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四級 結果共387筆

  • 韓升四級確診仍破千 奧運前東京染疫升溫

    Delta變種肆虐亞洲,南韓連7天單日破千例,今天又新增1150例,而且因為疫苗到貨量不足,現在也開始鬧疫苗荒。至於日本,奧運開幕前十天,選手村和媒體中心正式啟用,不過東京今天又增加830例,專家預估四週後,東京恐怕每天確診,都會破千。
    2021/07/13 22:47
  • 關懷街友說服篩檢!首爾1警抓106名街頭感染者

    南韓疫情升溫,人來人往的首爾車站能躲過「群聚感染」,幕後英雄最近身分曝光,原來是首爾市一名員警,天天到首爾站報到,他記下周遭超過200名街友的名字,還和他們成為朋友,適時給予防疫指導和協助,說服街友們篩檢,光靠一人之力,就揪出了106名街邊感染者!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昨天(13日)起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民眾開始足不出戶、商家門可羅雀,很多業者自發停業兩個星期,讓繁華的市都心宛如空城,只剩下「篩檢站」人潮不斷。南韓單日新增連續一周突破千例,持續刷新紀錄,查無感染源的占比更來到三成五,當局鼓勵全民篩檢,但病例越篩越多,病床數也再度探底。
    2021/07/13 19:53
  • 首爾今起四級警戒 人潮湧入釜山.濟州「避疫」

    南韓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目前已經連續六天突破千例,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今天(12日)起進入最嚴格「四級警戒」,六點後限聚2人,等同半宵禁。眼看明明就要迎來解禁,卻在最後一刻失守,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在緊急特防會議上,向全國民致歉,表示他真的覺得很痛心!而首都圈民眾終於有所警覺,周末的首爾街頭人潮稀落;不過還是有人悶不住,金浦機場就出現大批觀光客,都是趕在首爾升級防疫的前夕,要前往釜山、濟州島「避疫」,非首都圈城市如臨大敵,一波波的人潮流動也讓全韓疫情就是降不下來。
    2021/07/12 19:54
  • 首爾進入第四級防疫! 年輕人趕禁令前聚餐飲酒

    Delta變種肆虐,南韓今天新增確診1100例,已經連續6天確診破千,首爾今天開始,進入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過了晚上6點,戶外最多只能2人群聚。不過TVBS駐南韓特約記者發現,不少年輕人在升四級前,趕緊外出聚餐飲酒,恐怕又造成一波疫情破口。
    2021/07/12 17:18
  • 南韓「微解後升級」當地4級不比台灣嚴 仍能赴餐廳內用

    下週二(13)就要微解封!不少專家提醒,南韓微解封後疫情升溫,警戒還升級,民眾不能太鬆懈,TVBS就找到當地的留學生,事實上,南韓的四級警戒並沒有台灣嚴格,民眾依舊可以上街吃飯,另外,原本接種兩劑後可以不用戴口罩的規定也取消。
    2021/07/11 18:13
  • 亞洲疫情升溫!曼谷、胡志明封城 首爾提升警戒

    在Delta變種病毒發威之下,亞洲疫情再度攀升!南韓連三天,單日確診破1300,首爾首都圈也會從12日開始,調升到第四級防疫警戒;泰國也因為單日確診逼近萬人,除了曼谷周邊要封城14天,還有企業要求員工,出示陰性證明才能上班,讓不少人漏夜排隊,就為了等待政府提供的免費檢測。
    2021/07/11 11:55
  • Delta危亂亞洲!首爾升四級 曼谷封城14天

    Delta變種病毒在亞洲肆虐,東京將第四度進入緊急狀態,1都3縣的奧運比賽將閉門開打,門票損失233億台幣。另外泰國單日破9千例,大曼谷地區宣布封城14天,南韓今天新增1316例,首爾下周一起,將上調到四級警戒。
    2021/07/09 22:35
  • 首爾升級為四級防疫 美專家:Delta像吃類固醇

    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南韓今天新增確診1316例,首爾下周一起將提升為四級防疫,另外歐洲的西班牙跟葡萄牙也是Delta病例激增,美國沒有打疫苗的染疫人數也不斷增加,白宮防疫專家警告,如果疫苗施打不能再普及,今年秋天恐怕要重啟口罩。
    2021/07/09 19:58
  • 疫情猛烈!首爾升四級警戒.當局認「未及時應對」

    南韓面臨新一波大流行,目前單日新增確診數,已經連三天超過1,200例,昨天(8日)一天更激增1,316人確診,再度刷新紀錄。南韓當局今天(9日)早上終於將疫情最緊張的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升到最嚴格的「第四級警戒」,這也等同是「半宵禁」;因為晚上六點過後,聚會將限員「不得超過2人」!而教育部推動的「全面復學」計畫目前也暫時喊卡,首都圈緊急改回「遠距上課」。疫情告急,首爾市所配發的篩檢試劑不敷使用,昨天一天就有多達7萬6千人前去篩檢,創下新高。南韓疾管廳長承認情況不樂觀,接下來單日很可能將飆出2千例;眼看疫情快失控,青瓦臺秘書受訪就向全民道歉,承認是南韓當局「未及時應對」,錯失防疫時機。
    2021/07/09 19:52
  • 韓確診暴增刷新紀錄 首爾防疫連升兩級至最高四級

    南韓今天暴增1316例確診,刷新最高紀錄,讓政府宣布從12日開始,首都圈調升防疫到最高的第四級,不過現在歐美各地,Delta變異株來勢洶洶,美國首席醫療顧問佛奇也憂心,部分地區疫苗不普及下,恐怕會讓Delta再產生新的變種。
    2021/07/09 13:09
  • 韓破1300例確診 首都圈12日升最高第四級警戒

    南韓雖然疫苗覆蓋率達到30%,但難敵Delta變種病毒侵襲,連續三天確診數都在1200例以上,今天更是來到1316人染疫,再創新高。
    2021/07/09 11:39
  • 東京奧運晚間拍板! 開幕式、東京賽事將「無觀眾」

    根據WHO統計,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4百萬,南韓首爾疫情升溫,明天將是重要觀察指標,如過確診數不降,首爾將把防疫提升為第四級,將規定晚上六點後,只能兩人聚會,另外即將舉行的東京奧運,晚間也正式拍板,在東京舉行的開幕式跟比賽,確定不會開放觀眾入場,其他三縣決定跟進。
    2021/07/08 22:03
  • 連兩天破1200例!南韓確診創歷史新高.恐升「四級」

    南韓疫情反彈,當局定調是「第四波大流行」升溫,目前已經連續兩天新增超過1200例,昨天單日新增確診數,更創下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新高,首都圈的篩檢站再次排起長長人龍,顯示民眾其實很擔憂。南韓當局表示,如果狀況持續惡化,將研擬升到第四級警戒,屆時民眾生活勢必大受影響;不過各路專家對此很不以為然,因為月初才說要解禁,這下又改口要升到「最高級防疫」,短時間內政策一變再變,不僅民眾無所適從,也錯失了防疫時機。目前疫情正式燒向「非首都圈」,南韓最大新兵訓練所,位於忠清南道的陸軍部隊發生大型群聚,至少61人確診,也是南韓部隊今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群聚疫情。
    2021/07/08 19:57
  • 奧運將開幕!專家:東京4週後單日確診數恐破千人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但東京都內新增的新冠確診者大幅增加,專家認為目前感染正急速擴大,照這個速度下去,4週後每日確診者會超過千人以上,不管是感染狀況或醫療體制都面臨第四級的最高警戒階段,剛剛出院的小池知事也拖著病體呼籲徹底實施感染防止對策。
    2021/07/02 11:17
  • 又有確診!楓港、善餘準封村延長 屏縣府:再忍一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證實,祕魯返台祖孫案13333、13334確定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該傳播鏈累計至今已有12人染疫,其中的9人更是確認感染印度變異株。屏東縣政府日前也宣布,將枋山、善餘兩村提升至準四級警戒,下令當地所有餐廳、超商停業三天,而今(29)日也是原本預定地解封日,但枋寮地區傳出確診個案,縣府將準封村延至今日,明天30日才解封,恢復正常生活。
    2021/06/29 11:47
  • Delta變種破防線 澳.俄.南非淪陷.兩劑疫苗或可防堵

    Delta變種病毒擴散,全球疫情防線被突破,澳洲兩個星期以來,新南威爾斯省新增感染已經上升至130人,雪梨再下封城令。非洲大陸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南非,單日新增感染突破1萬8千人,總統將警戒升高至第四級,只要再升一級,就會進入全國封鎖。俄羅斯同樣因為Delta病毒,染疫死亡人數上升;2千名芬蘭球迷,到聖彼得堡看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回國後也將病毒一併帶回。以色列雖然有近六成人口完成接種,但為因應變種病毒入侵,在特拉維夫機場設置了永久篩檢設施。
    2021/06/28 19:55
  • 枋山街道變冷清!防堵Delta 村莊「準四級」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在屏東造成群聚,為了防堵病毒擴散,屏東枋山鄉設前進指揮所,楓港和善餘村,週日上午開始施打疫苗,針對快篩加PCR是陰性者,截至27日下午,市府公布前三天913人完成篩檢的,全數都是陰性,其餘的會在28日完成檢驗,而商店三天都關閉,村民除了打疫苗做篩檢,幾乎都不出門,讓村莊街道變得很冷清。
    2021/06/27 18:32
  • Delta病毒侵台「升四級警戒」?陳時中給解答了

    台灣雖然已連續3天本土個案掉至2位數,但印度Delta變異株進入社區,已造成屏東群聚8人感染。由於Delta病毒傳染力比英國變異病毒株Alpha高60%,感染力不容小覷,至於是否會加強升級?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表示,目前沒有升四級的準備。
    2021/06/27 15:08
  • 【今日熱搜】侯炳瑩/熊熊/證嚴法師/台南確診/四級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侯炳瑩」。演員侯炳瑩過去因罹患子宮頸癌退出大螢幕,沒想到20年過去,近日罕見在微博上分享近況,不少人發現,現年53歲的侯炳瑩看起來更加年輕,直呼是「台版李英愛」。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2021/06/27 12:50
  • Delta接觸者散出去!醫籲屏東四級封城:3天就傳染

    屏東已有6人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縣長潘孟安下令枋山楓港、善餘兩村關店3天,並發放物資減少民眾外出阻斷病毒傳播鏈。對此,萬芳醫院精神科醫生潘建志直言,兩村至少要進行兩週全面封城,而且要進入四級警戒,不能再堅守舊思維,「老方法不適用了。」
    2021/06/27 11:24
  • 屏東2村升準四級? 陳時中:三級內加強管理

    從祕魯返台祖孫延伸的相關個案,目前已經有6人基因定序出爐是「Delta病毒」,指揮中心祭出「篩檢、匡列隔離、與打疫苗」三管齊下,希望能即時止住病毒,防止擴散!民眾擔心變種病毒,會讓疫情走回頭路,會不會針對2村實施準四級?對此陳時中回應現階段,仍以「三級內加強管理」為主。
    2021/06/26 19:33
  • 枋山鄉「強化三級」 商店禁開、家戶發物資包

    屏東枋山鄉大力防堵印度Delta變種病毒,縣府設置前進指揮所,強化三級戒備,下令善餘村跟楓港村,兩個村從今天(26日)起,一連三天所有店家都不能營業,公所所一早總動員,載送防疫物資包,有乾糧泡麵跟白米,發送給挨家挨戶,希望村民儘量不要外出,至於疫苗站也布置完畢,1200劑疫苗,27日一早開打,快篩跟PCR篩檢陰性者,就能接種。
    2021/06/26 19:30
  • 枋山鄉進入「準四級」 商店禁開、家戶發物資包

    屏東枋山鄉大力防堵印度Delta變種病毒,縣府下令善餘村跟楓港村,兩個村從今天(26日)起,一連三天所有店家都不能營業,進入準四級狀態,公所一早總動員,載送防疫物資包,有乾糧泡麵跟白米,發送給挨家挨戶,至於疫苗站也布置完畢,27日一早開打,快篩跟PCR篩檢陰性者,就能接種。
    2021/06/26 14:51
  • 大魔王印度病毒株襲「咽喉地段」!屏東2村全面準四級

    一對祖孫日前從秘魯返台回到屏東確診,經基因定序證實感染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而相關傳播鏈共7人確診,至於其他5人是否同為病毒株有待檢驗。由於印度Delta變種株首度襲台,縣長潘孟安針對7名確診者分布的楓港、善餘兩村實施停止營業、優先打疫苗等措施,提升為「準四級」警戒,全力防堵抗疫。
    2021/06/26 09:33
  • 前8類嘸!「年輕失智、家庭照顧者」盼優先接種

    新版新冠公費疫苗出爐後,有民眾認為,接種對象一改再改,看得實在霧煞煞,另外失智症協會,和家庭照顧者總會也都出面呼籲,要把他們列為優先施打對象,而疫苗公會理事長解釋,第七類接種對象,是考量到如果升到第四級,還得外出的工作者。
    2021/06/2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