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嘎嘎 結果共61筆

  • 親密影片外流 安心亞:仍相信人性本善

    藝人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親密影片外流後,下午安心亞在台中首度公開露面,強打精神回應這件事,安心亞強調兩人很久沒連絡了,相信沒人會希望發生這種事情,還是要樂觀堅強的向前看,受訪時幾度哽咽,但強調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他相信人性本善。
    2015/06/14 19:53
  • 外流安心亞掀裙影片 嘎嘎謝罪:懲罰我就好

    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跟安心亞自拍的親密打鬧掀裙影片,日前外流引發喧然大波,今天(12日)傍晚嘎嘎從法國返台,第一時間在機場開記者會,他跟所有團員一起道歉,對於影片外流,嘎嘎表示是因為沒有把個人手機保管好,對安心亞很抱歉,強調掀裙子是不好的示範,懲罰他就好。
    2015/06/12 19:13
  • 交往私密影片曝光!安心亞怒 嘎嘎聲明道歉

    藝人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去年初曾經傳出交往後來分手,但隔了一年,卻在網路出現倆人交往滿月影片,內容有許多倆人私密對話,最後嘎嘎還掀安心亞的裙子,消息傳出後,安心亞經紀公司認為影片涉及隱私,譴責散布影片者,似乎間批評嘎嘎不道德,對此嘎嘎也發道歉聲明稿,對安心亞抱歉,同時不排除對惡意散佈私人影片的人提告。
    2015/06/08 12:01
  • 《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 700位粉絲擠爆攝影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舉辦《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邀請MP魔幻力量、嘻哈歌手袁詠琳、音樂鬥士潘裕文等人接力獻唱,與攝影棚現場700位穿上「夏日海灘風」Dress code的粉絲一起沉醉在音樂中盡情搖滾吶喊,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也跟著出爐,冠軍由「圓融教主」Selina任家萱的新歌「自選曲」奪下,緊追在後的則是GEM鄧紫棋「多遠都要在一起」,而今晚出現在《榜上榜小春吶》現場的潘裕文獲得現場歌迷熱情支持,「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名次一路向上爬到榜單第四,另外袁詠琳「Come to Mami」搭上MP魔幻力量廷廷、嘎嘎的精彩表演,不負眾望也得到第六名的好成績
    2015/03/14 23:03
  • 阿松、永烈後台直擊 A-Lin一秒變粉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企劃《榜上榜直擊風雲榜》帶觀眾直擊今晚(2/8)第十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及藝人休息室,讓大家一窺後台的秘密,節目除了準備專屬大頭貼機讓每個人拍照留念,大咖來賓還必須通過別出心裁的「快問快答」,人氣團體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嘎嘎被問到想要跟五月天阿信還是白安一起去吃麻辣鍋,他毫不考慮選了白安,他笑答:「因為師兄太忙了。」丁噹則是在上台表演前被邀來「快問快答」震撼教育一番,個性像傻大姐的她被一連串數學題給擊敗,被問到「五月天」、「MP魔幻力量」、「宇宙人」三個團體一共有幾個人,丁噹馬上被考倒,緊接著再出題「9+3×4=?」讓她瞪大眼睛露出茫然的表情,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笑場
    2015/02/08 22:50
  • 戀上魔幻力量主唱? 安心亞衰成小三

    魔幻力量樂團主唱被爆料劈腿,而他劈腿的女主角就是去年6月曾經合作過的女星安心亞!爆料者還提供兩人出遊的照片以及手機對話紀錄,但嘎嘎表示目前單身,女方則表示對方有追求,但還沒交往。
    2014/08/08 14:27
  • 欲偷寵物鵝「嘎嘎」 賊判罰6千元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飼養6年的寵物鵝,去年1月差點被強行抱走,還好飼主聽到鵝「嘎嘎」呼救,才把心愛的鵝救回來,並且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企圖偷鵝的田姓嫌犯判罰6千元,飼主認為有給對方教訓,鵝也沒離開身邊,可以接受。
    2013/02/06 12:09
  • 陶叔叔病逝/旋律簡單好記 陶大偉歌曲樂觀正面

    陶大偉曾經出過7張唱片,寫了不少可愛有趣的歌,當時膾炙人口,傳唱大街小巷,還有人說Lady Gaga有一首歌,是學陶大偉的「嘎嘎烏啦啦」,聽起來還真的很像;其實陶大偉的音樂掌握的特色,不僅旋律輕快,歌詞傳達樂觀,有些歌頗具正面意義,好記又好唱,傳唱度非常高,帶你一起回味。
    2012/09/13 19:03
  • 陶叔叔病逝/永遠的陶叔叔 橫跨影歌視三棲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陶叔叔」陶大偉,1962年成立台灣第一個樂團「雷蒙樂團」,1970年製作短劇節目「小人物狂想曲」,堪稱當時綜藝節目經典,資深演員孫越孫叔叔、張小燕、夏玲玲、金士傑等都是節目班底;80年代陶大偉轉型為兒童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代表節目「嘎嘎嗚啦啦」,也出過7張專輯,膾炙人口的「朋友歌」傳唱至今,近年仍致力於兒童動畫製作跟公益活動,橫跨影視歌三棲,在台灣電視史上佔有一席之地。
    2012/09/12 18:57
  • 五、六年級的回憶 「嘎嘎烏啦啦」

    還記得「嘎嘎烏拉拉」這個節目嗎?這可是不少5、6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他除了電視節目,還有公仔人偶,現在要找到這些懷舊的公仔難度非常高,而且,一個公仔的行情都飆漲到好幾千元;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鍾情這些懷舊的玩物,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和大家一起懷念嘎嘎烏拉拉。
    2007/08/12 19:27
  • 智利北部地震 搖晃劇烈居民恐慌

    一則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南美洲的智利北部在今天凌晨3:30左右,發生一起地震,強度介於芮氏規模5到6之間,當地居民都能感覺為時不短的劇烈搖晃,建築物還發出嘎嘎聲響,引起一陣恐慌,至於是否有任何傷亡,以及損毀情形,稍後有最新消息,我們隨時有更新報導。
    2005/11/18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