予孩子空間的「貓爸」。趙薇與佟大為在劇中為了孩子有了許多爭執、對立及妥協,在大陸首播時,引起極大的迴響與討論。
    2016/01/19 22:26
  • 片酬勝拍電影? 周迅、范冰冰回歸小螢幕

    2014年剛開春,大陸的電影和電視圈就出現一家親趨勢,除了不少經典電影陸續翻拍成電視劇,像經典電影「紅高粱」翻拍成電視劇,找來周迅飾演女主角,而范冰冰工作室則是宣布開拍電視劇「武則天」,影壇A咖紛紛回歸小螢幕,外傳除了因為現在電視劇比電影更受民眾討論外,還有就是電視劇片酬比拍電影更好談。
    2014/02/09 12:34
  • 李美妍、尹繼尚新電視劇「為愛瘋狂」記者會

    已經許久沒有演出電視劇了,「明成皇后」李美妍,再度回歸小螢幕,與當完兵歸來的尹繼尚一同演出「為愛瘋狂」。
    2007/02/07 21:31
  • 甘宇成、孫藝珍出席「戀愛時代」記者會

    三年沒拍電視劇,孫藝珍回歸小螢幕的新作「戀愛時代」備受矚目,與人氣電影「王的男人」甘宇成合作,孫藝珍要挑戰的是失婚婦女一角。
    2006/03/24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