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嚴正聲明 結果共85筆

  • 蘇內閣撤TVBS罰鍰 姚文智批無恥

    民進黨蘇謝兩位天王開戰了嗎?針對日前行政院訴願委員會,撤銷新聞局對TVBS罰鍰100萬的決議,謝長廷的子弟兵,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氣得跳腳,表示相當憤怒,甚至痛罵蘇貞昌內閣「可恥」。對此行政院傍晚立即做出回擊,發表嚴正聲明。
    2006/05/20 16:54
  • 大陸又打壓! 蘇揆取消海地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定5月14日,代表陳水扁總統參加海地總統就職典禮,現在卻傳出,因為大陸再度透過國際社會強力施壓,蘇院長將無法成行,晚間外交部立刻發表嚴正聲明,強烈表達不滿。
    2006/04/29 22:02
  • 反駁時報週刊 陳哲男大怒再提告

    最新一期的時報週刊,再追陳哲男濟州島之行,這次直接找上濟州島高級俱樂部,報導指出,店裡的媽媽桑說對陳哲男的印象很深,說他喜歡帶身材好的小姐出場,而且不只去過一次,陳哲男下午發表嚴正聲明,表示週刊報導不實,他將再度提出告訴。
    2005/11/18 20:03
  • 連戰返國 台聯赴機場柔性抗議

    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將從大陸返回台灣,儘管警方嚴正聲明,禁止在中正機場集會遊行,不過台聯秘書長陳建銘仍然表示還是會動員支持者,拿白布條,戴口罩到機場發起柔性抗議。
    2005/05/02 18:28
  • 日本要求大陸 約束暴民攻擊行為

    根據法新社報導,針對參與上海反日活動的大陸民眾,對日本領事館投擲石頭的攻擊事件,日本政府剛才提出嚴正聲明,要求大陸當局約束這些暴民的行為。
    2005/04/16 15:14
  • 日修改教科書 南韓全民抗議

    日本修訂教科書爭議越演越烈,南韓政府發表嚴正聲明,如果日本不將「獨島主權」部分修正,將全面進入外交戰;而今天持續有南韓民眾走上街頭抗議。
    2005/04/07 16:45
  • 南韓總統發飆:不再坐視日本挑釁

    一則最新消息,南韓總統「盧武鉉」今天發表「告全國國民書」,針對最近日本和韓國之間,一連串的主權爭議做出嚴正聲明,特別是日本試圖把「侵略和殖民」的歷史正當化的手段,盧武鉉說,將不再袖手旁觀。
    2005/03/23 23:24
  • 回應國台辦 陸委會反駁:問題在對岸

    最新消息,大陸國台辦高分貝批評陳總統,陸委會在剛剛發表了書面新聞稿,表達嚴正聲明,認為大陸方面不斷設限,藉機打壓特定台商與台灣藝人,還阻止台灣在奧運的廣告以及無理干擾總統夫人參加殘奧會活動,這些才是破壞兩岸關係、製造台海對立情勢的根本原因,不過對於國台辦強力抨擊陳總統的國號簡稱議題,陸委會隻字未提。
    2004/09/15 19:22
  •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聲明稿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聲明稿︰針對第172期之壹週刊中,對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之「濫用捐款」報導中,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的表示:「對於壹周刊惡意中傷之錯誤報導,將提出嚴正告訴,並提出求償,所有的求償金額將作為幫助弱勢團體的善款。」 一、中寮國小造價(1.5億)之說明: 1.中寮國小之造價,是由南投縣政府依受災情況提報教育部,由教育部核准重建金額149,000,000,但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實際重建金額為133,011,467,比核准之金額節省15,988,533,$u32118;無浪費民間捐款之情事,壹周刊之報導,嚴重混淆視聽。 2.中寮國小校舍位置毗鄰活動斷層帶,為九二一集集大地震震度最強之區域,為讓中寮子弟願意回鄉受教育,讓中寮國小成為社區避難及活動中心,故結構強度之確保為重建首要考量,中寮國小採SRC構造(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且基礎版深達地表下三公尺之承載層,設計的耐震程度為可以承受烈震的6級,壹周刊指其他重建學校防震可達8級以上,為違反中央氣象局地震震度分級之不專業說法(分級最高只至7級)。
    2004/09/08 17:32
  • 國台辦強硬聲明 美國務院︰早知情

    大陸國台辦對台灣發表嚴正聲明,美國國務院在17日的例行記者會上,也作出回應,認為國台辦的聲明具有建設性,但是重申反對大陸對台灣動用武力,國務院也承認,早在大陸發表聲明前,美方就已經知道聲明的內容。
    2004/05/1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